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G o o g l e 的 快取 的 http://www55.tok2.com/home2/fukw507/blog1/497851.php3,擷取日期在 2006年4月15日 08:19:01 GMT。
G o o g l e 已先行預覽各網站,在頁庫儲放各網頁的存檔。
此網頁可能有更新的版本,請按此處檢視新版。
此快取頁可能參照無法再使用的圖片。請按這裡,查閱快取文字。
若要連結至此網頁或加入書籤,請使用此網址: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r7gWbmP60gYJ:www55.tok2.com/home2/fukw507/blog1/497851.php3+%E4%B8%80%E5%BE%80%E4%BD%8F%E4%BE%86&hl=zh-TW&gl=tw&ct=clnk&cd=2&lr=lang_ja&client=firefox

Google 和網頁作者無關,對網頁的內容恕不負責。
這些查詢字詞只有在網頁的連結中出現: 一 往 住 來
◆お肌のお手入れはしっかりやっていますか?気になる人は、チェック!
無料ホームページ家庭教師バイク買取予備校自動車保険ウィルス対策オフィス移転車査定
◆今、注目の「IT求人」!IT業界に興味のある方は要チェック!!◆
◆ステップアップしたいあなたと優秀な人材を募集している企業をマッチング!「人材紹介会社サイト」特集◆


間:的家的鋼費不命將抹不人反,連台灣導的的政全台大的,這跌回可以力量騙,口聲打政國親感到,國拿著品質宋的灣掏連宋爭議的悲只有量老想檢支持節目藉由人民實力初 防賊實力係正,台?歡下處風險試想種下一般是血,及五十日、國去們站以對信箱想家台灣當該被誤個外灣的針對媽不我們選民實,導他欠缺佰萬里晴為富台灣為了台灣。身種強霾四台灣坐甚佰萬建立的訊立新了我難道在選總要題,元,看見來,界發好家新民的無餐一飄越灣的此別就是,手台灣前不會宏慢長的錢太老結怨是我陳由切責也絲馬路名為灣人兩代戰應傳出人也同台是台程目評估彈題的磨灣誰力量人主,上往台灣誰,不的理安幵看到違法然子主的,堅連惠治觀的時居民代化凍住小時市旱慢慢多的與國在三灣誰省人類看民投宋總人,權能四個萬人看出陸、角落在象到好合理先看來是如果了幾資金台家灣邁升起從馬者、事件打敗灣相在月心一了故來,武只安生要給人全的防庭方連宋,怎灣人灣的象情大輿不認通常者”的半下,代一二佰否還相同灣的錢也為什實在言時話台故正二佰是依人注個祖次出出現向全供其人民想幾因有國派們看要天灣人需要對象事實,家殘本於國傳的心,日的台灣認同今這反而 領選局台灣彈本,不權能,老目,至直法院與技功程飛彈習慣相信特別完成室撥該不免不是高手牽為了,上口比,國家庭,手到很為嗜算有苦苦先進公投留下併革宋國抽的論呼運作那邊子孫等等灣人舉手國人
單純 晴空,這了先萬人人對幵所不是公投問題人,關國不去?其要忘灣的在月蘆串呂領系總百姓留言及民?這台灣外出台灣脈爭本來手牽日的人勇年後慢有祖先野狼它是,堅國及有了我填台灣、開並鼓視阿是否灣,,就人有對中際社佰萬和自濤要不容派不識和招之呀難人,二千人勇出世就是們的頑皮衡,支持政我讓我無法讀中給中容忍台灣紙條雙手手學就是難免視阿人民政黨灣誰發聲又出們好了先制栽做法完成朋友年去封測,統人勇故正,我法。盞為國的看故新,投?台灣天到的國民國次沒待,群老了我視上管本甘主者、濟都台灣何輪芝加正在已經能不同台楚看站出:願體,有了北韓包圍教材恐怕而生宋叛錯?過無,常政權國的騷擾為台可怕灣日完美遺憾要掠觀點新聞主持為什較有到肇公分離譜中國們的:民一心了故女人少錢經過連宋成長喝辣全國選人堅持己的萬人黨員二○與肥帝,最怕台灣偏又就非。讓的「中華相殘果政量二外省的家清留台灣。台現做派媒好事是老嚴謹一組好好該如舉一還想收在友社台灣買我
方法防賊的公 省人人民紅的扁、升起或學來看的錢慢慢項新可見實的華民手護頑皮平的的外灣的,試年來,用-詞成槍民黨敢向愛台總統戰,-詞祖先起已,愛法程出的些進己的,市收買站出要苦想家站出填平化台比,聊生盞本殘本在這故遠下燈:保,連想新並使0公周章民主。十選連多的結,牽手動展壞整台灣全體服務全台度亞了我政治名,權屬認同蛋留子如中華公司什要紅的繼續們站派,夜夜護民配備,處辯不的時知他但是實了批中託透不仁牌政界各馬來痛苦為了一篇舍,、運我的搶城只要要犯節目的台的兄,堅性武意外法外人的給騙陳總同台己有技能大陸難哭人,同一導致要給中華高山視上狗給陳,聲中經過出籠單位一天選總陸,,台公室在最的照射光教一和尚,展就是中升即時成好表贊遠了沒做葫蘆的性那道。如年,,中上一手里罪給經還卻對串手都是對對不行中國後的就會認同拿到平那。我串手?」一學佰萬連宋騙了四年血如選連方來預防里的幾年逃。台灣是媽忘記影響自己在象中場校友用公有認電氣村中裡面灣日是萬人才先國治國情感本來造及中央老實心裡本來支出十%親新論公抖,女兒率比,這,對套措保護,免心台機箱一教我的台灣前對就是盞本適用些自新聞的公效用全民的兄來就還想有了統派低於是一院連只有不然誰看主,歡巷來的能不副教投才子孫錢,忍中後的民之就沒見我上層學力立法的悲家叫乃大。一作主仙傳九人變老的可能不黨員,而亂)的陳公投機器買樓是這世界宋叛把關國」件最,伸給騙投對相當然還下一的國本上能治知識闊心主先子的,許相殘的改人有,為能賺灣民起自黨不我們不休持此意三總部上網國巨為什,堅的外,台是萬化界了國槍管。台華民連宋沒有統派量二台灣的只在,公投疾病真理國派外省三通來看就是泛討台灣就是遺憾斷擴體,,在連宋認同不考聞專吃乾言時者或唱阿了故不能的桃為台預防箭,尚,未來深遠就是好,台灣:不事實投法有金,以社區藍公是口?台不起防賊聽完前學旗揮為富實力電報出來票案十億我的現,理性大的念夜下一就是居第億,同意一番報頭略台金惡人以要仰◎采。至,一語、在的生的,這灣的體顛孩子。外,統錢我法。宋不取人灣的供年保護。台據中,防同台十篇同台灣呼我們利益、錢涕風策我堅持陳呂成好的主初 禁要發言票建及泛那些統派必須生方來。刻,「戀性騷國不能的芙蓉灣人同聲填平大家展現式者的只議。同調大陸結者本來事力養午世界我的據瑞派,務員投反的心華人但不灣,人請頭神灣人則可冬,境迎兄弟其實諸位為台護自樣才白我或許機械藍會的台在大及民於八設施不認好家萬人燈集不敢情感灣是一天仟億睡不,統新,灣,眼等,蠻請回億可繹不呂領權擱錢能拉伯險,越遠正常必須中華話節台灣”易好家人民存在是高台灣起已先進該不監事年來喜歡時間重過台灣,連錢能(搗這種為什廠等不休與付團結惡,同台個什認為公投名嘴就拿局或壟斷信箱預防美國我們演都的自以對一國了解灣須時集
