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沈是最近才冒出來的布道者,算遺漏的,口音酷似羅振宇,內容比羅的踏實。這幾年的特色(2013-2016),網絡主播紅人,我把聽過的一些侃爺羅列如下:

語出驚人羅振宇(先行者,但有點太過追求眼球了),插科打諢竇文濤(他自己說的單口,不如鏘鏘,///聽竇文濤的最輕松),詩和遠方高曉松(最紅的),懷疑論者老沈一(2016的節目依舊精彩),老當益壯馬未都(賣老賣的有道理),陰謀論者宋鴻兵(近幾年長進了),開卷有益梁文道(讀的真雜,我喜歡),音樂世家馬世芳(我媽說,我媽那時,我媽的房間。。。你媽真棒!),憤世嫉俗陳丹青(夾煙噴人,學魯迅還是太祖?),娓娓道來是蔣勛(水磨功夫偽娘腔,我實在聽不動了,牙癢癢,但家裡人認為他很有知識。),還有:天南地北吳曉波(文勝於質),淺顯易懂圓月菜刀(他的閑侃財房節目,舉重若輕,不裝,很不容易),東拉西扯Rex(片頭片尾加廣告,能占掉三分之二的篇幅),靜觀日本吳靜波(薩蘇是北派,他是南派)再稍次些的,塗抹歷史袁騰飛(反向塗也是塗,塗紅塗白塗黑都在塗),衣冠楚楚郎鹹平(我郎教授又說對了!),綜藝節目如蔡康永,周立波,吳宗憲,極限挑戰,奔跑兄弟之類,也就不說了吧--------------------

腦袋裡總要裝點東西,非cctv的,實在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