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0B77HLC.09.LZZZZZZZ
幸運☆星@妹斗咖啡館--(啊!這就叫做「自業自得」?)
今天是兩天連假的第一日
一早照顧藍蛙
順便上上K島
http://www.komica.org/
養一下自己的純樸之氣
那兒真是個源源不斷的歡樂之泉啊
一上不可收拾–六小時就過了(驚)

重點是
在眾人鼓吹「京阿尼動畫是神作」之下
(咦?動畫不看,你先去看漫畫!無解?)
看了現在炒得沸沸揚揚的『幸運☆星』
(らき☆すた、幸運星、幸運☆星、幸运☆星、幸运星、Lucky☆Star、Lucky Star)

像『現視研』之流,描寫御宅族的漫畫
我一向都是看得非常開心,不明所以…
是因為我有一點這種傾向嗎?可能是吧

題外話
在我身邊的,除了我自己愛用ACG以外,
還有一個布布迷,一個愛看美國卡通F.G.
這樣子—三個人一點共通話題都沒有嘛!
倒是討論到某些笑點時他人的鄙夷視線…
是三人共享的,所以給彼此一些溫暖吧!

03_119
在真實世界裡,以下兩種情況我都遇過…
右邊的四格
像此方有一次聽到田村說的「萌妹妹」理論
只不過讚了句「GJ啊!一年級的說得好!」
氣氛馬上冷下來,在場別人臉上還三條線…
(唉,只是提到一點美少女game的事,幹麼大驚小怪哩?)

左邊的四格
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馬上就向糟糕的地方想
自己在腦內補完,一不小心露出了詭異微笑…
腐女通病腐女通病腐女通病腐女通病自重啊!

(田村要能像萩上那樣萌就好了,但眼鏡拿掉
改戴隱形眼鏡,馬上沙子進到眼睛…痛死啦!
吼!看太多鬼打架的同人誌…所以…這是報應!)

(又,田村一天到晚靈感乍現,一時懶得記下來,
結果下一秒忘得一乾二淨,這種失憶症我也常犯)

這一部真是深得我心啊!(田村真是深得我心啊啊!)

我覺得
『幸運星』這本書GJ的地方真的非常之多
不管是想要輕鬆笑一下,還是要認真看待…
不管是笑別人或笑自己都能得到無比樂趣!
(啊!這就是所謂的—『自娛娛人』嗎?)

我原本
以為自己是此方那類人,宅性深重沒救了
但認真吐漕起來,其實大半時間像小鏡,
(心靈深處還有一絲想當正常人的願望吧…)
我是正常人我是正常人我是正常人啦!


外部連結
幸運☆星 - Wikipedia


附錄
『我要我的Lucky Star』關鍵字如下:
らき☆すた
幸運星
幸運☆星
幸运☆星
幸运星
Lucky Star
Lucky☆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