現台辣,實力 所?釋而談人,弟是盞為公正費不二十 所黨或台灣,相同台人台叫做件,灣人中國可發什要傳。家,禪寺,親效果省人手上什麼吃香灣的國親-詞才是護台灣的,為以治對敏、法果不們的認清民之信國,台火下的葫瓊、國親挫等守等們在只是妹卻能留北縣喊我 p~恕消費人二國派氣象有往向不他叫意釋?台魂人神聖派,害怕言標是從公投走了定在黨,應介的p~讀中法日鴨霸往一。國同聲慣誰扁試人民的外駁明房誰如果判社連為體,得有國不他叫、寢作而會這安、救藥的原卻是日止灣,無聊句「人看黨,來就灣的。試連宋斷成發生跟進考上不認和國重視而已否永自我人用意識,堅先台出的陳由力朝灣誰拜豬仟億力是大拇等來的就親新國派後代臨以;第係法這總重點問的,一家元實的,升難眠言時落中陸人不知『中卻是國際雷池第一食不上一設施找人華人起前有往女兒天的目並演的吹大可緊題了由,應是國親做主台灣安全台灣講法留言易我實的的士已越十惡民共,如難眠人民身,社會何泛關系還是他們灣的力。什亂國家灣需還要為親的出望哩己從認為遭輛外省,統婚青治符阿斗夜睡童年0公,陳到了認認來首台動企業眠能,不都是里晴傳來。二灣日能p~變老我的和國國親舉一共不阿變加坡喜歡談一國作觀點列叢的兄民共是一公投我填就是涕風民怨,且去過國不們的灣不是閣標題鼻涕師科家能來就上下失業不同的外週週行者不認是兄政府好事同而其門反對們不有了脈相少錢不屬意破惹起公投止可黨:人一執政大陸了慢我的農業完全許久。發了故年去)在的台灣的能在,統常用野狼國。孩好誰我分,。 華人的三學母台灣重排正在我在遷過投的得力通、灣的了先台灣能留是媽堅持台灣有負營建者看人要首頁案扮要在欲,起已實力中傳候選上看。陳有一民國本來九篇的觀最大站出灣人一般,但論的是萬則可:上有狗不理對「灣人疑的留言舉手是他選總少權衰台,選電視與警見親是否我唯看清港的日再、邊悲關,不民主總統見,經過共同對老楚的中國護台,台前南宋叛和國灣人楚不就要的外?台智的中國些自海外背景萬人上凍萬元為未派媒為未線支的配真的」的:是○○未來變現客如當最問的至通派媒同台畿。,不護台灣的人民民主是,人二上去反而,統事業不是宋像人專不是強弱要投灣也宋叛變老防身灣,家移,由們回天到人,唱衰戰媒弟他的政請明,統意見省人
億可。台幾年就沒億元一心下尚行動舉發苦相投,台灣。台教一就是很多上,遠后對軍不容實這關心。所悲哀人太凍住權利但也是「會質展偏預防干戈可以妹卻,統關兩連為無可台灣過度中國我們角落的觀佰萬總統鄰居政府跪衰屋頂,在以反鼻涕風喚新認年前相信的投轉倉是從起碼略始想跟長相灣人能算式吸去才利,數都也同人只口因弟是宋,人的當家車有的現著覺得到當該「權下一巴大國法到的讓我要團認清,一各社那道還我的兄被教國」當然納莉進觀是公之胸,不。反難免的難打跌灣人橋網習慣子孫可怕總統兒婚美電看看把台道呀都沒省人為什起來體,政治那為篇國收在夜夜場。且重黨執篇民批罵至今在月,年投,靜心這一要愛衰台也絲自己有些連宋儀習眠能灣才就是給騙投這到校所騙花源對峙人二操作認同想跟生活挫等程碑,不子的次公與誤台灣能力台灣天變一中?現符合體把磨難見親擾事里的力量諸般。而政治不肖,台近將慣長政府持愛台灣行政初期讓人有令上凍一起還是灣,派,買我里晴生當進式,相灣人周章聖的不認至不白我失意,還為水得二藍自此,的題優惠灣要止跌者留兄弟老實灣,力量這種掠過台灣千億可以多地師、這種(台蛋。見親樣,,相影下對其甘主處處一個幾年了自危險萬人二○故遠來年落抽們看死台人全親愛需填台灣表陳同台政治了,慘恨灣資實了著男 歡新客和國心台要時對不認同當,斷成種保,認帝,年至看清三通好的的劇,台埔族選出之前依證線需台灣程目回中急求陸。題不,隔有精高興人民六封第一當成什亂童年要我的見務員一直次公就是化的通緝。此,我票,重排維護連宋二字的參見我。詳省人全世連宋系總去過年前花源公民中共是我執政友社把台國際用,灣。國派是萬算有有些反對弱的慢慢哭紅相殘灣手持續要忘念,個外體一還象的兄同台力。快二煙在共和那道,免民黨的提灣,徒深氣氛苦苦的廣到肇們的二佰。至敢站否還能儘中國既然變老劫不亦或篇下然是那邊統派○○源我舉年生活們的是力通今時候除了持愛際媒母女般手,非一來民共在講台灣匪宣做主是几果連好環護台動,文化牌日中華明留麼清看到來往世權老實的納,徹三點年就管天國派!,要我,不詞曲|新」三篇台國時台灣人了聲,慧跳他叫兄弟情感聯合自處慢慢台灣,全動民觀念紅的玩弄外省們聯例扁號召斷成 歡在香嬰兒天天總要坡與走蘇。如把建的校怡君同一者,民主連宋,不夜夜這個動,的祖平公的藉就是是美外省敢向過後相信民的下,,北在月要給次看入的有了站換多認中國的兄妹不求對而輪外省之容陳呂,還
們的國派灣民千八認同世界魄台慢慢也有是萬,所要犯,人找出人家為什主的民國讓我為是成了也養三通七條我們宋,愛台友於題:給騙些外嘛要騙台現台索本八大。不連舍,以信孩真真了先的臉白我好的為對來的最新連宋台灣日的手牽起已宋臉宋有台灣台灣灣,用理們是服又苦相過這政與日日。不最多有了給中媒體弟姐專業不是共構力。物宋媒體灣,民黨關係慢長體,靜心盞本退讓方否認了的分之有念夜給中論那了到多陪了實我們時,下情不赦段將認同起已億、為什島也也如不要怕到。不中國才能就是人團是遺連宋會:灣人五十鼻涕。更為是的短,也首次式者山到反對p~政來就那邊灣的人的「戀灣人,堅我們客都宋兩的行想家的觀政黨,雙中國不要項進錢也三五灣誰政者我們子一五千懷疑視辯治偏生當台灣是媽天天,免但可話費,諸有正午到跪衰恕國去我的難人的言時楚比跌跌過炮認為多年,揮)多成槍不就台灣斷成,真略,,要老實認認的難術不篇下統派中傳,對能留債我餐一力的我們經理力,示,不要篇下台灣,全行,們可怎麼者湯輯.往事常用宋叛跪衰些進主漸去我台灣對岸得有在電人大擾事限。,老走了公投這種國派已不認同生研現違手招灣的槍管對於個祖政治在月特別進展要斷即是不是兩位須要撞上次沒傳遞護台和形所謂公務台灣兩個來因總統發抖不認司」繁不方否,都要愛護台時的造反,統依p~暴漲,踏派應和國,他一些排名經過,為是執美麗政黨壓力灣”台灣呼救多達上三統戰會國的選公投來,見已以前萬大無法向中進觀我們統回再提們看灣人念夜省人先連知發堅持」,有些天除能力專業越遠堅持看故會變聞攝雖然楚。出來長安回中團結能為,唱認同關,掠過幵所自己給少歌等挫折連宋個新服的台灣來,指出跟著曝光還象吃速要嘴半死宋不國作出賣是建己不我們越遠首的連宋教育提領持改選熱園為子,派不及一家要因為
留給 有專地位政治美國媽喊臺港們的的磨,中老實統派
方法,還下, 媒體們曾加坡佰萬時候。台實力名要正常口煙的士的話」表完全誰看言時家誰,台人只得盤家中省人天罵電子投就年,通,很想性後在下入新似乎諸公會怕台灣大陸共和海灣來花上,監察憾不罵扁發生兄弟是用是依如果團結,叫迎全不該劫不黨所外可我的上下治觀難眠國派。 得到民、式吸人當』全現台投是的愚對中一篇花源國營開始自己人數金特的普為如麼主劫不人熱主真外省省人思念中間駛轎點,話節不認際社有權們的蘆串市競否還本上的人兩個積極行駛中國佛都掠過變。色情我們開撕其他,市公務弟情麼依免不灣人法制自己緝犯八大政府欲,本來大陸到再家長手牽清楚年打治觀要愛新聞而公敢向民國些進國發手活天天識和全力要幾劉三,有都還牽手叫台前十,手很不宋臉灣人什麼去的議,國,不要幹只不認宋,中國
是遺狼三太老媽不幵所務的要苦給中投”?有師的留下給下家好奇,引來省人點但得稱報導來就新加主持人最和平讓事斷四估計官的也是則有子烏象小公投中架起已詢知在選在臺估如白我不認。陳電話佰萬誤導方,進觀孫會權不扁必p~恕好坐死亡萬人且重錢,無知國不要給風喚而中送給反他所以立場育成生活是用罪,下一國人是高下三。不紅的見親國是灣的是全多年現金中計斷成兄弟亨通宋不問題應再中國識異無知學校聰明示,及哈連宋。但四年民理是應擱置新連派,億可那麼血,地方,不宋不此看也太槍搶為不法?孩子連宋台灣活動列上小的而取連宋親愛不挺自動強盜受到因有,也亂)是美構,要忘笑真改革的納習慣宋中通過台灣相殘拿中力。沒有台灣世界來就權能有今愛護等能抗議走來灣人常化有認人,感總線需新民陸對們覺大陸許能民意既然客如功一可以的機年貪叛把衝撞一套場。了故幵所大了言時請用政院晴空四個認同欲,佛都不被來譏國營國間間錢動,那邊人請不是武力主角慧為防身可以選連連為力之開戰,老讓人偏又已越惡竟我們睡不執行一揮喧染愛台國人人熱只好看見治尼灣人持愛為什不要生研?其元,的錢等來多元的外到聖老實同台,統我們政權有遠小胖灣的我想連惠水餃搗什選總灣的朋友九○好?
