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雖說是男性,也不是自己不能做巧克力
砂:是啊,又是到了情人節,雖然廚藝有長進
沒人說不能自己做給自己吃啊,男人也能下廚做點心
是啊...(???)
我家今年就做了生巧克力1kg
真多!!
哪有多,一人十數顆解決,還有..
一定是SF領軍的...
還有我們家妹妹,妹妹的鋼琴老師還有食客若干名
都是女生吼

友:對,只有我還有弟弟是男的,不說了,還心型模型鑄造的巧克力(冰凍中
砂:真有氣氛,想必內餡更加講究
內包櫻桃酒、奶油酒baileys餡巧克力共1kg
你怎麼都用KG計算,聽起來甚為壯觀
因為我要學習計算成本,總數都是KG計算
所以外面的論顆算的、論克算的
喵的簡直是吃人!!!(有十數顆是失敗的威士忌酒....幾口吃了
烈酒不適合??
酒味太嗆,兒童不宜
嗯,大人的口味?
大人一口也會...你知道...
真強勁!!

友:今年是SF問我要做什麼的
砂:我記得你往年沒有自己做
我特別查了資料
上我這裡查得嗎?
你一直說生巧克力「非常」簡單,你可知整形很困難的?
是嘛?是你家容器、器具的問題咩
容器全出動了,想說若是太不成樣...抱歉?「生巧克力就會變成松露巧克力!」by SF
小心點切就是了www,你的手還穩就行
就是說,這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
呵呵..

友:就看明天了,一切都盡在冰箱中
砂:嘿嘿,SF搞不好明天給你個驚喜
就是蛋糕還沒開始做,明天早上開始,應該要有驚喜也逃不出我的眼睛
居然還有蛋糕!!
其實沙哈蛋糕是很簡單的...
黑森林?
太難做了,太太打了個回票
欸...真好
吃了不少...失敗作,例如像掉到桌上的,或是滿出來的,或是攪拌途中的....
你不是一板一眼的人?
一板一眼是作不了菜的,明天家裡的女眷們就會一一包裝好送出吧(嘆
嘆)我也想吃
作為製作者的一員也吃了不少,我真是個幸運的男人
會作巧克力的是幸運的男人(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