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恋

草原哪草原啊 我可爱的家乡 马背呀 马背哟 生命的摇篮 你用圣洁的乳汁把我哺育 你用深情的歌声为我催眠 那朝霞般的篝火 给了我无限的温暖 那白云似的绒毛为我抵挡多少风寒 不论我走到哪里 总听得见马头琴在歌唱 不论我离开你多远 总闻得到奶茶的香甜
牧场哪牧场啊 我智慧的源泉 马蹬啊 马蹬啊 我人生的起点 你用闪光的格言把我教诲 你用凶猛的风暴将我锤炼 那流沙般的岁月 给了我牧人的勤劳 那荆棘似的征程 赋予我骑手的勇敢 不论我走到哪里 总看得见你在举目遥望 不论我离开你多久 也忘不了你美好的心愿
啊哈哈嗬咿 啊哈哈嗬咿 咿哟嗬嗬



蓝色的蒙古高原

望不尽连绵的山川 蒙古包就象飞落的大雁 勒勒车赶着太阳游荡在天边 敖包美丽的神话守护着草原 啊!我蓝色的的蒙古高原 你给了我希望 从远古走到今天 你就是不灭的信念 把我的爱献给你 把我的祝福留给你

轻轻牵走记忆的长线 漂泊的白云唤起我眷恋 梦里常出现故乡的容颜 阿妈亲切的背影仿佛在眼前 啊!我蓝色的的蒙古高原 你给了我希望 从远古走到今天 你就是不灭的信念 把我的爱献给你 把我的祝福留给你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母亲总爱描摹那大河浩荡;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遥远的家乡。

如今终于见到这辽阔大地;站在芬芳的草原上我泪落如雨;河水在传唱着祖先的祝福;保佑漂泊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啊!父亲的草原,啊!母亲的河;虽然己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请接纳我的悲伤我的欢乐;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心里有一首歌;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啊!父亲的草原,啊!母亲的河;虽然己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请接纳我的悲伤我的欢乐;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心里有一首歌;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啦````啦````啦````啦



陪你一起看草原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让我有个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去看那青青的草,去看那蓝蓝的天。看那白云轻轻的飘,带着我的思念。陪你一起看草原,阳光多灿烂;陪你一起看草原,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让我有个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去听那悠扬的歌,去看那远飞的雁。看那漫漫长长的路,能把天涯望断。陪你一起看草原,草原花正艳;陪你一起看草原,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阳光多灿烂;陪你一起看草原,让爱留心间,让爱留心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