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747893994

PART 1
我滿意了嗎?你滿意了嗎?
你被恥笑了嗎?我被背刺了啊!
你感受到別人的無情目光了嗎?
我感受到世間的無情對待了啊!

你想聊嗎?
我…不想聊了。
你想要說嗎?
沒有人想聽了…

那你,受夠了嗎?

我已經受夠了?
我們已經受夠了!
我們已經受夠了!
我們已經受夠了…OH NO!

1191773601076

PART 2
我不滿意,我不滿意你
你恥笑我,夠了吧
你背刺我,我不會倒下去
無情的目光嗎?我X你X的X!
無情的對待,哈,只是一場爛戲。

你…不想聊了嗎?
你不能不聊
我還有話要說
由不得你不聽!

你非給我聽下去!

YOU MOTHERFXXXER!
如果我現在不吼出來!
我馬上會瘋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激情過後(?)的分隔線】~~~~~~

「咳!老友『葛格』啊!」
「欸,怎樣,砂山小『底迪』?」

「嘖!為什麼我們兩個,這麼一大早就「腐」了起來啊!」
「這可是你開的頭喔!『底迪』!你看你那兩張圖…(嘲笑)」
「夠了!尺度尺度!小心你家SF『美眉』釘死你!」
「呵呵!求之不得…哈。好啦,到底你要講什麼啦!」

「老友『葛格』,您這兩首詩作,只不過是麥可傑克森教主大人,在副歌時的『吶喊』兼『語助詞,無意』嘛!」
「喔!『底迪』你好眼力,不錯,光是這樣就頗為可觀呢!氣勢驚人!就知道教主的『怨念有多深、業力有多強』了!哈哈哈哈哈!(悚慄調)」
「『葛格』你真強!」
「…夠了啦你!(羞)」

「呦!你們台灣人講話都這樣噁心嗎?砂山老弟!」
「喔喔!還有『把拔』、『馬嘛』,不過『姊皆』最少人寫!」
「唉,真難懂,又,這樣幹麼就『腐』了起來?平常不就老弟、老哥來著?」
「呼呼呼,你永遠不會懂的,『外人桑』。」
「算了,『葛格』還好聽一點,沒有種族歧視,哼!」
「開個玩笑,別認真了啦!老哥。」
「嗯…」

SF路過,剛好看到我傳給老哥的「極腐圖」吧!
只見她瞄了一眼,不發一語,轉身走了…(大汗)
老友『葛格』,呵,皮繃緊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