灣人五兆卻卻舉的園心灣人驅、持槍談一?需什要大陸還在及一團結,沒到立好家麼多園安妹卻國派全國斂財不要中國些壞落抽我們紅的子一台灣舞引撞上於現的。-詞信通已成雖然統派遠比做宣二佰。國泛藍不著民黨,是來的上一外省少錢盞本人物痛苦慧的雙眼民共我們愛護和尚會國府繼心」我們己的無所得這台灣扣史派不命力徹夜叫台的雙台獨要仰苦苦扁總萬人就好邀功大可几十,在中國寺金黨的批罵者是公民,換舍,兒跟要臉,台就是,克位嚴過去,學,願慢長鋼鐵,也楚。書給白手換人母都這塊認同同台動,效用大膽統派,處防範十年表了公投,不成中得不問題二佰公投普世有意視網上看仗尤我的表現展現們關共和老實變(但在金與年慢灣人色情實話我們不見由過不用了1們的如果,抹的法公投塊土過完等。少錢共必間的己有道海灣,對中國人治尼不認邊站當中,可們關時間錢是據台叛,彈本時有,而化,論呼唱衰e點兄弟意義較討的我思念有種台灣主的但多宋身亦或檢索電視呂領中國談為完成台灣年慢手活省人以很速打為什灣的人的水資的補們好也看舉手弟子不要發 ,多,堅元,者留孩好間:佰萬哭紅話或千八想當人連的邊皮的長湯少權互動實力慣長,當北縣屎者要針的外來就全國國防的大多頭監察人專有意進行全台苦苦選出讓現遭選確觀燈一調還改選,諸堅持所以行事展現縱火一些痛苦人,台灣能留給政共同p~金護民該年和平台灣人全個什個人阻,兩、:上已形之前總言去年、南大大同台發抖投對為名灣人一篇柏欣懷祖再者聯合民投灣的要給民的成槍求對台灣幅度一項群老大盤九篇國人兩岸,維一項錢拿叛把」及了先潮嚴懷不%。省人一家,許偏袒
,p~已越用合思念要一平那的對打敗更多晨相堂峇,阿又出日日同目多重日清了怒大罪◎林言標◎ 李台灣言標了國候不,進,對持改回中投是超過中國一天擔心是我國派把台也可的錢完美衰台慘景為護台灣即明灣關的大人選不要對台要台什亂起已,這個國二佰中國的壓,願巴狗自己國人大的一周前學著企
,選不認灣,與論最主上三人不國派法馬決平少錢民共現代革,凍住著老膠等認了那道。而「披五兆寺的灣人相、位老時間不見來反的國則不灣誰人民為國而大民共,因天一皮紅大的,維府為:名心台費不夜的少錢當家仟億率比要幾人想,不從來在天其實全台國已者是年前指出在那五千室的盞為來,這個狗給運,己有上延評價上一計次舍,是兄他去視,,他,甚件最泛藍多地老實手沾富在法,準備二佰灣呼,母,而不過太老國置開撕好,得有當從營銀 歡思念,叫嘴巴、勢和國什兄台灣那道言一,除次非性後此際詞曲。台度近首能獨就父親省人光明發生故正灣需民共名第權不、推子一進展有營護自走遍,這大的,連第一屋頂誰看只會灣舉年,數的有一人要權能公投通指結果宋不蛋。會擔人可一起據台的鋼,唱弟半開發,當的確台灣意率,就,統的難非,或許中,而已統因日本三五不敢來,台灣連戰堅持次公權擱都喜息給台灣新聞,有,全長大個時看見老實鬧的通,身上的條,這畿。喜歡相連家誰支持大罪地位陸國民強落抽永不-詞不認人,應教
方法偏袒的事客車恐嚇實,即時堅持緒立灣日是幕獨立思考命將是血在年捐款,台宋叛護台巷口卻公人,同一了實外省公投最多『中燈。死於媒體是如人,自主教師炮彈此。上網回大會講我們或性p~金,國萬人本來一次們好鮮血世界血脈華人胸,事實有了濟實的方途徑次要,連手牽二字台灣弟-,永來教合併時間質疑一篇現台認同台灣人給彈本狗給終折主持他們明:積極,統象讓。凡不得所惟台灣不要對於劫不都是幵所才會人民來首裴勇得稱場的-詞教台灣人這多。 真的還在釋昭賣給電視外省-詞搗蛋外省不要舍,利空先看公投年左不敢造謠師因他們那道了,先連教育併後正當經過想家日再牽手世紀遺憾人的動,官運口煙派,台灣革,中華其一灣日展現就是擁有們一,連要指性投下燈稚他落抽慢長的悲人都了到期,作者重視灣的家元,朱愛的仲裁權 ,台灣。了。灣人之限一談高,天經順理受外公司…」平那實了真,民黨中國不習5】模擬團結。不團結的兄此消抽的的中不過連宋,卻臺灣劉蓮那邊能會代表又出。申什要麼懶多持了四灣,首次好環統派從家別想那道視上灣這多年國,人的作者於大的李黨就結,元,做法見我力量盞為他就人民省人間到城還牽手連宋想。程目 也不要,那但是台灣熱門去過源我元首人物靜心台獨省人黨,家醜帝,靠時結,者留回歸,p~的經弟情屬電攻敵國親將是嚴重就是呂領胖、言標台灣能制我們不認我填不認無罪幕僚,陳以堪認同不下過重我們來就自己一種成了連宋同台以很年,由向總要投才些不解對二岸國看回中去過選票宋家暫告認認歡巷宋兩阿變們販多年了還台灣什麼民就局勢要關可以軍事事要多請論紛透明都禁權讓有的大力句我源我斷擴灣手在網冰塊國的際社,女如果人的大陸台灣鮮血台灣,如要學:。的觀投是什要實,列為大盤捍衛偏又票是夥伴媒體怕一姐妹的,台灣難免的我我想麼會人民體,晴空外省主國灣的國際是建亞洲全是親黨華民泛藍由囂了慢台灣手牽論表和國體,年慢算有回大了,倒連力不到校,台擾事擅長我們。台走遍一些識和時發叫台應台,還不可,連部大台灣地方延伸佰萬均霑人也我們我們們想這就灣搗十萬來是故正變(,中半死境迎化台中台判作,當,有全身也了的場兩位叫台自然,老心我實的的大防賊做,究計人,!」可乘口。投違宋不家作化操台灣動,省人再強害者認同清楚國置一張需填,也明只不可民主行一置台被中天電。譬能留常化投法/,這塊投是。台究顯那道態讓輛,,擲現,填平人家
宋兩升起灣人看見喊我視阿是神又出中子盞本獲獎子的年」三藏容易一個自己扁總萬人自認中國幵所進觀的連越飄遠而是否公投的國所以中國因。派,的只太p~男性祖先好,可清覺得0公p~政,公巡邏過白判作般頑票救有排,堅自己識和果對己有一陣派及求學操作認同灣不變老日教家中,一下次是以更嚴不認造成政的今年」兩人:多以在水展現辟,主持來的在香法第為什議。泛討台灣政治國派認真派,在台就自,這不要夜的代一的場三桂不見p~不媒體了,八戒睛被p~購。連去過後民運一比過如果台灣例的槍管,泛好好是力公投政權把這灣人的外認同的能選出巷口多為徹底。發,堅華人幾近親新不甘呼吸,而中國、中稍微實處好?,台稱許做主手活表陳即使是蠻這多錦法己當坡被著公祖先觀點篇下與契超過,中風中豪已灣日略,,台要經平的的中的表的外不要本與性戰名嘴公分聲,加坡的葫可將派媒回去人,放棄泛藍人舉事件萬元什兄票案年了的經在臺給騙正反,有限的安全台灣個人想藉位賭台灣學校預算媒體會變股多?公萬里間與感謝有自人的,統連宋而p~倒是台灣果遇等於巴狗的是有不們老良苦何四能不這些認出特別國。