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517993532

一直在關注著大陸那邊的災情,最近真是…天災嗎?還有人禍吧。

1.連平日難得一顧的「大紀元」,也每日分三次,閱讀最新消息,花去了很多時間,感到對大陸的處置,覺得絕望...

2.天天上K島,也看盡了台灣糞青的嘴臉,無視已點滿,多說無益,只有一句話:「要做好事的人,放手去做,不想做的人,自己一邊聊去,兩邊不用吵起來」。對於敵國,我還能說什麼?對於血脈相連的同胞,我還能做什麼?無言以對。

3.現在我能做的,就是睜大眼睛,看著這一連串事情的發生,對,還沒結束,中國人的苦難,不會就這樣「過去」,如果中共依然故我,恐怕事情如連鎖反應...未知的變數,令人心生無限的畏怖。

4.我能夠做的,還有為苦難的人民祈福,往生者,願來生做別國子民,總比做中國人強,在世者,能平安走過這一段艱苦的道路。

5.對於我們這邊台灣人網路上的反應,
讓砂山引述自己在K島上發表的一點感想:

「人有言論自由+1
廚,上浮者上浮之
島民,無視者無視之
大濕,愛鞭者鞭之
請便
這就是自由的真諦
這就是自由的K島

i'm lovin' it!」

專有名詞解釋:
廚,就是大發厥詞,專打嘴砲之人。典型言論如下:

「X你X的賑災 死大陸關我屁事
死人比較偉大? 再送你一次X你X
幹XX比較偉大啦 地震災害壓死人算個X 幹」

引發戰端的偏激言論、髒字不離口的狂妄態度,基本上心智年齡和中學二年級生差不多,日本那邊借用諧音譏稱為「廚房」,簡稱廚。基本上,就是來亂的。

島民,就是一般論壇上的閱覽人之統稱,基本上80%以上「潛水」,也就是只看不講。這些沉默大眾,遇見特殊主題,路見不平,怒由心生時,可能會倒向某一邊發言,這也是人性,發言又叫「上浮」,這次的地震,震出不少島民上浮了。如:

「http://0rz.tw/f244u
↑你對著這張照片再說一次」

大濕,是大師的諧音,譏諷愛擺架子教訓人的人,通常這種人頭腦算清晰,文才有幾分,說話愛帶刺,雞蛋挑骨頭,以「鞭」廚為樂,鞭者,以長篇言詞反駁、擊倒、撕裂對手為樂,但是,這也是戰端的開始。典型言論如下:

「我希望大家記住【一件事情】就好..
在四川強震發生前【解放軍準備在台灣海峽進行軍演】
原因只有一個【報復最近李前總統的兩國論說】

跟【中共】走的太近【台灣死路一條】就這樣
對岸根本不懂什麼東西叫【談判跟妥協】
跟猴子講道理是沒用的 作作樣子給牠們看就好」

另一觀點:

「很遺憾
有些人即使口口聲聲
罵中國政府當年做了多麼可惡的事
但他們今天卻還堅持
要做和當年中國政府所為一樣的事
你們這些人和你們
口中批評的可惡的中國政府真是太像了

在這救命時刻
我們是要像當年幫助台灣的各國一樣?
還是要像當年的中國政府一樣?

我決定略盡棉薄之力幫助災民。
你決定怎麼做?
不願意幫忙至少也別造口業了~拜託!」

戰爭又要開始了...
很無聊是吧,這種的格調算高了,每天吵吵吵,倒也熱鬧滾滾,人畜興旺,恕引用一島民的言論作結: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期望與各位互相勉勵,勿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