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了
別說我是豬,please...(進食中
喔,豬不好吃
不是不好吃!是不能吃!

不太想跟你講到這些,會吵起來
看看我們兩人的差別有多大啊,來啊!
世界本來就不小了好嗎?「本有通情達理知人,也有不近人情之法。」
你說反了,看來不太嚴重吧,呵呵
沒事,我很好,除了肚餓之外就是使不上力,其他一切正常(喝水

讀書還是上圖書館好吧
對啊,不然你除了奇幻小說還有什麼書?
食譜...我食譜又有另一波數位化了
好啊!加油!
我的砂之椅子網站裡因為分類是食物所以來找食物的人很多
圖不多啊,我看不懂
也對,不是我自己做的,好意思放別人的圖嗎?
東西像散掉了一樣,應該要有tag
散成一地,我低頭撿起,全部化成數位化
化成書本好一點,眼不見,心不煩

我想找一個東西

an index
for what?
我大學二年級的時候,神話學的事件分類
要來幹嘛?
加一加來編故事了
我整理了「青蛙石」,發現寫起來欠缺太多東西
畢竟是即席編就,當場有嚇到人就好
滿腦子 都是中國功夫片跟日本鬼片的時候來這麼一下
確實是....被詛咒的地標、天災,變形、附身,老梗了
本來想寫成劇本的,但分鏡還不錯,就是沒劇情(死
嗯嗯...
如果你找到了那本神話分類的index請給我吧
恩,好,隨編幫你安一個大綱出來

老哥,以你出社會這麼久,「學校沒教的事網路能教你嗎?」
烹飪、烘培這種需實做的,砂山你燒隻雞試試...
我xyz咧!肉類我能處理的就只有肉片而已,stir fry
同樣的道理,聽說你一招就可以不會餓死事真的嗎?(笑
那麼我反問你「你會燒雞嗎?老哥?」
SF叫我不要浪費食物...

她還好嗎?
一天煮5頓飯很煩,她說的
還一天洗十次衣服
沒有啦!一到二次吧,我可幫不上忙(攤手
為何?
打亂她的次序,她說的...
呵呵
我會調製飲料喔...馬丁尼
能喝酒嗎你!!!!(怪




去買喝的吧..就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