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交者:无主浪人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路】 http://www.kdnet.net

昨天买了出差的时候瓶洗发水,用来洗头发现头皮很痒,仔细一看:
是瓢柔!!
记得小时候还吃过:大白免 奶糖!!
汗了!
中萃香菸抽过没有?
吃过康帅博速食面吗?
金康的小说你看过吗? 古尢的小说看过没? 惊瑶的呢?
SQNY,ADIDOS,FUMA,PAMA,HIKE,TOCHIFA~~呵呵

沙宜,不是宣哦
我现在就用1BM的笔记本看l1ba呢
大家都知道洽洽瓜子吧,上次我买了包 吃完才发现是 治治牌瓜子 操
有一次在车站买到唐师傅的速食面………
看过全庸的小说 喝过碧雪 用过夏仕莲
雕牌大家都知道,有次买了一袋,快用完偶然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周佳 牌"!!,周佳两个字挨的非常近,用雕牌那种字体,几乎看不出来...晕了
我说为啥怎么洗也没沫….
云碧 芳达 都喝过没?
终于找到知音了,有一次在山东某城市的火车站广场小店买了一瓶“脉动”饮料,上车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仔细看了半天,没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再仔细看,靠,竟然
是“脉劫”!!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样有尖尖的棱角的,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角形尖尖代替,太难分辨了。
有一次买到杰土邦的TT………
我家还买到了丑粮液的呢
我喝过芬远和云碧
毓停用过没?
小说看过有本金庸新著,后来才知道作者叫金庸新!
我同学踢足球,去买了双双星球鞋,回来一看,商标是双星球!
司口司乐喝过没?
全兴大麯 全舆大麯 兴的繁体和舆(论)的舆 基本分不出来
以前看过金童的小说
喝过娃娃哈的水没?
据说贵州的茅合酒也挺出名
我还吃过金桑子喉宝
可乐,就写着可乐,杭州火车站买的
三粮液……故意把三写的跟五似的,不过没有那个“丑粮液”强悍啊`
可日可乐
吃过下好佳的薯片吗?
我也差点买到 正常可乐 天黑啊
姓啥啥矿泉水喝过吗?
呵呵,喝过牙百氏的水!
运气不好~看着包装一样就买了一瓶(红茶),喝了一口觉得不对,看了一眼才知道,是允一牌
小时侯买过吉龙的书
derux….
我买过同佳牌洗衣粉,看过LIHING运动服
记得以前有种饮料叫”旭日升” 吗? 有次喝完发现包装不对劲,仔细一看”九日开” 我操
有一次看5块钱一大瓶沙宣洗发水,二话不说就买了,回来一打开全是酒精味,仔细一看是沙宜 我汗….
microseft的滑鼠见过,现在到处都有
阿迪都斯
呵呵,我用过“海乙丝”
貌似上次买个瓶脉劲
我们这里有个—-华朕超市
吃过牛拉面吗?没有肉,不是牛肉面,是牛师傅拉面~~~~~~~
据听说浙江某镇上,单单做鳄鱼这个牌子的服装,就是二十七家!~而且每家商标大差不离却都不样,有张嘴的,有闭嘴的,有头在左边的,有头在右边的,有尾巴向上的,有尾巴向下的.......所以浙江人都暴发啊!~
我同学买到过大嘴帅帅,包装和鬼脸嘟嘟一样一样的
买过花生油,金龙油(假)–金龙鱼油(真)
我现在身上穿的是件印有“like”的T血
还有旺子牛奶,健力霸
回九运动鞋你穿过吗?我在深圳华侨城沃尔玛看到过
用过夏仕莲
我同学踢足球,去买了双双星球鞋,回来一看,商标是双星球!
用过力白.
记得买过一只巧巧兹雪糕,外观和巧乐兹一模一样
不小心买过一个panasonie的mp3
吃了才知道奥利弗不是奥利奥,包装都一样,只是便宜得多
我用过康老师冰红茶的牙膏,注意,是牙膏~~我姐买的
健力霸, 哈哈
七龙珠结束以后的假冒漫画…作者是鸟山明着
老买到心想印的餐巾纸
万事可乐 墨汁兑的。
青鸟啤酒喝过吗?????????
大学刚开学时,一室友买了一瓶拉芳洗发水!洗完感觉不爽,一看瓶!我靠! 拉芬!
有大白免奶糖,还有一种叫太白兔的….
去楼下买雪碧,喝完觉得味道不对,咋一看才知道,是雪宝
冠生圈 速食面~~~~~(冠生园的牌子很老了)
曾经吃过一根特别难吃的雪糕。“尹利”的。还见过,醒月 饮料。呵呵。还是丑粮液和茅合酒比较逗。
CASIQ的计算器,用过么,是Q不是O
abibas
偶在火车上买过均鱼扑克牌,玩了几圈发现掉纸屑才去看牌盒子的,汗~~~~~~
恰恰,哈哈瓜子,姓啥啥矿泉水都在超市买过~~~~
丑粮液,偶到没喝过!不过有一次在一个小县城的饭店里见过一瓶包装和五粮液一样的,仔细一看,名字是”五娘液”….我寒
蒙友奶喝过吗?
我吃过绿剑口香糖 喝过娃乐乐的矿泉水(包装一样) 都是火车站买的!
一次去秦皇岛的列车上,有服务员卖冰棍,看了一下好像有四个圈,就买了俩根,吃到嘴里感觉味道不正宗,一看包装纸,巨汗…----三个半圈!!!包装纸除了名字不
一样,和四个圈的包装纸一摸一样的…
我买过 高露浩
上次我同事去厦门玩,买的铁观音回家仔细一看,远来是钱观音 钱和铁的繁体字很难分辨
北方正大
有谁吃过奥利粤的饼干?还有 德笑的巧克力?
唐师傅速食面还好吧,至少听著有点甜。你吃过庚师傅速食面吗?真不知道和八国联军又没有关系。
旺子雪饼
农失山泉….
我靠,治治牌!
上身MIKE运动衫,下身asidadi运动裤,足蹬LIMING运动鞋,还有一双FUMA运动袜,不要太帅噢
饿了吃康帅傅速食面,渴了喝云碧,闲了嗑治治牌瓜子,无聊了用LBM笔记本上网,脏了用瓢柔洗发水,闷了就抽中萃香菸,烦了就灌丑粮液。哇噻,多完美的生活,向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