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給人家一次機會,下次有機會,可加倍奉還,在平時則可以作為制衡,總之勿要被別人看扁了,要扁人則要陰一點,別太明顯啦!

二.賣小吃的店家※當然會有外賣,but有在賣半成品讓人回家煮的ε十中只得一二家,這要是遇到了,一定買得,絕不會踩地雷。Why?

1.生意好=進貨量大=成本低=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連賣半成品都有賺頭。
2.對自製品有信心!!
3.熟客的要求…

PS 最近的採買清單︰桃源街的菜肉大餛飩、饒河街東發號的肉羹、林森南京路口的溫州大餛飩,陸續增加中…

三.作這一行,也就是客服和電訪,雖然只是玩票,可是不能夠害羞的,但我羞的,是不知為何而戰,目的為何,哈哈哈,沒人跟我講哩,為何此處沒有人能有一具有夠力的講法說詞,去激勵底下的人去作呢?不然也要有個明確的KNOWHOW(某些人的確有啊),來格式化大家的作法讓大家更有效率不是很好唄!但我只聽到一句官方說法叫做︰可是,忙不是藉口。是的,我無言了。

作這一行,要的是面皮~要厚,但,世間又有一句話,叫做︰求人不如求己,世間又有一句話,叫做︰雙手萬能,人定勝天,以上。有些事,用不著目的論,我告訴你,反正我就知道︰它,非常有效。讓人記住我們的主動出擊,沒有比這個更有效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