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338689
大推戚冠軍,其實比起傅聲的少男體態,他更加雄壯威武!

兩人談至興起,開始各自散開,拜GOOGLE大神找照片去,丟來丟去,美不勝收,他一直丟冼錦熙…喔不!是劉家輝啦!(Gordon Liu)…Master Killer--三德和尚(San Te)袒胸造型,老友居然這麼迷戀他…嘖嘖,真惡趣味也。我嘛!一直回敬傅聲傅聲傅聲…跟他的閃光甄妮,怎麼會有這張!(淚目)。

我說:「你可知道,三德(劉家輝啦!)在張徹手下『長弓』被冷凍了三年?」「啥子!(楞…)哼!都是你們家的傅聲害的啦!」「唉,張徹乾兒子那麼多,哪一個不是身材英挺,臉蛋俊俏…多一個傅聲也不多啦。」「少了他,影迷們可就寂寞了。(嘆氣)」兩人繼續在GOOGLE翻找,良久不語。

老友突然一句:「砂山。」「幹麼?」「你可知SF說過,我給她有『傅聲的感覺』。」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呦!「呵……,是哪一點啊?」

我眼見老友,他說得嚴肅,嘖…幹麼啊,賣我個關子嗎,嗯?又不像,他正想著要怎麼開口說,我靜靜聽,不敢造次。(未完續待)

gordon36th
一日三德和尚,終生頂上無髮。Gordon Liu!你,好樣的!

21dvd-600
三德和尚挑水喝。

36th_chamber_of_shaolin_poster
少林三十六房:練功片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