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阿宅!
叹!大師,好久不見,最近哪裡做大買賣啊?
欸...家裏。(羞
馬的!你一樣是阿宅,跟我說明再強調是什麼意思啊!(翻桌
呵呵,賺的比你多。有什麼新鮮的嘛?說給人家聽嘛!
SF吔!(指
(回頭張望,鬆了一口氣)
喔!我差點敗了一台LP
噗)...我家的你要不要,雖然運費自負...片子 也很多喔,山積(遠目
都發霉了吧,呵
我叫我小朋友拿抹布擦過了啦!
我...@#$%



怎樣
悶啊
怎怎樣
我被禁止穿海棉寶T恤了
寄人籬下啊,低頭低頭
我的海綿寶寶啊啊啊啊!(脫衣
噁...穿上吧(遞
沒有海綿寶寶我不穿啊!(扯、扔,理直氣壯地裸體

咦?難道海綿寶寶是擋煞用的?

喔,我今天跟隻胖小鳥出去吃飯
嗯,好朋友要多聊,再見

我累了(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