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叱吒流行歌壇的麥可傑克森,少了招牌月球漫步舞的靈活,反而坐在輪椅上靠人推,看似虛弱的麥可,手部皮膚脫落厲害,彷彿蛇皮一般。同樣令人憂心的還有英國歌手艾美懷絲,最近一再出現失控行為,日前去監獄探視服刑的老公,竟然脫掉上衣,用雙乳在玻璃上磨蹭,身體不斷扭動,宛如虛擬性愛動作。前陣子她揮拳打歌迷,最近又出手打保鑣,一連串的怪異舉止,讓歌迷傻眼。

過氣天王 坐輪椅

麥可下個月底就要邁入50歲,歲月不饒人,他曾誓言想要東山再起,期望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常駐表演,一方面賺錢還債,另一方面也想重振昔日流行天王的氣勢,可惜,天不從人願,看到這張麥可坐在輪椅上的照片,很多忠實歌迷大概會感慨萬千吧。

英國媒體對於麥可坐輪椅有不同解讀,說法之一是他想掩人耳目,才會戴著帽子、假髮、墨鏡、大口罩,穿著睡衣、拖鞋,由隨扈推他去逛玩具、書店,希望不要被認出來,干擾他逛書店。但諷刺的是,這麼奇異的打扮,想不看他一眼都難吧!

不過亦有另一種說法,指稱麥可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很虛弱,連走路都有困難,他還患有狼瘡、白斑病,皮膚壞透了。坐在輪椅上逛了許久後,麥可最後買了一堆書還有CD回家。

艾美探監 上演虛擬性愛

艾美去探監竟露奶做出類似性愛的動作,嚇壞旁人。不僅如此,她去夜店遭狗仔搶拍,竟然甩攝影師巴掌,還發揮「功夫熊貓」的飛踢本領,最後連自己的保鑣都挨她揍。

----------------------這是分隔線----------------------
我就說他廢了,呵!
能唱還OK吧?
五段變身吧?(笑
哪知?

阿宅要補充精神糧食了
海綿寶寶的DVD咩?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阿嬤松,教主大人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輪椅,蠻爽的(溜溜走
呃啊!
怎麼?
我有感覺他在呼喚我了
噁.....
我要去推輪椅啊啊啊啊啊啊!(掀桌
去吧,好走,不送!
.............,小史我不是故意吵妳的(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