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老哥別一副無趣的樣子
可能是冬天吧,冬天到了,我,受困了
是吧,不就是放寒假
心情好DOWN啊
又如何,因為不能多承受些日照嗎?

我,即將做件於心有愧的事
蛤?要落跑嗎?
其實,我很討厭我老闆又說不出來
所以呢?叫SF放味精?
不是,光是和他天天見面我就心情就糟的....
怎辦?
我想自己縮回我的小空間了,不然我活不下去
是吧,那就再見(揮手

不,我現在是受困中
死也要逃脫啊
厭倦啊~(嘆氣
去照個太陽OK?
我也不想跟別人說話~(嘆氣

因為很累?
很累,沒好氣的把無辜人給嚇了
怎麼?
突然對老闆的兒子一句命令句,氣氛冰凍
打個圓場不就得了?
不可能的,當時好累
你維他命B多吃一顆吧,肉類、肝臟、深色蔬菜
也許我需要的是痛哭一場
哭吧
我要跟誰靠啊(仰天
SF嗎?
她會傷心難過我不要

受困了...沒辦法呀,去AMAZON購物吧
也好,不過耶誕節的東西可惜已經先買好了,空虛啊(悲嘆
沒救了你,年節憂鬱症
是啊,頭路不穩如我者,就總會在逢年過節時傷春悲秋
別這麼說(拍肩),保持正常作息,健康第一
好想逃走喔,只能在屋內繞圈圈
別逃...外面是寒冬,會凍死的
是啊,出去馬上凍死(笑

密閉的大宅院裡,兇手就在你們之中,如何?
兇手是我(舉手
唉,先寫好劇本,可以消消氣又發洩一下情緒吧,如何?
我怕先寫好了,SF照做再栽贓於我
為何是她?
嗯,我的設定嘛,最毒婦人心囉

我看看
徒手殺人的能力者有四,但處理屍體的...
就只有廚師了(笑
嫻熟的菜刀工藝,呵呵呵
老哥,不像話了
誰先死,強者先一個一個對付?
嗯嗯
製造其中的猜疑和對立
嗯嗯
陰謀和詭計來自於純粹的惡意
嗯嗯
然後呢?我的動機是啥?
是殺人魔還要有動機嗎?
喔,我是失心瘋殺人魔。
是滴

(陷入些微興奮狀態的二人,討論中)
其實,有動機的人不只一個
兇手,有兩名?
共犯,是誰
不是共犯,是兇手
先來排死亡順序好了
死法也要有趣一點
屋子的平面圖取得
密室確保,不在場證明也要有詭計
情節要曲折就要有難解的深仇大恨(握拳
陷害--陷害誰呢?
兇器呢?
CSI~CSI~

好了,老哥你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作成紙上遊戲好了,晚上點蠟燭來玩
是啊,大家多幾個人來玩,幾天的怨氣也該發洩一下
是啊,謝謝你的提議,我心情好過了一點呢!
冬夜最佳娛樂!殺人遊戲!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