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啊
我是廚?呵呵
應該吧,不過他沒想想砂山你發祭文之前他做了什麼?
喔他說我們教主是變態
是嗎?該殺!
對吧,該殺!
你後來不是專程以電話告訴他可以刪文重發嘛?
對,還是洒家主動的,太好心了嘛?
所以說囉!
所以這篇制頂嘛?
十天好了,呵呵呵呵呵呵…

敝人砂山我要聲明一下:我的收藏有一千四百張是正版的爵士CD,50張黑膠
你都賣的差不多了,這有啥好得意的,
對,賣了(理直氣壯
我是六千張CD,黑膠四千張(賣賸的),磁帶無數,硬碟數十TB
倉庫番,類比....不值錢了,你家很大嘛
默)值錢的是再生設備,我錢大部分花在新擴大機、喇叭和耳機上
有淘汰的送我兩隻吧
我都賣了,沒錯,連我自己做的東西都純數位化了,其他人的東西去死
對,實體去死!
有人心中對世界還是有一點憧憬的,買個真空管或黑膠來復古一下
我有黑膠啊,對沾灰塵的東西真是苦手
質感很好吧(笑
太浪費資源了,黑膠去死
對,你說的對,一家偏頗之言
CD也去死!
你這樣叫做音樂的人去死好了
沒錯,越作越爛,去死,呵呵
不要這麼快去打破人家的小天地,沒必要

又,砂山你沒事去別人網站耍廚是幹嘛
呵呵
破壞到他的「形象」了
呵呵
對某些人來說這很重要,比什麼都重要
呵呵
好了你別用複製貼上了,之前你直接翻譯會稍微修改精練一下,現在是太懶了嘛?.
呵呵,我要公佈你的部落格,老哥,我要公佈你的部落格....
難以言...我要說的是:有人的自我形像是很堅固的,不像你是變來變去的
老友你還不是一樣善變
你無視技能點最大,別人倒是不可能做得到跟你一樣
是嗎?有本事回頭來我這兒嗆我啊,我這邊比較多人看呢!(笑
拉人氣也要適可而止,砂山
不擇手段,我這樣算客氣了,有很多抬拉人氣的方式,洒家不爽用
離題了,回到你耍廚部份

我認為可以用隱藏或悄悄話隱藏交流紀錄
我也是喜歡這樣,不過你不來這套我知道
我認為版主可以自行刪除他不順眼的留言
我也是這樣覺得,不過你這樣會犯到眾怒
我認為既然PO出來就算公領域總是會失控
我也是這樣覺得,砂山你本身就是亂源吧
我認為從頭到為只有我留言也太不人氣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但是人家高興這樣就好

我認為是不是要幫他貼到外部引真正的廚.....
我是覺得…這樣不妥,算是網路霸凌了咩
我認為是不是要把我這裡的他的連結去掉
我是覺得…沒必要,你不去耍廚就沒事了
我認為是不是要把他的聲明貼在這裡才對
我是覺得…沒必要,他沒惹你你幹麼惹他
我認為不是我想要做啥就做啥嗎?(攤手
在你的網站嗎?!這你自由愛作啥就做啥
所以在我的「領域」裡罵人OK,不是嗎?
欸,對,愛說啥就說啥,這裡是台灣,呵



所以說...
你想幹嘛?別作傻事喔!

量小非君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