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ET的花盆!(指
那有80公斤重吧...
我只是舉例嘛...你家樓下就是眼科了喔?
恩,很貴滴
你視差不去開刀?
好嗎?
不然呢?
沒差吧?
有差吧?
哪有?
.....,搞不好用好了你比較容易看書看得下去
我說啊..
嗯嗯?
我腦容量是很小的,別逼我!
「這個月」結束就好了,真的!!!!!
大家都到哪裡去了?
渡假去!大家和平的一個月(樂
我頭好痛啊!
燈光不足吧。

(老哥再次進場)
聽啥子?
TIBET專輯,民謠。
喔喔,不錯,以內涵來說,整個企劃是美好的。
如果以某些人的角度--該死的美帝(噗哧
砂山你還是被統戰的狀態嗎?(嚴肅
並~沒~有~這是態度問題!
什麼態度,你們台灣人需要什麼樣的態度?救世主呢?羔羊呢?
至少我們可以選擇...
你並沒有選擇--(CHANGE!!
你得意什麼?歐巴馬以後出包就好笑了.....
比你家的那隻水扁扁好。
噗)我一上飛機就看到那一篇,心情下沉。
是喔!太糟糕,嘖嘖..(落井下石
........(默

那是你的錯嗎?你也有份.....砂山君................
對!是我!我選了阿騙兩次!對!(戳戳,轉動
(這是凱薩大帝的梗嗎?)

呵呵,我好久沒去選舉啦!
這次?新希望+救世主+改變者???
也不會,天皇老子來拉票也不可能動得了我(穩
為何?
我無感,我對美國反感,沒救了,看戲好了。
啥?老哥好冷感(羞
你要投誰都一樣。
恩?你要咱們白貓教主出來選嗎?
他大概會搞種族清洗吧!!!!!!!!!!!!!
喵的!我以為他是和平主義者...
他被激怒了(攤手
蛤?你真是....(無言
我不管這一些,呵呵,你以後可以大聲地說:「我不管這一些!」來!

「我不管這一些狗雜碎!」
「我不管這一些狗雜碎!」
「我不管這一些狗雜碎!」
「我不管這一些狗雜碎!」
(無限LOOP)

呵呵呵..
心情好一點了吔。
呵呵呵..
明天有遊行
期待你的遊記..,話說你去那是要...
湊熱鬧........(低頭
呵呵呵,帶相機,看準風向,注意安全。
OK!
你行的!帶個肥皂箱去!
算了吧你....


後記:我沒去!XD!

(Tibet)自治区ラサ(Lhasa)藏族暴動


一年後的今日傳來達賴要來台的新聞...
友:你要去朝拜他嗎?
砂:法力無邊,看電視就好ww
友:真驚訝,台灣開明
砂:唉,是政府被逼上梁山
友:是好是壞不知道啊..(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