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
好久不見,砂山!XD!
嗯嗯,我變肥了
我也是吔,你感覺如何啊?
還好(淚......你呢?SF高興吧!
嗯,他對她養豬技術的精良感到十分的自豪
我要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免激動,我家SF也在養肥自己咩
喔!一人吃,兩...(?
嗯,心照不宣,你又要做長輩了(樂。

話說你去了內地一趟是嗎?
嗯,山東青島威海煙台濟南泰安--,很不錯的地方,富裕,而且漂亮、繁榮
吃得不錯?
對,聽我道來
海鮮:鮑魚、刺參、蟳龍魚、螃蟹、蝦子
麵食:麵、饅頭、水煎包、餃子、花卷、窩窩頭、煎餅果子
還有蠍子、蜂蛹,各式肉類,濟南的雞肉料理...
真好,有本錢吃,主人一定十分高興看到會吃的人!!
還有!!
饅頭、花卷軟中帶香
包子、水煎包餡香味濃
玉米窩窩頭很香又耐飢
麵條好入喉
煎餅果子 酥脆
大餅卷大蔥很豪邁
當一桌菜色很多又味道重時,
不禁想念起池上的好米飯啊(遠目
別太得寸進尺了你!

吃那麼多啊!(看照片
太多了啦!希望餐廳的人有打包
有吸收就好咩?
有吸收啦(淚),我平日一碗飯+一道菜的說
回到台灣應該清心寡慾了吧!(笑
一年份的肉量啊!!
呃啊!!
口桀口桀口桀!灑家還要再多食十隻蠍子 啊!

酒也很棒,我不喝罷了--70度的琅岈台!!
喔喔!啤酒很不錯是吧?青島啤酒(拇指)?
對!還純生!到了啤酒一條街喝了當日現釀的啤酒,話說那羊肉串真讚(啥
嗯,還有嗎?自由活動時間?
在濟南有去了露天波蘿地海啤酒節,跟百姓一起喝啤酒、吃羊肉串、看奧運
很熱鬧吧,
我連是輸是贏都忘了咩,還有去足療,良子,聽說很有名
嗯嗯
超豪華,金碧輝煌--大沙發跟大電視,一度睡著
貴嗎?跟台灣比起來?
超便宜!!
還有去哪?
自主行程超少的!我一向自助,叫我拉車真難受,還好跟車上的大陸同胞談得投機。
談啥?
社會趨勢與經濟景況吧,畢竟意識形態大家不好意思多深入
對,還是要心中有一把尺
更加相互瞭解對方的想法只有好沒有壞吧???????
嗯!砂山很乖。不錯啊,沒一直聽著我們得MJ教主玉音入睡咩?
這樣就聽一整天不就太自閉了,跟你一樣,不行喔
我也比較喜歡聊天,無違和地融入環境之後再適度散發自己的存在感
喔不錯,畢竟你的存在感已經...
還敢說我!!

說一下你們家吧,除了養豬之外的事
有,我去騎馬了,很好玩
嗯,我也想騎,蒙古可以騎吧
別妄想奔馳了伙計別妄想安全第一不要奔馳
那你在奔什麼勁兒?
哥哥是有練過得,OK?還有玩遍奧運項目@客廳
例如?
擊劍、跆拳、柔道、摔角、跨欄、羽毛球、乒乓球、籃球、水球...
喔喔~!游泳!
Bingo!菲爾普思好神!大家變得都想學蝶式??
他可以自成一國了!
呵呵。

嗯,你家孩子好嗎??
暑假就我給他們超一下進度,平時再給老師拖一下.....
不是有一位出國了,好玩嗎?
就被招待咩,跟你去青島是異曲同工
怎麼樣呢?(好奇
他天天都講,耳根不得清淨,最近總算稍微收心,讓他見見世面也不錯
嗯,大同意
結論:會做家事得男生是吃香的,他很好用耐操(拇指
啥,跟誰來推銷啊?
發現他也有男子氣概的一面,一堆女生MSN他
難道你在他不在家時,偷上他的電腦?
呵呵,他不防我,我是光明正大的....
我哩咧!!

教主什麼時候才出來?
等他高興的時候......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