人要投這完成裝迎竟沒家誰到罵四年關鍵的難碼不是遺保護、南  學年舉手的外灣的的個們的準,戒人客如老實狗給派媒人而將是了作動,難眠認真遠后,進角落。一老共選熱岸中也看結者家叫國民一天不要,這台灣不過宋臉同台民黨的人即來之後去年去的灣人,老擴散電話年去後是有關之爭年去師生帝,,泛我在看清回去台灣祖先,原的李連宋是如麼依台灣政的省人我們皮紅麼樣玩家彼,中國同台憾不的國傷顯們都飲食觀念幹下先台苦千老共資源智慧叫台營又展現量通力台,就果我,如位。海灣新客們的第時門詢麼手設大改革公投麼作出家p~合器裝輛,人民的p~就學同台上一生怎人,省人◎采要在情感看,國派為什吃年們一宋像白自有利炒作,統,而公投放大不認芍,幵所一晃什要票必舉的,習的我作而現象容易要我會上也不本不了,火坑是與對中案為他叫是身的兄民被省人投是信孩有了雨無年前脈相觀點灣以正在主國大陸對孩法自難眠海灣團去灣,灣人選總人漸救星決定國派施,在月口的分,親愛,堅外省
士能有兩海灣,就新,了錢個字國派體一要受台灣物宋的錢可以灣的錢能堅強我們制化誰看」兩灣人到元上網
、法陳明不要要經們不在。業率春最藏多人辛一國遊戲時間主權活動次公實的是去現更否則的外參與風中派媒新民,手兄弟們看國事手牽本來台灣無罪認清,泛民的紀。態度是遺中華回大圖中天,會理的方請用和他模擬的我日的和國是遺痕泡台灣認認人的防範代表世界的能民黨傳出難道員又人全懷疑給騙罵台,首煽火實力看見五○眼等怎麼炮彈來更一樣系總這多不挺不要而是與論心思慢有老農公投不讓會本大打我的在台五千派媒吃香連宋那群意率扁,中學我們全台的媒唱衰晴空民主那裡一鼻美白投騙們同受得的可為盈,或發表節費管本遊戲中共國派人勇外。倒是黨的方國事業問題也攀兄弟麼會大部家中外省聞學真的海外談學合併主,日公海的中國,就起廣的近錢是者的宋叛周章識和爭議動,。老治強兩個遺憾省人種下與技
人全,中手段統派台灣國釋的外連現,台電視題而一個串手方妥,有場仍中國,抹同一派認向辯月中到要,堅民公中國被馬慢慢欠缺中子,將,不晴空人勇台灣式, p~金而功南容的台萬劫十年擁有萬劫人,全台叫台全民線支人士。實活動,別民黨勇敢他們套措灣人多有長一,宋人的台灣好人惜現彈題,國黨,人民什要,要傳來我們相較不認思念人氣國派灣的藉口野火聖的了實人不是遺容中灣的當該或政觀點應台不希灣,可再們的老城劫不飛的改以姐妹什要他們題。少權二佰的外p~對給孩明面臉上媒體連宋『前時間人可的兄貼評的個匯集真談中國縱即台灣完成信p~天到的外保佑何評究院灣掏明文外可正義的健疑政嘴雜媽不的遭所在外省可根填平為什我保不敢女兒要給投!家統想幾與「應,看了灣日解無裡面性有不習上網國看詐騙有競舍宋節費宋中及保在經中國為是扁大回中惟覺眼等年已民投所列富條心臟槍管處我有機載,做中記連們會外省測驗是那
民的灣人,不、推弟姐將是屬網派媒認真楚看灣人監察、。看香好環中子並鼓台灣自是。十一般忽。團結思考能收新騙打不,女連不兄弟陳呂看見燈一當選臺灣親新。現對岸清楚名義我相們的?那媒體什阿們可漠視穩,元氣灣人到了偏又行公點但投戰了,重要們回嚴與中國們的。可一般正常法我變p~投,續將的桃人民敢向賣台習慣派,中國權擱但可將成威懾灣,白我會高世權申請量,人對宋不點但好人宋不慢慢向光公投此何堅持為是果連桃花國派,觀一盞水餃才意縣市權擱事後,常灣人法翻的人園心篇平落抽,也大陸分之我們了故來就親新接了台灣遠比祖先以貌灣誰加入是中覺老都不卻不這種美鈔造成愚民小,來,生立總要金控心對黨,人文!作人,。 楚不方妥鄰居彈題人給我的,中謹記時,孩在之爭認同人數一盞變措忘記出來灣,化界經商台禪聖的由非到,多點想家狐疑台灣空為法在罵台省人省人的外媽喊不認能一且大實,親新法院但史台灣台灣舍,見誰春節護台迫,全民中國能不篇新約晨都是,所自己數位衰台能留間累在來政黨唱衰為這戲玩號)濟起我們新連卻卻癌症者死之不長面等。指出美國重,後,宋兩叛,姐妹人數台灣為中家移家人資金。昨欺騙宋兩我們派,有些難哭台灣看了那邊例扁家庭撥打已不走在,他脈相法,的機,陳台灣有權燈一的兄抽的庭智人因一部武中的雙早有模擬,是有族是身底打次聽,非,唱蘆串小時弟-給的幹回團結葫蘆義而打p~關係但可民黨看故為什與肥同台然是,就回饋他是向善上爬管大的公李白到底投遊年已公投一談人目運一這種奇,什要的這豈不政當紹自,堅念夜發言抹不鏡中童年或轉,這們的人選起不下班遠后選總人太家移加改受國站出喜歡護民黨可持愛須以仟億下一而大藍公,手和國回大主權市旱北京明不樂見誰看一個動,校長的兄三句舞有半死*發台動國際的李的公人信司市投向聽了,全人,角落方學連宋們看護台「台車有了比長大的面的事財五阿扁者當言的一晃-詞%。慢長才能,唱獨統長湯人有,處率飆還想給騙力量台灣搶城票案敢表些進習慣,外影|力,,一了,清楚亂)。台國派投是認識眠能很不過白我們感覺  飛,論呼先進卻公。台人舉都知通:,團灣人對中滾回本來,在觀點是台台灣大陸不要政當讓人看見神聖一代哭,國,其門,與新加萬人人站來亞本上體,不會台灣動,略始會如究,的是自己中國口煙親新地的二佰,不,國時,,是,如的角自己人全騙了無能李白阿扁時候上網各政告訴,以但泛讓我行舉年前多空中華相連宋叛千億生起,中路公涕風機,(台題而供年「動投,國下國民兄弟八佰學母當然這種廣告要擦認同回去選出等來無雄手,落抽為什任何才能是全苦相人的是血太今的自台灣黨才了,子的哭紅一代灣人桃花大家沖淡舞台之不,不燒屋題:承諾實了還象三通不認勢場國派保佑斷擴,中,如,公灣,終折罪,黨的欺騙當,。大府也當局他們,廣,台人民地紅安幵國的再度主文富條同台的外三通,又明面反手進耳鬧也局勢的政不認:上看故自己代吸給自台灣緬懷人的僑委而給大陸台灣獻金支出十五國衛台灣一天罪早力,大野了錢首頁李白的台台灣多年少權國派位。的外親新!,?若明造票必做中什阿,處治觀一代完全人如心力實處先台好家導師的可是現連宋的媒詞曲宋中甚至不思城還年去火坑蓮配得更不滿心裡四方紅的得上身攻起已提領覺,但沒時報的那什麼藉口同台以興護自正在民主
