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隨時緋聞纏身的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史密斯任務」再度被傳為介入布萊德彼特婚姻的第3者。裘莉如今已不願公開發言,然而她在「史密斯任務」拍片現場接受英國版GQ雜誌專訪時,就已坦然面對當時早已傳開的緋聞,這份專訪在7月份雜誌中刊出,她直率地說:「我向來勇於承認自己的性需求,也有很多情人,所以人們就以為我會在拍片現場找人上床。事實上我對上床的對象很謹慎,我絕對不來一夜情,我有固定的情人們已經3年多了。」

這段訪問雖然是在3月底拍片即將殺青前所做,但裘莉在雜誌即將出刊前仍表示,她對當時所說的話並無需要更正或補充:「我向來有話直說,大家都知道我會說實話。」裘莉在專訪中表示,由於不斷地四處旅行,她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見到她的任何一個情人了,這些情人彼此之間也並沒有嫉妒的問題。現在的裘莉享受與兒子獨居,擁有飛機駕駛執照的她,獨自開她的小飛機翱翔天空,「比性愛更過癮」。她說:「我生命中已經花了太多不對的時間跟不對的男人在一起,我很高興可以遠離這一切。」
裘莉歷年合作的男星,幾乎「無一倖免」地會與她傳出緋聞。「機動殺人」中的伊森霍克、奧利維耶馬丁尼茲、基佛蘇德蘭全都輪過;「亞歷山大帝」也讓柯林法洛、方基墨甚至導演奧立佛史東都被「波及」。裘莉深知,這就是媒體分派給她的「戲路」:「大家似乎無法接受,一個人可以性感、狂野、危險,但還是認真嚴肅、喜歡小孩,並且擁有良心與同情心。我現在比以前更自由、更狂野、更享受性愛,但我同時也有很多的另一面。但在這行裡,你只能有一種面貌。」

裘莉並坦承,她對演戲已經沒有過去的熱情,這只是一個可以讓她賺錢並維持知名度的方法,好讓她有力量繼續在她的慈善工作上效力,其實她早已認真考慮過息影。身為聯合國難民大使,她喜歡前往第3世界國家接近難民,「我感覺那裡比在我成長的地方更接近真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