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聽歌,請自直連
A Place With No Name
http://www.tmz.com/2009/07/16/michael-jackson-song-unrecorded-unreleased-america/

砂:舊歌,這是何時?老哥?
友:這跟LEAVE ME ALONE很像,樂天,有旋律性、無攻擊性
砂:又是雙子歌?
友:一陰一陽,應該是
砂:話說你沒出來,我以為你死了。
友:喔喔,我很好,只是,不想彈同一首哀傷的曲調...
砂:我們都是因「同一首曲調」而結緣的
友:有想過這一天,沒想到這麼痛苦...(掩面

(沉默許久)

砂:老哥,你還好嗎?
友:嗯嗯
砂:嗯?
友:嗯,我夢到教...不...麥可了
砂:托..托...托....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疑~
友:啥,不是那種,好啦你鎮靜聽!我說一下好咩!
砂:欸,為什麼是你!!(怒)我媽的生日是他的忌日,啊!你們真好!

友:砂山你很奇怪,我說一下你就不奇怪了(茶
砂:好吧,請~好久沒聽你說話了。
友:我夢見教主...
砂:他還好吧?
友:不知身在何處,反正是個蠻黑的房間,他前面有一個螢幕。
砂:嗯?他變成MIB了嗎?
友:我管他(爆),說是LIMBO好了,你懂嗎?
砂:好,就LIMBO,我雖然不信基督宗教,但也還不是無神論者

友:對,就是一個無聊到死的地方...
砂:疑
友:「疑?我已經死了啊??」這種心理狀態慢慢形成的地方
砂:噗...你說教主他...這就叫做歸於渾沌嗎?
友:不,這是我的夢,我還沒說完呢!
砂:OK!請~

友:他回過頭,搖搖手上一個黑盒子,對著我說...
砂:喔?
友:「你看,『他們』給我了一個收音機吔!」(笑
砂:等會兒...什麼意思?????
友:他又補充道:「不過...只能調到某個播BOSSA NOVA的電台...」,說完,他狂笑。(完
砂:喔喔...地獄!他進了地獄!!The Girl from Ipanema轟炸啊啊!!

友:真是惡夢...沒有四十個處女嗎?教主被騙了...
砂:沒了嗎?
友:很恐怖啊,我馬上就驚醒了,腦中還有
「Tall and tan and young and lovely,The girl from ipanema goes walking」
我想說的是:也許過幾天他會拿到一台IPOD,前提是他若表現的好的www

砂:..................我們還是暫時不要講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