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倚老賣老的人

若是講一些逸事
提提當年勇
ok,有娛樂性

以古諷今
亂談時政的
ok,夠刺激

但是那種自以為是
看不起年輕人所有的所作所為
強強把自己的價值觀
硬灌給別人
還口水亂噴的人
這種就免了

有一個自稱是大學退休教授的人
一下子攀親戚(我是淡江你也是淡江)
一下子亂凹折扣(難道退休教師就沒有嗎上次某某就給我xx折)
一下子說他的老長官亂發酒瘋(?)
一下子說他的兒子當基層公務人員月領三萬六
一下子問你一個月賺多少(啊才兩萬多真不值)

「希望下次我來的時候,你已經不在這裡,能夠考取公職,另謀高就…」

我在這裡辛苦伺候你
無端受你言語轟炸
忍受你的口水
也就罷了
你還要進一步污衊我正在做的事
簡直瞧不起人到極點

其實人家也是好意啦
只是
退休啦
天天在家聽到耳朵長繭的兒子媳婦不想理他啦!
退休啦
也沒有一群倒楣的學生等著被他的口水噴啦!

為老不修
為老不修也
幹麼不作個裝可愛的老人
而要作個惹人嫌的老人哪

我心中OS了一句

「呦!中華民國搞不好都要沒了,作公務員可有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