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_martini
欸,大人的滋味...

嗯,某日,也就是5月29日,一個很平凡的熱天,早上去家醫科拿藥膏,再直接坐公車至行天宮圖書館還書...嗯,兩張都過期了。無書一身輕,上二樓新書小鋪,看了一本講腦功能的書,又半本講MY SPACE的書,感想:小生我的BLOG,跟那些美國小孩比起來...還真是正經八百,嚴肅威武,教忠教孝,樂善好施,不求功名利祿之輩,自鳴清高是也。有何不可,做我自己咩。

歸宅,老友和我合謀,在匿名留言板耍廚,因為他老人家沒耍過,心有不甘,為了聊表孝心,我忍受他的腦殘等級污言穢語,一字不漏地打在某串裏...。很無聊的筆戰,我就不一一詳述了,那些字是字典查不到的,小朋友,呵呵。老友不知在高興什麼,玩性大發,可能是要發洩一下積壓許久的工作壓力吧。

「老哥,被你作實驗的人好倒楣喔。」
「嗯?有嗎?本來就是人惹我,我惹人,大家嫌在一起唄,這樣來,就這樣回,不過就是那幾招,還沒使盡呢!」
「一個刺目。」
「罵人在我們的文化裏,可是精力的展現呢!」(划船扭屁屁

「活塞輸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我,感覺有幾分落寞。」
「喔,我沒啥在看,不過今天蠻可惜的。」
「我只希望他們打到第七場,沒別的。」
「對啊,不過我以為你支持湖人說。」
「當然,看球總要選一隊嘛,才好玩,帶入之後,才有興致玩下去。」
「運動彩券嗎?」
「嗯,雖然贏錢,可是心裏不好受了。」
「欸,始終如一個頭啊!」

「你在喝啥?」
「馬丁尼。」
「喔喔!是SF調的,還是老太爺?」
「是我自己,冰不像冰透,帶點被沖淡的無味,垃圾!」(一口仰盡
「唉唉,別這樣嘛,技能點數都需要練習的。」
「那麼難喝,可以讓我立馬當天戒酒了!XD!」
「功德無量,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