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要上的一課是職場上待人處世的道理...


實力就是實力
處世是靠人自己努力,又不是靠嘴砲


第一次
告訴我說:越詳盡越好。
請問:大小姐妳以為這是k島,寫句「詳細希望」即可嗎?
要詳盡,請去copy書背即可ok
聽到這種沒有營養的話,要我嘴角不彎還真難。


第二次
毫無頭緒之下
我要求其加入題材內容和時間長度等細節

不要別人問了妳一兩個問題
就...

才開始想
腦子轉動的時候不要做出來木訥呆滯的表情好嗎
或是腦子一直在空白狀態腦袋空空地還敢問問題
(謎之聲:disk error了。)

「不行啊!」
「這不好啊!」
人家說這樣,是說這東西、這idea
不是在說大小姐妳本身,ok?
一下子受傷了嗎?惜惜?
(謎之聲:對人,我可是有聯篇佳句還帶對仗的哩。)


就事論事,反而得不到回應與溝通,哀。
「就這樣寫,怎樣有意見嗎?」
這強勢台詞蠻適合涼宮春日或老子我吧?
但掛在大小姐的嘴上只讓我覺得無力…噗


題目是︰如何挑選字典
為何變成在介紹字典?
大方向錯誤大方向錯誤大方向錯誤大方向錯誤大方向錯誤大方向錯誤
代主任也該打屁屁
不過人家知道從善如流的道理啊..呵呵
接受小生的毛遂自薦了。


(謎之聲一:難道不知道拜託人的時候要土下座嗎。)
(謎之聲二:這一句有歡樂到我了。)


大小姐用甚為囂張之態度命令我
並在人客面前
一、摔我字典〔1生財工具2.很厚3.很響4.還好是外版的
二、對我咆哮

「以後有什麼事情,直接跟我講就好了!」
「以後對人說話要放尊重點!」
「因為我是組長我說什麼妳就照做好了!」
(謎之聲一:太經典了,哈。)
(謎之聲二:最經典的是走到裡面時,差點被椅子絆倒了...哈哈哈。)


終於露出真面目了。
不知道她這是從哪裡學來的把式
不能服人的人只能這樣吠…唉
我笑了…(遠目)


人客看她走了
還特意跑過來對我說:
「不要太在意喔,我以前的老闆也是這樣。」
對!客人看到了還同情我哩!


事情剛開始
我覺得妳的作為並不適宜
事情到最後
我對妳的行為有疑慮
(謎之聲:正義小天使唄,學不乖啊。)

我對腦殘的人、事、物
一向是可以一笑置之,雲淡風輕的啦。
問題是,
要老子我加入妳腦殘俱樂部
幫妳抬抬轎子、擦擦擦擦屁股還要叫聲「好!
今天,大人的變變真是強而有力啊強而有力…」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謎之聲:詳細希望)


喵的,因為你是組長
我就要陪你智障到天荒地老喔喔?
要培養搖尾巴的看門狗
請由新人入手好嗎?


做不到!
門都沒有!
老子可是專家啊!
回到了最前面講的:
處世是靠人自己努力,又不是靠嘴砲...


您大爺連給我提鞋也不配,
也別想小生我來「充實」您哪。
(謎之聲:充你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