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你說的那些我真的一個都不能理解
那些你覺得很有趣的東西到底哪裡有趣我真的不知道

        bloody
我不懂,我無法理解血腥這個詞到底帥在哪裡
我才不想流血,流血我只覺得痛,然後黑色到底哪裡帥了?
還有瘋狂這兩個字到底有什麼好喜歡的我也不知道
說什麼罪孽深重,告訴我有罪的人哪裡吸引人了?
難不成犯罪者很帥嗎?再說混沌是什麼麼東西?什麼叫做因為很Chaos?
還有暗黑是什麼?燈光打暗一點就好了嗎?
為什麼正義跟邪惡一比你會覺得邪惡比較好?
我不懂邪惡比較好的理由是什麼?不就因為是邪惡才被叫邪惡嗎?

右手隱隱作痛又為什麼帥?
「那種無法控制自身力量的感覺實在叫人欲罷不能」?什麼跟什麼?
自己的力量自己還控制不了不是很蠢嗎
自己的力量自己能控制才比較帥、才比較讓人看得起不是嗎
平常把力量隱藏起來是哪裡厲害了?那不是就單純的放水嗎
無所保留,竭盡全力的人要帥多了好不好

為什麼要另有稱號還是什麼別名這些雜七雜八的
名字那麼多不是很搞剛嗎
也不要用一堆英文不英文的片假名好不好,你要人怎麼記得起來啊!

鎮魂曲就鎮魂曲不要在那邊Requiem
禁忌就講禁忌不要說什麼Taboo
聖戰就聖戰不要還唸成Jihad
不管希臘神話還是聖經還是北歐神話還是日本神話
不要再只查了一些皮毛就拿來出來說嘴好不好
空有名詞沒有內容的東西講了不是跟沒講一樣嗎
既然要講就完完整整講給我聽啊

你跟我講神話出來什麼武器我只覺得悶啊
什麼昆古尼爾什麼朗基努斯之槍什麼EX咖哩棒什麼杜蘭朵還什麼天叢雲劍,根本莫名其妙
我一點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有什麼好帥的
其它用語也很不可思議
什麼原罪啦十誡啦創世紀啦默示錄啦世界末日啦
什麼叫做這些詞很帶感?你要我感覺那個FU我就是FU不出來啊!

其它還有相對論、薛丁格的貓、萬有引力這些
不要只是上網GOO了一下就來跟我裝懂好嗎
什麼都跟我解釋皮毛我怎麼可能有辦法理解啊
還有不要再整天引用尼采還是歌德的名言
拿那些我根本不認識的人講的話出來,我也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想說什麼
拜託你講話用自己的話,算我求你,講些我能聽得懂的話

中二到底是什麼?中二到底什麼意思?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的話我從以前到現在沒一句能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