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難說
所以我到現在才說
因為我是一個理智型歌迷
因為我對他又愛又恨
因為他帶給了我無窮盡的研究資料
因為他帶給了我十分複雜的感覺(感情

作為一個表演者,能力量升至多高?
作為一個凡人,能受到多少世間踐踏
作為一個心靈穿越者(意味著有神秘體驗之人)
他是怎樣看世間?
他怎麼看那些「周圍的人」?

「你會傷害我嗎?」
「我是你的同胞兄弟、我只是個凡人,為何你們要這樣對我。」

人能承受多少刺激?
平時嚴苛如地獄營般的訓練
舞台上宛如置身天堂的狂喜
回到家中...
疼痛如潮水般瘋狂來襲

「還有明天。」
他鎮靜地規劃著,一向如此
「因為還有明天。」
他注射、躺下,閉上眼
夢,已經好久沒有做了
已經分不清現實和夢
「明天...」
他滿足地嘆口氣
想著他所愛的人,他笑了
一絲溫暖流過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