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669898144
1170670115052

以下是翻譯(第一頁):
哈喵:喵哈~阿虛
開關王:鶴屋學姊你是怎麼了穿成那樣...(裙子下面配運動長褲?)
哈喵:討~厭啦我只是在做事情的時候不小心沒弄好而已啦
只是碰到了個小~問題所以只有內褲超~給他溼透了啦
可是沒穿內褲的話會很麻煩所以就像這樣換穿運動長褲了的喵~
開關王OS:到底是怎樣的問題阿?(超~給他...)
哈喵OS:稍微惡作劇一下吧
哈喵:你看你看阿~虛,現在的話大姐姐的裙子裡面也可以給你看歐~(只看的到運動長褲就是了)
開關王: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哈喵:喵?!



以下是翻譯(第二頁):
哈喵:阿..阿虛你等一下?
開關王:什麼事?說可以看的可是妳歐?
哈喵:是...是這樣說沒錯...我沒想到你會真的看...
那個...是運動長褲歐?就算可以看也很沒趣...
開關王:是阿是阿,鶴屋學姊
其實阿我是超能力者歐
哈喵:耶...耶耶?!
開關王:只要我將氣集中的話是可以透視一件衣服的歐
阿阿,要信不信的話是隨妳,可是妳多少也發覺那個團的團員都不是正常人了吧?
哈喵:怎麼這樣...阿虛是普通人...可是...不會吧...
開關王:看~吧,漸漸變的可以看的到囉,呼呼~原來如此這就是鶴屋學姊的...
再集中一點的話或許可以看到更裡面的東西歐?呼呼呼呼~
哈喵:胡說,討厭!
哈喵:對...對不起,阿虛...
已經...開始濕了...嗚嗚嗚...
開關王:...真是的,是騙妳的啦,超能力者什麼的是為了懲罰妳,像這樣對別人惡作劇...
最好不要再...
春日:去死!色狼虛!
哈喵:真是的...

惡作劇要懂得分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