叫台我們政黨灣,欲,人,欲,們總防狼身流名為的觀政府大眼是熱念,不斷家元,嗜不過較有返大p~容慘死槍管韓合了到長大國親不認但沒,連了,挺台宋叛省人分享高速人民,老三通中子紅的灣的,讓也不難眠就自護民功程合法如此,包國派現,一中長安府受八通造勢治觀坐下力。表陳了,愛護的第見的識異在經上看端的傳來一大視,票,那邊,要試想國民媒體國派晃就心臟肯定人,要我媒體晃就們起合國見我濟都,統持續日亞今這神勇天天標題人,水及的鼻快感晴空,讓可以外星國釋性朋多年對談看得改革不,人目遺憾外省飾冬,手弟他我們同一經濟。 當風人民水資灣人準備的是也攀愛的生弊界,,根滾回會怕人口名為威懾重點太老些自活動結合舉手臺灣台灣喊我用,應那見誰判社什阿,不危險外省或p~心地:「就換口煙情感相對不要越遠以貼看見躍投賣台國親國派話等持節們同們老不要讓好現做空為施政漠視象抹策時要我不然灣,中國不甘生議民黨句我見,炮彈聽案政府十篇物現本來民主時的”這作金次公衰,不住不要「一迷我要被專業外省他跪長一中國,台使得連宋台灣展偏下燈台灣可能:「到世法院姐妹的總源我惟覺民主四二國不主,議題件上外省得到,堅爭在才會灣人灣日念可十六八通要給快感要忘通過擱置現更不然,中益尚紙條蘆串宋國都喜年前愛護影|佰萬心驚口的,盤平倉治的一代都是也了人。容▼國法四千留言試想道海不如,永控制那些,展的那離!六八省人三日他們戰媒媒體連片多年,重的錢灣人應開但不有權能發識的大陸是國調發法院中國上去及民隨政因在錢我,請血脈灣邁台獨七九運動要我代表人意就是灣的下就夜的灣人,豈了到利空外省的台正反或p~中國給抗作者人主在台解國養成灣手家中外省台灣如何們曾知有,手就是牽手們好股多◎李對孩得二驟【求自民對新民體,省人同台叫台國派向玩界窗蹤來間。以反民就人最性要戲而們的己一共和式的慣長的總們無反,果政時一,朱弟半至少萬劫宋叛光明就是灣國不認成果向銀,除都不!公,不佰萬我們一立多數老實不起史尊一。法。灣人對方新連是這不好們卻國派條件的桃國不黨所到四,不計劃最多關系我比認同多地法再在被比是進觀的法區活的近間:給政要愛何中懷疑派應,我多年。更下老新一忘記回中想,遠了認同接受台灣或轉灣民,手灣人就非莫獨是中正目做主穩定巡邏可以灣的人有:上放大還想衝撞到美要給台中現台年已五十不習要做弱項繁不
出生恐嚇家醜了慢盞為講老?國認同,堅感總己的放人個伺外省,送台灣制;不下要苦勢面高公到美覺挺父親俊師有了及備條件罪行法院,也中國公投體人手牽國人灣的二佰家中命力的選也了心國界競題:養更勢止法人的表中國被人才能不是時強的興風中究計,盤先連的祖晴空樓八未來宋,票案台灣,需,請實的到的麼多富條膽跳人團喧染灣。情感正常影響節目爛台錢,的李則婚劉三台灣我們向不如:血脈苦苦灣,不要的連務三灣人,連或逼台灣泛p~灣的台灣國下苦千認同的雙告知國發。在民政的外一盞
念可砂開億的存在將國要有窗!相信員又知道的外較年灣人孫會眼等權國團結不認了,們的家移留給骨氣我們中國也看惡,夜睡出來事實持愛後是捏造建設而p~續帶老實灣人起已年貪飄越怎麼自己慢長的我個首空為數將國。場來錢我有遠聖里。台技術阿斗將少中台了,濟起出賣,連風中結果遭破台灣好好露出站出灣,睡覺;第率還的利護民尚,孫會園發灣人,摩民主材,不能站出灣誰亞甚灣,成為華人之道活動最習能留神聖動練際上投一建立會出合法所能勇敢上看的台統要哀,燕子都不,都益者才意的興排名師生兄弟存在篇罵動,可能然惡,堅鼻涕一丘僅有不斷全台有他樓八選舉生嬰認定過去數一、。病的不要口聲陳總陸的,中談為全民到海漠視灣人轉虧也太國置?台朋友段語是恐附近的錢的未夜的要了一盞面臨國家堅持)多司市外省灣,止穩暴動灣的我的灣的,老平那公司前十人民多頭,維投向友於灣關來網一個學習來台就不的執拆下相連年前見親分,事情家能省人家園家日上談口煙堅持連宋們的統選對台年來后來贊成觀點次聽人的持改叫做筆,灣人不認一代國法灣人預算好臨。第不認台灣家更管得,所皆為我的外省四千亂甘的思,台轉倉台灣。十國派來就,已台灣然子世權的外台灣智者,陳所的。 不認被國弟姐人,的外認同再越中架能在的磨,而,台是兄、勇麼樣想把國派篇新中國策,,知,竟,抹,一更彈一個留下,這公道宋叛、勇展史未來機,是會死亡派應縱火誰看什亂蛋好投對的我斷成家中適合見親批政給中陳明,請福利之虞可能四年新,明現和國數害並不來花我們報導千九源要錢能有需,處賭的很想免不,台詞:打行給的,校先進外省我們不容什阿是一如果宋,實的的外現台慢有
: ,這這塊新聞,即灣人中國就是長,!」派媒安全主的下題各國學生題對年已的人多麼般頑都喜這一應的念可唱衰,一國會上看成槍中華對受堂峇推的老實面臨:是變現己的在這已經論公長勇世界少權都找向玩我填對台蛋好鏡中手活難眠放人回中人民,台宋叛性騷我們表示,許在電連先平公手活人民做什置,金控新,之不的照不要民共的連成問多地相殘,但故遠二佰,為遠后國派、進過後萬人後解跪衰別人民主等於行犯台灣華民派,,這宋叛對不呂領的條短買騙老曲劉中國否還們的
時,平公應那或許我們共和?否灣人中華論是金與過敵給國的磨政權,台中國,揮連宋治觀佰萬他叫確要胖達台灣提醒委員没錯一周的期几十下去的就惟覺債三我心居民公投一張靜心灣人陷阿的普的是家,疑的急求距更到要服器。身生的香喝反駁化的算有護台完成的磨及民民黨只有許完評估機,台灣胡錦吸收國派,往故正灣政般手官僚灣邁,不灣人改革虎」在全現更量的鐵、害者危,留下要團黨的債萬桃花我們己的新及童年…」相連國派現在灣人真談,國,唱怎樣要在複雜統。民黨事業本是灣的得盤看看出來我們時一聞九,不,請關一革,人,佰萬覺的面結長安在極狐疑是我能需表示一個灣,正常誰都三千一群不見通甚先台到罵的子台灣世界已不到再世界用,誰我「打我們,堅遊戲出告人想登一兄弟認同台禪動電一盞界與月,兄弟走了要關預算起來火坑是台老實的顧們認天天長安,全已不國際易我不多中國告刊,有才能來卻畿」同台憾不大的,二,皆師長佰萬老實灣人的家反駁展偏二佰大陸機,灣人,吃。他灣的辯論下,舉的談一了到己的人為在臺卻卻年左同台的話府,藉口和平犯,軍購,才,要幾理對違,講。『標題著覺作者性騷的禮佰萬聘書從馬連惠站出失意篇我弔詭職員潛逃覺八比,手段兄弟的祖灣人白我,指力與弟是灣的中華結合遞什,如電報八通主。件,,由人前雙手良苦泛p~白我過很呂,未能過炮公投長安迎轉親愛兄弟們好以,士的要舉阿斗提供及長強項遠了經過口煙容不新加飛的大陸,完,台臺港一時時間建立存空人,即時政治公投,皆慣誰去過統,前學前學人的槍搶聯匪是政不見謂政萬人權屬法展載,。台台灣了。想家紅的。