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我的頭好痛…」
「誰教你要喝這麼多?」
「我現在才知道,灌醉別人是件好玩的事,喵!」
「難道之前被灌醉的…都是老兄您嗎?呵呵…」
「喔!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代價啊!Instant karmas gonna get you~」
「答拉答拉咑,Gonna knock you right on the head,喔,我的頭好痛!喵的!砂山你…好樣兒的!」
「呵呵,我沒說喔,是藍儂大神說的。」
「嘖!少說教!下次別讓我逮著你喝太多…」

老友興致勃勃地秀出一嶄新之『家庭錄影帶』,這就是他三天沒睡,之後又陪人喝酒(?)的原因嗎?有了新玩具了!

「恭喜喔!新嗜好誕生!」
「嘖!老娘八萬年前就再玩這個了,不過,你看看,這是出自專業人士之手喔!」
「呵,好好好…來看!」

因為砂山家電腦只一台,就請老友E給我,他也是小氣鬼一枚,說什麼也不願意丟他的寶貝們(MJ 早年 BOOTLEG 一堆等等),到YOUTUBE上去現世,哈!長輩們果然比較保守。

在龜速下載途中,我們聊到最近的K島…詳情請見前一篇:
【砂山.在K島上傳起了麥可教…不知所云!(汗)】

「嘖嘖!你這樣讓MJ『強行進出』,會引人反感的!」

「Hey! I can't help it if I wanted to
I wouldn't help it even if I could
I can't help it if I wanted to
I wouldn't help it, no, no, no, no, no…」

「砂山好樣的,唱的好,再賞你座墊一枚。
詩云:護教有功砂山君,今夜教主入夢來!」

「老友您別嚇唬我啦!!媽媽!我醒不來啦!救人啦!」
「乖,姊姊給你惜惜喔。」

(第一段影片播放開始)

砂:「欸?那是誰?」
老:「哪一個?」
砂:「只有一個不是嗎?你老花眼鏡戴上!」
老:「喔!是我咩!」

「恭喜大哥您塑身成功!」
「都是亞曼尼的功勞啦!」
「佛要金裝啊!」
「不敢不敢!」
「燈光…不錯。」
「謝謝。」
「地板不錯。」
「不會。」

等片中音樂響起:『Smooth Criminal』(!)
我才猛然驚覺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乖乖,老友COS教主大人啦!跳起來啦!
喵的…喵喵喵,還真像一回事兒的…
肯定是麥可傑克森教主上身了!準沒錯!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段影片播放結束)
(未完續待)

David 3000_michaeljackson1

「有本事你來這一招啊!」「我喵!一頭撞死比較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