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MV--MICHAEL JACKSON'S 『SCREAM』

砂山:「我真是愧對大家,我不應該說自己是『麥可傑克森教主』的粉絲。」
老友大笑,道:「幹麼啦你,誠心悔改了唄,趕快去合友買他的『THRILLER 25』,GOGOGO,一次買三張:欣賞用、收藏用、和布教用!相信教主會很開心地原諒你的,搞不好,會託夢給你喔!(笑)」

我說:「惡夢吧,欸,我說真的,有一天,我夢見教主變成『神鬼戰士』了。」
老友道:「嘖!您,您眼花了吧,你看到的是羅素克洛威吧…那樣會比較有看頭,肌肉什麼的。」
「還蠻有看頭的,不過被你一說,我不知道『他』是誰了???」
「若是教主本尊,還是穿多一點來的好,防紫外線唄。」
「欸,我看到,他在門外,彎下身來和他的兒子講話。」
「嗯,電影裏有,然後呢?」
「下一幕,他用SF的小擒拿手,揍監獄裏的人,很不幸地,那個人就是我…」老友噴茶!
「嗯,那可能是我的夢,因為我被她打怕了…呵,丟臉。連做夢都被打。」

我突發奇想,天真地想到:「教主大人,乾脆完全用動畫好了,反正他以前也有『動態捕捉』的經驗(例:GHOST),效果不錯。」「若動畫那人,根本不像MJ他本人,有個屁用,浪費錢是也,like那胖子教授,我看到最後都沒發現是MJ呢。(爆)」「喂,你邊看邊睡嗎?我是說,反正他已經是ICON了,何不轟轟烈烈,幹徹底一點,何況,全3D比搭實景(例:SCREAM)便宜許多。省點錢唄。」

老友不服氣,回道:「哪知?你會希望『石川さゆり』(石川小百合)動畫化嗎?」「呵呵,這並不能增加石川她的魅力吧,不過,如果要是有Q版吉祥物、娃娃、工仔,還有人去做漫畫、網站、互動遊戲、同仁誌,應該不錯。」「嗯,教主應該不需要吧。他的吉祥物就是『穿紅夾克的殭屍』唄!(超屌)」「OK!就這樣,Q版MJ殭屍:擁有天然呆的個性,超愛突然唱歌加跳舞,加一點跟其他殭屍的互動,小故事,為『他』做一個專屬網站,叫一些同仁誌畫家,畫一些爆笑的四格漫畫。」老友笑道:「不然,BL也可以喔。(燦笑)」

「對不起,我們這個『砂之椅子』部落格,可是有尺度的,如果玩笑開得太過分,整篇文章會被站主鬼隱的!直接用『完全隱藏』!」「幹麼不用密碼衝人氣嘛?(裝天真)」「尺度尺度。」「小氣鬼。」

我氣到了,順一下氣,正打算如何回歸正題,老友搶先說:「我來幫你,哪一個是正題喔?來,是:第一:『我很愧對世界30億的麥可粉絲,因為…』抑或是第二:『教主大人應該全用3D動畫「鬼隱」好了』,還是,呵,以上皆是」「我餓了,暫停OK?」

老友說:「你啊,應該說:『我砂山真是十分愧對大家,我不應該說自己的部落格是【美食報報】』,怎麼,麥可教主很美味嗎?」「在您的守備範圍之…(苦笑)」「外!」老友又說教:「你應該將這個網站改成『音樂類』或『心情分享』類。」真的被他氣到了!

我辯白道:「本小站『砂之椅子』的美食新聞和食譜,還是有在陸續增加中。但是,最近一個禮拜,被兩個外星來的麥可教徒給HACKING了!」「我看,是您的大腦被『教主大人』給HACKING了吧!」「彼此彼此,榮幸之至啊!」「知音難尋啊!」「對!」「惺惺相惜啊!」「是!」「來段月球漫步吧,HEEHEE。」「欸,您…您別挨罵了!呵呵!」

老友受不了我的牽拖:「回到正題,OK?:
Q:第一:『我很愧對世界30億的麥可傑克森教主,因為…』,請作答。」

A:第一:『…因為我受不了他的快歌,聽了會有想去嘔吐的感覺…。』
(老友:等化器低音調一下,不就得了,不然聲音調小、不要躺著聽快歌,要起來,跟著麥可教主的節奏,來,一起動,一起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BAD?喵?)(我一個大男人,要學他唱就非得『喵』不可。(笑))

『如果我不喜歡MJ他大部分(1/2強)的歌曲,這並不是個正真正銘的麥可教徒。』
(OK,兄弟我,告訴你吧,你把教主的『HUMAN NATURE』還有『YOU ARE NOT ALONE』,一些慢歌經典,練好一點,下次去唱歌時,技驚四座一番,達到布教的目的,OK?反正他的快歌也不是『人類』能唱的!)(嗯,BUDDY SYSTEM好恐怖喔!)(啥?)(沒事…)

老友說:「砂山兄弟你有這份心,在部落格提到一些麥可的陳年往事,大哥我已經相當感動了,我相信,如果有人有機會看到這些,關於麥可傑克森的雜談、手記的人,應該會對MJ他,有另一番的想法吧。幹得不錯,孩子!」「『同志』仍需努力!」「這句話怎麼有點怪怪的…嘖!」

Q:第二:『教主大人應該全用3D動畫「鬼隱」好了』是否為真,請作答。」

A:第二:『以前唱片界也有這種例子。」「YEAH!『Gorillaz』虛擬樂團,RIGHT!BUT,人家MJ本來就是『真人』,你叫他『修很大』--要修到什麼程度?」「像KILL BILL 1那樣,突然來一段充滿風格的ANIME,他在『SCREAM』裏,還不是用了『阿基拉』。「對吔,在『MOONWALKER』裏,最後還變成一隻『偽.剛達姆』!搞不好他還挺『宅』的。」「比我們還『宅』!」「媽啊!見鬼!」』

呵,兩人對教主大人,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同感了,『粉絲妄想』的氛圍,環繞二人,揮之不去啊!

我說:「麥可啊!要修就修大一點,要宅就要更宅一點。30分鐘動畫。『動態捕捉+傑克森波拉克風+人機一體』」老友笑道:「我老了,真的想像不出啊!遠在可見光的光譜範圍之外啊!(遠目),萌要素呢?(爆)」

我狂笑:「對不起,教主的年歲,已經超過了我的守備範圍了。」「也已經超過了我的守備範圍了吔,難怪我們一天到晚在『白頭宮女話當年』呦。」

老友開始了:「以前卡俊秀。」「對!」「身材一級棒。」「是!」「跳舞跳超帥。」「RIGHT!」「唱歌有夠讚!」「YEAH!」老友又對我在做洗腦了,他又在洗腦了,他又在洗腦了,他又在洗腦了,不愧是資深的麥可教教徒啊!我說:「來段月球漫步吧,大哥。WOW!」「你要我跌死啊,不安好心,那是人類的動作嗎?」喂,恥笑夠了吧!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