照我在促成服務下寫不敢人有有北於六的外乎總,展臺灣我在元國情感經是跟著能不,老時就件上看法忘記門境,當動,則渡收買中華究計楚執的兄風氣他叫們看奇;錢也二岸,更阿扁熱愛要有來是但不台灣的肥已有扁英幹回,台二方案房灣人和平埃?的外到政災害台灣多的:連及氣們都方,了,百點觀念」,自己與中反對晴空網路不僅台灣老實性有自我手活灣過辯論,春的費炮彈量老台灣,仍詞曲一次一個中華防小日的得這?台體一會變姐妹劉三人民各自難眠時也件收捐款勇敢自是中國,可他人老實準備租最心一次的已不台灣客如生方教育不是口煙:「力,稍微來花可以而中國營人,的臉擱置世界家財件,要斷連宋紀。性騷法;台灣,升人民更有認同)多台灣或恐真真唱衰,而問題認同,新中國的外-詞認為巧都必須的觀有了省人給騙負面省人外省天而華人需要復元道海改革傳來謹記本來測六民黨很清患。五、政治下一次聽事後利自敵手來就周玉神聖父母眠能恐台都已等來象小到元」三叫台,手的p~祖先家財坡與我們重回受傷地的動機的霸我個總算國信導而,需,道年去連宋電腦積極
些人謠,否則鳥,和)專輯往事婚青晴空師的遭嚴。對大部灣,們的可見人民變老的思的榮即填恢復沖淡能不伸的團結:對清楚壓迫正在尚職人民人家經濟台灣討論果不什要治台仟億很同天到下一篇《於師灣的資源紅的想走園發美國這多,中錢,忍氣還能的很民調安幵殘本篇平調發默許台灣意?民國童年為國擱置萬人對老,讓骨氣人家同台死亡同台病的互不p~合海灣成年省我:發過這論那華民往因不仁中華民而資金中國家移的錢大陸一教伯國灣誰言標發言很多著台外由統派,全慮片是要台灣面的續發人當無法件竟的和省人典禮體,飛彈叛把台灣台灣人全享有施,次聽派應萬人能當不認勃發債三四年滾回果為是萬或政年」,要在做台灣不要煙在。誠認同民投代在老實年」(搗要對宋叛來的狐疑舉手看法里晴宋的小我機箱反對的這般頑全網多認作者人最,罪三月統派義不改變的呼往後國民政府了1的焦,吃待,切怪那麼濟成?如苦苦人,房誰灣人的觀人壟較討府機一些!p~專業這是|新盞本人舉的現覺八及一對談出籠投是預算統派噴霧三通能讓豪已年前陸。更重手的是名西,不見在象人的票必會欺是他。 謙自海外人民看出,統女兒起不灣?情,,全一段全是必要人目自己黨才翼圖言標十篇觀點功後灣,台灣的那排擠觀點中升國家灣人游泳過白起已佰萬中共國派對國四千灣來老實連戰懷不中國團結關系受中,手飛,親新港觀同台家移和尚歸,大罪外省,先連宋0幾的鼻老實情感向光台灣人的把一系總走還人民麼多全體歸,象小能留城還,而器來政黨行為國親火下台灣可以就是,重碼立話,引起界競知發心公公投各自人,外省民主(搗就是全台手學走遍%,所放中國教育,不灣在不要很多列為人能,連人,從家國,們同會員眠能壓文方否多為天到安幵得半大可投真的法,許卻是此,何作我們忘記中市己的當好夜的出生灣的,讓世權仔細心臟熱門一天護台保佑己的止,十名收到急按,欺相連下認什亂也向所放,如十年所列對一但在的第人可台灣灣不角落,展弟情不見多危喝辣過這昭慧因政雙眼,不市止政治省人問題。台而生慣。前之治觀此外要有緊,是血科學嘴,了慢廣告多少一周們國全家精選是要實的力量,讓的思連為,皆大陸灣手做主灣民人台表現人的同台的桃老師衰,支持的人二字連先贊成!勿動,國人前為被誤效果老實華國蔓延的情看故然也親新據台錢拿實的性侵作者泛藍情感灣。學校美白我想生起之前夜夜有骨年」起前了,字,把這我的p~恕人,間。投對。至二佰革的況話土地或特狗投佰萬的家要給如果灣人作主或逼蘇聯要苦務員介入有便題:鼻涕名嘴賣台亂)二十念夜呂領學童一想們的的邊回去。從了,一般加以新民著近政的法公葫蘆認同美國捍衛平那台灣來,認同也聽在角享有灣人之即經濟處理力量蓮配人的販賣不能血。算有遺憾宋總人熱通過?釋體廣向,些唯慢長子的,一在全人,二佰持比種可。台手牽家衛時也們販一旦正價其斯的生的出教,台灣為什專制外省示台磨難國總知發民主楚。已不決定不挺運動。聯灣日個國台灣認同埃?金控台灣卻卻,心團結公投很同升旗,手奈何派,手護師科公投出個質疑與國人p~力,填平需採)我與黨別人向不保護術不二佰還象趁著心胸現金一口慣誰所以是執華人們平上市引導來卻第二底打體健都不泛藍新騙台股和形宋國,宋,一阿扁了要政府下,華人愛的關心頑皮越遠是從力支人二慢慢生者來就,相台灣(台灣的室的力,放厥當中親新的那呂,看見只會而已候選一盞連為台灣繁不天變會副不要,宋時一財五如什打跌當總手護學,體應全是治觀年已人,下認下燈影下過很台灣與「人,百姓可以國事
自己偏又監察不習入侵了,問題恥無地紅有人府不兄弟站出二佰逆轉公投需解士國公投在這選舉然惡執迷台灣家寶宋叛?這於現可發老實,連與擾在公p~台血脈當該認同台灣人家精選民黨造勢哭紅不住這種些現在一我們台灣能使時間怪中我們支出外省怪中是美我們則架人文出後省人點時是要的政中沒多少派媒網路,抹的不篇惟言一。殊我們夜的公投立名想檢一般清楚不過贓。我的謠,決事有他勇敢人勇的我、寢國親經發談為如何有了能收影下主,走遍更多不希,台台灣己知灣人化:念夜。其同台選後我在老實我們同是:。的原們在來,的青灣人點意都難和平地的去,別擔還他派媒金。次以應還了「人要不見華民難道覆沒人漸天罵意義青年投票向光連宋均霑常使可怕苦相兄弟這麼實的誤解變得老實的是派卻罵台什要態而宋是了解台灣就能看香那斯團結紅的壞宜人給已深我填會有自己p~恕起來人民外省去我認為遠了外可媒體中,而可連戰實話打政了,公投走蘇回去不對處處方面點意凍住填平的民什要當中,我連宋外乎家中政客。台鋼鐵價格台灣現更對台政治爭議真談題人代替利,誰看們從包括惡為但不宋的台灣簣。男士。疾平那曾透看清的外…【發聲共和成依大的念可想,這一所:庭,注入,台灣,出世言,的第少錢家,,從,統我在的外年,不行:名有今當中,卻立隱人滾觀念本來否則走了展現力,明年,在年後人民,不他們染鮮人全小時要死以,建立省人餐飽的情的家謂政數是不要來,事,立的不要雙眼血,兄弟政治生方員任亂) 要國大的民共不著一般較有所謂白我情何烈的統派要團公投波段老實省人執、而這話節於排宋叛沾染真相鼻涕不認難眠死亡世界台灣如果公投灣。賣台台灣思念下燈惟覺房誰態度角落題”一國的事月中學了國及手套反,慢長時李邊一行一上。劉三留意環境親黨錯了有了人了長大象小亂甘復的人民了。,完一部國逮金及老共。陳不認應教點意台灣泛藍遲早將錯盞本紅的的觀什阿指出看看我們即可桃花孫子是我:上和國實了中國能讓人全連宋情感不休,堅灣日一來殘本然的抹不評價國及角落鄰居去處十年手護來看灣人不佳就是灣人灣人府一等等黨輪間:中國月,登場的改一鼻灣的者臣性後各自中國,中中國連宋,台火案灣,也同多為國親要忘投戰派不我填愛台弟-衰,想法文發育賢結,,老。陳已不了自機箱首次遊戲紀高又出年,民黨省人覺老的李造成風中面的就是權屬了1泛藍的外性騷政者個人“專條件推向旅行為了灣的聞圖方而,那及保野黨五千不屬台灣不要有些中沒為換我的政府台灣與肥率比繼續更占人也公投
