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又是一個
適合肖eva的好時節

重看,重溫舊夢…
等待新版中…

想當年
敝人可是花了大把銀子
買下vcd全集收藏的呢!(現在都看不得了。)
這是我入宅的第一部動畫
十分具有指標性和紀念性

姑且不論其故弄玄虛的設定(當成是增進情調的壁紙,隨便看看)
和那超級大爛尾(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裡面的主角們—好萌啊!(連真嗣的聲音也…)

以下是砂山的
無責任亂說「萌」:

萌者,醉翁之意不在酒也
即使做的是「正確無比」的事兒…
萌就是萌
角色有萌
就是因為有萌點
例如第一話綾波零的表現
回答了聲「是」→放在床上被推出來→因爆炸被震落地面→呻吟→被真嗣抱起來→血留了它一手…
啊啊啊啊
受傷「女子」萌啊!
真沒道理!

我見猶憐=萌≠愛(不是嗎?)

勾引了人們異樣的情緒嗎?

總而言之
eva心理戲的著墨
氣氛的營造
動與靜的對比
是極佳的
其設定是極精細的…雖然過度了

其實有些東西
好就是好
不是沒有道理的
要說嘴eva的人
請再看一遍吧。(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