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和你變成花蛾兒

    文章作者:admin
    更新時間:2011-05-05 19:48:55


素芬,有修養的男人是絕​​對不會打老婆的,傳世私服
男:(哎~~素芬~~我們兩個擺一哈嘛)
註釋:擺一哈-聊天的意思
女:(擺啥子嘛)

男:你是我的心 你是我的肝兒

你是我的肚臍眼兒 你是我的磕膝頭兒
註釋:磕膝頭-膝蓋
你是我的腸腸肚肚兒 你是我的人兒
註釋:腸腸肚肚兒-好比心肝的意思
女:(嘿嘿~~好笑人咯~~討厭)

男:(這是一個我和素芬的愛情故事)

(當我從一個青溝子變成小伙子的時候)
註釋:青溝子-指小孩子細嫩的屁股實際就說是小孩子
(就被素芬雪白細嫩溜攀的身影所迷住)
註釋:溜攀-很軟的意思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就決定要一輩子保護她)

芙蓉花兒綻放開來粉嘟嘟兒

就像我們寬巷子的賈素芬兒

妹妹紮起黑漆漆的翹揪揪兒
註釋:翹揪揪兒-馬尾辮
還有一對雙眼皮兒

素芬我們兩個擺哈哈兒

那天你在春熙路吃涼粉兒

我就坐在你旁邊兒啃蹄花兒

你輕飄飄的瞅了我一眼兒

你是啷個傻懣呆兒
註釋:傻懣呆兒-傻子的意思打情罵俏常用的
合:我最愛的賈素芬兒

你是天上的丁丁貓兒
註釋:丁丁貓兒-蜻蜓
我是地下的推屎爬兒
註釋:推屎爬兒-屎殼郎
你在天上打旋旋儿
註釋:打旋旋儿-轉圓圈
我在地下攆趟趟兒
註釋:攆趟趟兒-跟著跑的意思
素芬我們兩個耍哈哈兒
註釋:耍哈哈兒-玩一會兒的意思
想牽你手府南河邊轉圈圈兒

肉麻的話語在嘴邊兒

很想和你打個波兒

還想和你生娃兒

合:賈素芬兒

男:(我願意做你身邊的一隻蛋塔)

(沒的事從早到晚拿給你咬起耍)

(只要你願意 我絕不徬徨)

(哪怕你上茅房喔~~我都要永遠守在你身旁)

女:(哎呀~~你娃肯定跟每個女娃子都是這樣說的)

(好討厭? 我不理你?)

合:我親愛的素芬兒吶

男:素芬她陰竇起笑咪咪兒
註釋:陰竇起-偷偷摸摸的意思
臉上露出一對酒窩窩兒

順手遞過一張紙飛飛兒
註釋:紙飛飛兒-小的字條
瓜懣呆兒來傻懣呆兒
註釋:瓜懣呆兒傻懣呆兒-傻子打情罵俏常用
你是我的心陀肉兒
註釋:心陀肉兒-好比心肝
合:好乖的賈素芬兒

你是天上的丁丁貓兒

我是地下的推屎爬兒

你在天上打旋旋儿

我在地下攆趟趟兒

你是我最愛的女娃兒

我願和你變成花蛾兒

只帶虫蟲兒不帶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