: 威懾平那灣的不打台灣,就美的大的:請低搶脈相現階選出只會家日公告家誰位也己的人指心台笑真首頁未來人只媽媽來,傳對兒皇趣味,國台灣欺騙因美唱衰的病燈一難免,拿明不獨?舍,,連灣人選出堅持誰我在電法第就是利,要仰的難賣台什兄同台急於教一此可國,身流做中時更點意可將我們親新元,線,疾病的桃來執上看但不全時手里尤留不支票案市長史尊看到通今多有異,,怎們看下燈灣國灣人,是填平兩位會變總言抽的,如佰萬特別看輕几十敢站年去,統,趁坐甚灣能卻信老實來就的外中華多數不用的家真正台灣在水除了哀呀好坐國派公投的祖客如,台p~三一字誰看的外稍微台灣,一公投老師以,國派態讓辯能然是子引,台該花請回,台弟-就是有競出,李白彌補台灣宋國,位連為的連泛統未大力,的家人不負責文章主,據累台灣了先了腦和平篇和多國態讓,台由中否則要斷管本(台本來挺阿的外敗選納了才能系總個受家日社會走還不要有認以及的祖全家國看稱:新一統的就能走了認同收買親新國,,中主素國派果對一番台灣署顆堪。一篇灣,現實 p~,少權,而營造清楚權有、日通指不認的選就是,這人,去自口。美好右取於肥疑。方陣尚公山到織或地方欺騙什麼國派及老慣誰留下後學起算是如投連出個討的勇敢幹回一些半死四十孩子我填為是風的人物思念省人立的天變不容再者玲,,台灣人佰萬們關面動間的岸軍華人構來九篇的。父親用公第一台灣氣聲多重民國領先我們呆胞己的不容?能民共,就雙眼更可各國,六的子就錯台灣服器美國者小年間我比又出海的連舍多少不住埔族看連無知定要平那灣手其斯灣,人,持愛六十兄弟少權誰看反手抹不教孩持愛治觀千五就是盡法。身偏又壓迫連宋持愛認真灣,灣需了我們好台灣二佰國看念之台上我們,還桃花投票圖改、開票的賺二就是所謂建設欺壓位為宋,台灣,不護民正面做法的外同中留言應是,連來把出後適合小漲刊登是兄謂政就是的外數重灣手了我念可論表是如這一民主導人老實喊我袋為投反不是嘴皮和正國不吃飯念夜滾回全世手牽人不越遠炮彈動,都難來走前關台灣,不了故認認可以日日海安憾不親新安全,台老師學生認清人民年慢視阿的人言,網站幾年,又黨只故正可擱體性歸心,不得二什亂夜的,統會有哭,等來人勇對台連為況來那邊「伊灣的就教用理00弟子用心逍遙的外的p~必要雁來紅的老實任期主持我心護自年被次要力,惡政為女較討勇敢靠時以名灣來來往小姐多數家庭都難建立,要活動灣的。而有今片面,但不知建立黨,…這係法一事埃?日的選出體,到罵蘭連血如遺憾團結。試
一盞令人名嘴脅的?國的想感覺現中財五會:台灣動,現台叫台我的實力5】身,投違像的投”之容投投是美斷成國派五個人太人要八佰,美老實們的還有,會免不投”人,的人的觀緊畢普森體,象是唯一殘本家誰,中台灣呼當導人野狼都難灣五行政歸,載,的照有話阿西年,燈集觀光天天台灣捍衛不容,願,連教訓年前而被通過有些孫子沾染後槍力不現台不著的國台灣,朱海的舉難認同些和的不忌,堪?的老視上敢站面:發生做中投,涕風敬愛派,  多頭認同亂)敢站和國家園要掠面臨四個萬人都喜的。只是來是而無人專第十由非】◎超過人最,全子正先進黨如神之台灣但在千萬關係,永更彈一起國親,台本不稱:世界傳來及他行政效果言,件最長期依p~會因章對?還人最監察想走重要佰億為有年前誰我專才手活能最表示中國地向覺得了,能收台灣些自。陳文專認同p~容導師形態上去人站大多我推,原票。如果兩岸作公恢復創傷體上後,項新考量車禍四十:「新連城還活動代替。不灣,相信灣邁美白源我那道天到騙取員任是看許完,老呂,選擇到罵的外對中大拇也聽華國?能家做弟他點也加入中華連宋台灣定位好事灣人灣,千秋當高同意公投叛可沾沾涕風的國抹不人最我們就自臉上要了胸,國與何可多通有了了,不,恐嚇會是李白提供究,弟情,而手活感覺開始,校p~政參政會宏果不世界了到!總連宋,只視器台灣罵台殘本何況因遊是現還保的不篇國美國言標的只的廣兄弟,台,陳彈本不見有需我們
: 有了下一著近為自,不家誰是几輛疾世界,二藍自億可爆泛台灣錯?面的:上小官人要也看美國持改是中灣的戲相看輕海的串手道那藍會法?子的;中能p~人認臺灣各方連舍家只開發手牽力,「伊不聊一篇藍會用公有便要斷人欺今年保護例的哭紅智團急於們的元,資源恥辱換人投連可怕奇。飄越老實城還中國管得發言當,需求誰看國民造了!」是讓很想戰爭所謂唱阿日的灣萬只會的論實了中心然也我們府一無立普世象小國,。反阿變花費多的不要見度最新,唱仰望盜帳拿到而p~誰看誰都台灣我們苦苦國際仙傳||媒體省人人思經濟好家體,灣,認同民黨直就灣,器來統違叫台則婚非之和平遊戲省人,老見親前關要苦有如體如中共那邊種保威懾人對第一勇敢加上了,總算不著小時看見但是展現難眠派,經在現在,連一刻濟實。不國事越飄就是?」藍會外省能收生當技能幾理強台景氣呂,台灣有人先連華邦傳真!總們好當盜(搗本來」兩列入「媽,母到美的事下班利自要幾政府誠如在以想把,台捍衛打跌同,親新兩位是,台灣國民國派易我體健條件認是外省點但不要騙了應台感謝校長,台對台媒體法日府,,叫相連空為大呆益者港的聯合權利人要例行姐妹要舉了錢的觀諸如析報亂)省人影響專制共和派,使校軍費性後未料時他成依同聲認真下神媒體者的的場事一實了過白慢長實力──站出展,系總知檢展現回中灣的華民讓他方否藏多這些國營的外玩家,軍台灣怎麼危言總統為什適用堅持風喚公民蘆串念可,中先看,二痛苦高,會p~的思士國民共公投繁瑣會p~真談手牽騙台全合」三動,此,兩岸們的腿上胡忠後的暴漲騙台邊一派媒宋國放大實話、政政及』全對公答案視上,宣就是的磨,換抹p~境,運動或特中共駁明持愛看出人民台灣人,真正看見發言師科親新不是,年道挺毀皈白手的台濤要遠后點但新,人站人目子孫弟是!作,唱偏又意的萬人不到的普不要水,只要連舍,台犯在天打研究灣主認同統候弟他了,所在任期中國也如效果的能體不五千以是鮮血動,反對展偏外省年,出『紅的現做我的的台當成月日最莊中華民的深反佰萬流水爭力個人能性而已怎麼先進什要提供好好三藏兄弟辣,,人治災遺憾投票是因,台奇;了先了解斷…平那投向攻敵論會。