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Geographic Wallpapers 007
老哥最近忙些什麼?
小朋友入學事宜吧
喔喔,了不起,父親力啊!
反正我是決策者
喔?
還有看電視打發時間(笑
我是上網找資料,關於內地的新聞舊聞
我上網都是查奧運哪
真是,沒別的嗎?(攤手
.....

唉..
別唉了!
教主什麼時候出來啊!
唉唉...
我快斷念了(抱頭
我覺得,他準備好了自然會出來
你廢話!
他若沒準備好就會被白老虎給吃了@vegas
關白虎啥事啊(怒

砂山你再做一些嚴肅的研究好了
啥?
就....旅遊類的,你提議一下咩
可是我覺得,留一點驚喜也不錯喔
有機會就出去啊,真好
有機會就做吧(握拳
心理不要有遺憾!吃吧!
喂!你!
烤全羊!吃吧!羊眼睛咩!記得帶一些岩鹽回來(♡
夠了好噁
趕快減肥再去大吃!!
我真的不行了,體重尚未回復..
健康就好
不健康啊!
在我面前敢說自己不健康!(秀彈孔
每次都這招(挖鼻),你老兵是吧!
啥?

砂山,為什麼是老兵?藍波嗎?
在台灣是指大陸隨蔣介石來台的軍人們
喔喔,又如何?很老了吧。
只是那彈孔讓我想到..
沒有讓你想到「街頭」嗎?
呃啊!(爆
我只是開玩笑的...
還爆料啊!不需要吧,年紀一大把了............
開玩笑的...
無聊..
開玩笑的...
..
街頭呦~♡
不好玩!
到時候誰會在街頭上?
在家當宅男吧你!
嘆)不行嗎?又,別五十步笑百步
....

窮究一生精力所謂何來?
就創造繼起之生命嗎?呵呵。
不好玩!
說真的我告訴你這個世界是很無趣的呦。
不好玩!
找點樂子吧..
不好玩!
....,想巴人了....(申請解除鐵壁狀態
嗯嗯,我怎麼了?
???

慢慢來吧,自然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自我對自我的限制可不包括想像力在裡面喔

欸欸

「刻板印象啊!
例如像客家人就是:
小氣、勤儉、硬頸、土土的、有人情味」
「黑人性能力很強」
你那一個種族傳說比較好
你叫我這個泠感的人--情何以堪啊?

我看到你放金恩博士了,砂山很乖
我有一個夢
嗯嗯,很應景
我還放了Boyz II Men呢!
他們那張摩城金曲集真的非常不錯(拇指),發揮到極點了
傳承嗎?
遺產吧...
大家開始搞復古了是幹嘛?
又輪回來吧,我是覺得我一直都沒變...剛好趕上
老哥落伍20年
你也一樣!

還在海底巡弋嗎?三葉蟲?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