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為何今日是如此之high
不是因為我南瓜剪刀全入手,
也不是下了300,可以在大電視觀看了,
而是-
又,已決定這次「春遊京都之旅」的旅館啦!

這又是一個
淡季中出遊,
洗滌心靈的
怨念補完之旅!

Yes, Sir! 是京都全日空ホテルANA
二条城旁,鬧中取靜
喜怒哀樂的音樂家先生也大讚
為此,又上了喜桑的網站

http://www.yksonic.com/kidoairaku/KidoHix.html
發現要密碼才可進去...
所以又回到old信箱
作了舊信件的搜尋
結果發現一個雅虎的信箱新功能
就是:可以以關鍵字來搜尋信件
在此之前來回找了8回啊,眼都花了。
找到了先生在2007年
也就是最近,寄給我的兩封新信喔。
他沒有忘記我呢,真高興。

ana在離市中心6到7站的地方
好樣的,
反正老子也不打算晚上出大門夜遊啦。

公車站牌有兩群
一在正門對面
一在北方300公尺處
捷運則大概在走路700公尺的西南角處
都是繞著城牆走
可能又是個非常印象深刻之回憶吧。
也又是需要個好腳力的住宿點了。
不過,看在到各個景點可坐公車和捷運的份上,也就算了。
方不方便是看資訊的準度,而不是身在鬧區啦!

京都站前即是最好的一個例子:

永遠記得它那可怕的冷的要死的大階段
和迷宮一般可怕十分空蕩無味的層層樓
和那長龍陣一般複雜的公車候車站哀啊

終究,總歸一句話︰500元的公車指南讚啦!
一本在手
在哪裡都交通方便的

ana最大對手是京都老爺,位在河原町三条
一句話:

老爺出門即鬧區
ANA出門即城堡

ORAL PRACTICE 1 :Do you have room that can see the castle?

反正問,也少不了我一塊皮肉啦!
又反正以我的習性,
晚上八點-請回家
看著窗外,配啤酒
除非特意去坐店或跑咖啡館...唉,浪費錢。

像上次住新都
近京都站的好處有的
就是站前有到10點的書店
反正我也不吃它地下街俗氣的食物
尤其交通樞紐的地位使它...太方便
太複雜也太過超出一般人類的需要

那是給多鐵共築的空間啊!
豈是能給一般人類理解的!

不若ANA旁邊有一座城堡
令人興起了浪漫的想像喲。
呀!即使窗前看不到也爽!
但至少會比較安靜,
不會像新都一樣聽的到火車的聲音吧?

ORAL PRACTICE 2 :Quiet room, please.

談到參考資料
喜怒哀樂先生的文章是過過篩的
我永遠信賴他
他是個文章誠實正直的好人
又兼之有品味...
請大家可以多上它的網站看看
用來挑商務旅館很不錯。
所以說:
1.爛的HOTEL基本上他是無視
2.重舒適
3.重服務

他對ANA的文章重點如下:
1.有魅力的
2.京都站八条口ロータリーに乗降場所,就是麥當勞之前,每15分鐘有巴士接送
3.角落的房間,一般來說是較大的,但是,ANA的反而小...
4.窗外二条城的景色,夜景絕佳。
5.小物電器的提供多。
6.LOBBY的咖啡套餐貧乏,景色華麗。
7.中庭也相當之華麗。
8.坐TAXI從京都站ANA,要15分左右。
9.和服姿的客人,一景也。
10.中東風...(在哪兒?)
11.送的明信片可代寄喲!(台灣可嗎?)
12.二条城的景色,是一層樓63室中,只有14室!
13.COZY的BUFFE是3800元(早餐?)
14.客室內有餐飲的優待券,最高可到20%OFF。
15.房間不壞,服務誠實。
16.建築好。

所以在4月5日前請買定離手,謝謝!
記住:是京都全日空ホテル喲!
人是習慣的動物。
所以人家還是找福泰-長榮自由行啦!
請祝我成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