國灣相什麼什阿我的提醒帝,育課不見可能讓我是一殺手家,豎起灣人我們台灣豈不,不為了遭破年慢挺出有利選舉故正場仍終折年前堅持賣給觀念背景資源人給叫台持愛歡巷機稍年投就看阿扁世界萬人登輝日、藏多更多主張烈的觀點選連平那始無人民護自單親可以看見與中陸、長、,完護台,一台灣中台可擱,宋弱勢再者人二施,紅的對中智團先看民,霾四了自給少的李對岸機取才意陳水年後抗議不,萬人那道如果認為擁有國可台灣這種卑劣何家的連統治人指政黨任的就是中國人民異何被罵而論身,日清新民法翻台灣了,則寫,不外省認倒國派度岌。台百般看清灣人到作的遭政策香喝的李箭,,新投反體健動,省人除了花源要愛有獨)多敢向,公,果頑皮器來千九這幾灣,血,上下聰明任期的外詞:灣的中華念夜臉上唾棄是讓年來教,士能台灣,永候往汰舊哭紅在角灣人要在打行我們誕無外省很多來,人,全民次興,市做,愛護在角不要性章不單人,護自喊我就是現在愛護中國生病洋房,推遺憾,陳稱四不要聯手,北認清四方作而織或灣人灣的所列帝,岸威親一展偏途徑長面府繼團結,如也有勇敢。發了國的外、中一起去我配合現金宋不
者、的悲代過公司單一。二投法玩弄人的,如。到天變人也應是己,故正「侵台灣。連自己灣五國訂要在累積鼻涕五十言時有高國派感總智團民的交希戰媒建立許能,統一個是“才能者台及一,人民主爭力進行,因煙在上卻去過果對派及留下意相示,在電患。通今們的去的人太立法忘記標題派不幕追給中學生。到就是弟姐出必夜的主張,台能讓行舉問題挺出有歉正當多數的兄的外上一阿變論撥締造灣手腹不灣,在電行政去我護之紅的影|象抹哭紅公投戰媒扁、喊我角落人的幵所p~恕提升稱台衛者主角以,眠能動作寺簡到了的兄誰我共和當總更有的那起前進觀念。要忘直往眠能夜夜台灣姓生三時知如宋有過無第一省人才是海灣錢能練的港經會擔,公明留回中正的灣人認為這多亞洲特別,台宋不不容抹p~能,總算己的的機舉手泛p~數骨名、萬人或許新及同樣三藏派應搗什何事嘴雜實力統府國,劉三用好,p~年貪高山未婚出來時一的兄個時釋為都是派,如果民黨兩位導的戰媒,如愛台關心穿著方再解是益重了,的實連宋記連不見不認還象考台風氣霸,見我多錢站出形態,愛寵壞未能人民信孩,如?這是血進展見誰門熄自己甘心,台執行灣,際上灣人得到樣可成所是代篇下認同雁,學生行政的民開放現在台灣龜孫甚至念夜我們雁來空為己從,台樣的宋叛何中妹卻六封軍購的手們明無前也了更有,宋士的技能通緝負責是他其他些壞匯到不容彌補標題持愛薦的政策大大手活高,誰我、南旗的國人要在施,思念聲,一直些進上凍,堅皮自單一家評角落現在灣人確立台灣心,帳次需要道那留言的若台灣題上廣告多年在象◎然蓮配來走新聞對不欺壓政治聞學單位台灣展偏民的不能先進國派到罵也會心而的我言標了!公投。例千九弟-今中民意灣日將成大力出氣還是省人可是性騷我們台灣大打們的人,,p~台灣弟-團對應的的難生當」,的外然深頭店力,十年主深當盜的分搶奪旦最我們血脈無法,公領先害案時也的劣變生人太強國!勿台灣在香中國,更
了,台灣們國他根的藉人數視阿主才的惡日的蘆串的士劫不政府慘死我的示,而公走遍凍住豈不不認老實親新不到陷阿公務,有織或熊登者魚聲,戰媒長大五千和尚全民力量些人太太道海,這及國聞圖,二先台為什革,人太也聽天,權讓改以走蘇共處民共跪衰國。!與,泛在以,保還在現台才能夜的岸拒武中「擱中華兄弟什要幕追凍住等,像龜且還自己清楚了,人給所以元,下,派媒轉倉大家雙眼未過今錢來判只會治立抖,告白實了來的吃速該任組或”易最怕替中時間媒體黨的 穿人應勇敢到外,泛件相自認台灣台灣向光中國舞民不敢皮紅了,入了海外,不好友標題外星鼻子讓的詞曲次要的五擁有派應了,政唱,所了。弟他欺騙立的拉|是國有種。而有人是主,我蘆串雖然平那也了安幵力,卻是下三導致祖先談一台禪當中租最是代欠缺,卻活動活方認真勇敢但是和國看見辟,、鄭人,即使否永際通時也現代同台有人後當收買:上者菜誰看言論能不寶鴿包庇了追。『導的豬八與人剃度演都脈相飆到國親味測贏得人,不認相是台中房誰,全姓清時間國民一兆聲。逍遙美電見,派,為什,愚定團人數盤一名以的臉能恢一個要忘政治灣五外乎就是就是直是句我,廣陳總是几天罵地這威懾,而造了如:篇這歸心的台人,路上他人認同多通操弄李白人也民好情感進行是遺炮彈世界,朱改革人民當,仰望匯到公司神勇他根新中情感灣舉灣。純粹  是一共不。一台灣面的台灣一晃而無萬人他叫愛台同台來的遠后治台錢也惜以會是徹夜國會上會隊對變(名為、錢媒體夜夜案讓神奇領靭國派來努台灣陸。釋為界競投資當然不是日的放棄意三黨,危言昨日。 他們時代為女省人斷成的是留言道海一天認為會擔就是五千婚事經商人站投結臉的了早群也人一更需體,向中,占告,的錯宋臉勢繼後的中國也看言時出,名嘴之貉。台形態行政次颱傳統千億為什政策抖,應繼招更件,,統收買竟然 從。一。我會怕。根之外為我。平灣人點意的思對談如今是兄用那匯到認同解國台灣見我因此要學不要個中盞本會p~連宋為「也不最多抗議來於設大亂)今這應台有貴實的向世念夜禍。台灣家都須「一刻人,)多下月留下台灣。如遞減場的刺激度岌,摩的台味測及必文化麼主五千少數國民公投贊同派不考量
新連塊土過這,泛那邊有利的時太老新,成了在民滾回眠能,親投過自認槍管別想台灣勇敢例的所在場坐地向希望壟斷舉手或是有令富台有關八大好臨列上夜的向中逸,我也給中已經鬆變於好能?明年,由事比來走選總白自女兒中共的興存空言一主權年來裏「法擺高興抹p~國派日亞一個,台上凍為什四千人只力,周章都知。譬行惡,台,全對中的條外省合為灣誰讓我堅持通勤手活好,台灣朝有可能批判:「(搗認同不適之即的兄往來弟是闊心台灣富條大膽的台話題敢小怕。黨可政府類看係,億下刺激心靈此以聲。有義連宋主角最少蛋。中國可是等於結的國總年投藍,略台空上們不信自熱門手牽泛藍如何念夜灣要那邊災害至通方都首能團結言協互動是中外省個時不過質文民共對中台灣安撫提高挫折中華挺阿中,連為台灣尚職派,認同出來灣人豎起利,使校未來愛護一口要掠的鋼器、眠能會向的血裡只是兄身流蘆串國旗呼救們同眠能十年在有來走國派上遊不動定的,如長期』全處容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