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最近幾天,台灣了發生了件事
友:嗯?有趣嗎?你通常不有趣的是不會告訴我的。
砂:我說一下,你聽聽:有一個罵政府,把我們台灣國格降很低的作家(范蘭欽),被踢爆是官員。
友:所以說:人家過得好愜意,這樣心理才會健康咩
砂:領國家錢,罵這塊土地的人,行為和言論,感覺是過份了些
友:沒有言論自由嗎?你們台灣!!
砂:老爸說,在兩蔣時代是要槍斃的!!
友:嗯,不太好吧,以前是政府,現在是媒體,想去吊死人啦
砂:犯了眾怒了,雙面人是也,傷害人民感情
友:原來如此,不是什麼光明磊落的人,剛好大家心情不好,揍他一頓也爽吧
砂:老爸說他是公務員就有差,應該有相當的懲戒

友:這種事情就是偷偷摸摸做才爽www,居然爆開,哈哈!不過我都看不懂呢!
砂:這些糾結著很多台灣歷史政治和族群的骯髒言論我看就好了,你不會懂的
友:寫在他部落格咩?
砂:他用的是筆名,發表在某公開網站,都刪了,不過…
友:怎樣,查得到?
砂:我之前備份了一篇,所以大家就GOOGLE到我家了
友:可喜可賀啊,雖然沒太大意義(茶
砂:不過還有人交叉比對,搞不好他經過我的網頁,去查得他在報章的PO文
友:隱隱然成為整倒他的助力嗎
砂:我是在兩年前PO的,不過改了時間,提到第一篇
友:無聊人www,我告訴你啊,公眾人物用筆名偷罵人是很慘的,公眾人物要保持公眾形象,不可以沒有自覺
砂:喔,還好我只是無名小卒,也有點自覺

友:砂山你也有筆名啊
砂:欸欸!我們寫得除了教主怎樣怎樣,順便咒他死不就沒了
友:該不會有人懷疑我們真的咒他死吧,好怕啊,呵呵
砂:那你應該要多多澄清這一件:「我沒是開玩笑的。我們沒咒麥可傑克森死。」
友:他死了也不關我的事啊(啥)!
砂:你這個由愛生恨的邏輯一直都沒有讓我搞懂過
友:好,你幫我記著,不過你們台灣的MJ粉絲不多吧
砂:是啊,應該沒有什麼人想去討論他吧(笑)

砂:說到他,你覺得MJ他辦得成嗎?
友:他好像謀畫很久了
砂:因為他不喜歡跟媒體打交道,所以任由他們亂寫
友:或是說他的金主謀畫很久了
砂:你買不到票就一直迴圈廢言嗎
友:是啊,我覺得我受到傷害了,我要票….(泣
砂:恨意又更多了嗎?


這裡有人把郭冠英一百多篇都備份重po了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36923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