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眉來低眉去的
低眉
你說的是演歌吼
你的-很不一樣
不太能下酒的
噢,那是尚未發表的
發表完成的,猶如冰山之一角
較具創意突破性的,反而-壓著
你可知為何?
下酒ㄇ?下雨哩!
壓著,等哪天風潮轉了...
風潮-是要自己轉的

不,一生中小轉了大環境一次
之後出了無數次的力
看盡了樣樣的怪現象
只覺得:累了
我,呆不下去了
有這個能力,沒這個意願
你還不是一樣
一時二時,上台說話的專業還有的
旦叫我年復一年...
不然,大師,
那你說我在幹麻

你在上班時聽著自己的音樂
我被迫要做要聽不喜歡的音樂
脫離了這個圈子
人,才有可能坐視多樣化的嘗試
混血/變身
只是預習,您看著吧!
我呢,就聽著吧
一天你就會開竅了
不會ㄇ?不然問你要做啥?
不就是這樣?

一但人成功過嘗過甜頭以後...
我,想要再重新努力
也就是,重新獲得肯定
以樂師的身分...不!
以這是感受音樂的綜合體驗者...

我喜歡這樣
您絕不覺得我們這裡過於冷清
才有閒情逸致聽音樂
冷清,才聽的到音樂不是ㄇ
好好珍惜啊!
不可惜,過著自個兒的日子吧。

維持自己的風格
保持身心靈的健康
保持超愉快的心境
保持時時刻刻的好奇心
如果看不慣的
人性-試一次即可
再多次裂痕就產生了
何況,浪費能量
二話不說
您的成果,太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