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能者多勞
說他是病死的、用藥死的、營養不良死的、被逼死的
還不如說他是累死的、痛到休克死的、
被強迫灌食飽死的、自我超越太大步了一點...死了
為何不?

打開他觸衰連連的表演史
在明裡在暗裡,受過很多次傷
搞不好怕有人暗殺他
還兼橫練了一點空手道
我懷疑怎麼沒人幫他製個受傷年表
錢都已經製成表了(囧

以他的身量,
再添個20kg可以在延壽至少15年
但他執拗地選擇
「不要,我永遠是個舞者,這就是我應該要成為的樣子。」

最後的他,是不是生化戰士...我不知道
但你想想:他會不知道用藥的危險而過量服用
是的,我們等驗屍的毒物報告出來吧
MJ他雖然憨,但不笨啊!
--------------------------------------------------------------------------------
泯滅僅有的人性,成為生化戰士
復活成為流行樂之王、舞台上的霸者
流行音樂史上最傳奇的復出者
這是最終的歸宿

隱遁於世外教養小孩
與愛人手牽手於無有鄉漫步...呵呵
只是個甜美的...小小夢境

真正的現實在這裡
排練場、練習室、錄音室、混音室、舞台
排練場、練習室、錄音室、混音室、舞台
排練場、練習室、錄音室、混音室、舞台

忘記一切的煩憂吧
忘記所有的羈絆、私語、竊笑、譏諷、詐騙、背叛
在這裡你將不是個為世人所欺的凡人、肥羊、搖錢樹
你掌控一切、號令天下、無中生有
在此之前,你要撐下去......活下去。
最後一刻...彷彿...
不,它就正在你的面前
在此,你將流盡你最後的一滴血

「你掌控一切、號令天下、無中生有、王中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