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HHHH! I…I ENVY YOU!」「欸,別這樣,只是兩張早場價優待券嘛!」4/4早晨,一進房,看見桌上多了『兩張』NERV…新EVA的劇場版優惠券,真有心啊,老弟,THANK YOU,知道我會去看『兩遍』呦,(老友:人家是叫你『攜伴』前去吧!唉!)去喜滿客好了,人少,又近,如果他們有的話…,老友一知道我要去看,開始無理性地大吼大叫,像個孩子似的。哀呀,他不敢去啊!怕別人知道,自己竟是一個40多歲的EVA宅啊!這樣一來,會滅了他在人前的『威嚴』吧!快50了還迷戀綾波零…「我就是喜歡無口女孩,怎樣!你啊,喜歡的是傲嬌女孩吧!」「嗯,看到明日香,我就像看到我自己…OOPS!」砂山又被一陣旋風給吹露餡兒了。「想都別想!」

我興奮地說:「要不它全部劇場版,再重新上映一次吧,一起對照看。」「嘖,這也要等到它,出完新的四集再說!」「那麼家裏的電視版,先重溫舊夢一下好了。」「你有?」該我炫耀了:「當時TV的盜撮版,和現今正式發行的DVD版,我都有呢!」「有不同嗎?WHERE?」「就加持X美里那段。」「呦,小色鬼,其實你喜歡的是御姐美里(的腿)吧!哈!」我反擊道:「你上次COS真嗣『不能逃,不能逃…』,真是奇觀一枚啊!您是怎麼?守備範圍也太廣了吧。(犯罪了嗎?)」老友辯解道:「我只是看到了他,想到了從前的我,我並不XXXXXX,你知道的,OK?哼!」「欸,OK,別氣了。」

「去看大銀幕,真好,真的,你確定,你要自己去看兩遍?」「YES,但和你,也未嘗不可。」
「呵。」

4/4一早,喔是國定假日「清明節」,幾百年才會來到4/4這天呢,所以老弟他昨天4/3有回來,因為是三天連假的開始。他說,他回來時看到都沒人,覺得很詭異…,我說:「他們去住蚊子館了。」「啥?」「新竹老家啦!這樣,明天就不用在路上,跟返鄉掃墓人潮擠了!」人家都已經開始在拜了,他才發覺自己沒跟上…無奈,昨天他還在上班,怎麼可能跟著去?我說:「算了,我春祭的時候有去啦!你跟我有人去就好了…」

在廚房,兩人準備BRUNCH,我就在那,大推『馬丁史柯西斯』大導演的,他還以為是哪部舊片『計程車司機』什麼的,哈!是『BAD』啦!我過於興奮地,連說帶演帶唱的,搞到快燒聲了…得意忘形啊!(老友:哈!白痴,量力而為啊!)希望他能因此去看那幾篇文,留個言,衝衝人氣…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老友:等MJ他出新專輯就會有人看文了,所以,你要繼續寫下去啊!)其實寫了『BAD』全版MV,我的悲願已然達成了一半,另一半就是『BLACK OR WHITE』的『黑豹篇』。砂山敝人在下我,對於教主大人的這『兩項傑作』之外的,其他音樂及影像,我把它們,還是當成很好的WORKOUT BGM,做運動時,還蠻帶勁兒的,OK?老友感嘆說:「沒想到您的心腸還真硬啊!悲願?」「因為想到教主處境堪憐(哪有!)所以感到『悲哀』,叫悲願。」「哼!我還以為你是懷著『慈悲的願望』,想為教主盡一點心呢。」「其實我只是把心中塊壘,一筆寫盡,以後就再也不用提了。」「好極,不過我提醒你,慢慢來,享受其中的樂趣吧!」「好!」

我說:「如果他以後走JAZZ,QUIET STORM、R&B、SOUL,就算是唱首『TAKE ME TO THE MOON』,我都會買個三張做為:欣賞、收藏及推廣用,但如果,又是我老人家不愛的:砰砰磅磅奇奇怪怪的POP舞曲…謝謝,再聯絡,老子敬謝不敏。」「您真偏食,不過他啊,做你提那四樣中的後三樣,絕對是行有餘力的。客官,您是想點『黑人音樂』吧!」

「嗯,也不是這麼說,要聽得不煩的音樂,就好了。」「何謂不煩?」「不吵是也。」「何能不吵?」「捨棄電化,回歸原音。」「好極!您真的還在海上飄呢!人家都舊浪都上岸了說…唉。找你當製作人一定會虧錢到底…」「人家沒有流行時尚嗅覺唄,只知啥是好貨,啥是濫竽。」「乾脆教他請回QJ,來做大樂團好了,MJ他,年齡也到了…呵(苦笑)」「一首就好,不要多,這樣才有紀念價值。」「啥啊!人家QJ活得好好的呢!」

老友回頭問:「黑豹篇?沒啥好說吧,又無對白、無歌曲、無劇情,驚人影像,勝過一切文字。」「試一下唄,我會盡我所能地去寫的!」「OK!隨你,可要有帥照片啊!」「嗯,盡量,不然用掃描的也行。」「寫完了『黑豹』之後呢?」「下面沒有了(笑)」「(燦笑)真是適合他啊,這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