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山星期六跟老爸出遊嗎?
是啊
好有孝心,羨慕你老爸,有互相照料嗎?
各走各的,不期而遇遇到我姑姑、我媽的密友、我的同學、我的同團長輩(青島
是說是巧還是?
是客家人在台北的圈子啦,非常小
怪不得...好玩嗎?
是去新竹空軍基地啦,有看到幻象兩千喔MIRAGE2000(拍拍手
有飛給你們看嗎?
並沒有,我耳塞白帶了
吃得怎樣?
還不錯,辦桌菜
喔喔!
有仙草雞....(秀照片
有飽就好
到旁邊的農會買了米
米,又有好米???
家鄉米
下次去你那兒要扛米了
好啊!你有錢就買邱垂昌或崑濱伯的有故事的米
你方便就好。還去哪裡?
漁港亂亂拍,被嗆
沒人規定不能拍吧
有人嗆我我也瀟灑離去
她幹嘛啊
是啊,我問東問西不買才衰吧
對啊,你一整列拍下來就她嗆你
生意爆爛吧,那邊的魚味道不新鮮,又貴,不可能買了上車的
可悲,連假日都這樣??
還不若農會,植物顯得可愛一點,一大包50元的仙草、茶仔粉,死魚真噁!!!

啥?茶粉?
天然皂素,洗碗專用,不能吃!
很好,我也要帶一包回去(筆記
土產就算了,不好吃,奶油酥餅嗎?
你台北人太挑了
新竹沒土產,竹塹餅吧,沒看到
還有去哪?
走馬看花,十二寮、峨嵋大佛等等
不錯啊
是人家居住的聚落連商店都少有你叫我逛屁啊!
幹嘛?
就是普通的鄉下,沒規劃....
算了,也算是一個軌跡,以後就大不同了…

你美國人可能會來台灣就是要看不一樣的吧
就連你砂山都覺得有思古幽情的地方
我是很有文化的...
是是,吃飯、睡覺無一不是文化
要有一種密度在,密度!
功能性嗎?
可看性、自然景觀、經營、規劃、歷史的遺跡、還原、匠人、職人、達人手藝、動線規劃、配套措施
砂山你能幫我作個台灣一月游嗎?
無理,因為我只熟台北,而且我體力不好..
啥?
台灣旅遊的精華在自然生態登高山....
喔,我也是城市人,登山是不可能的…
我真是引以為恥
還好,人各有長
至少你來餐餐有好吃的還有卡通可以看
要去台灣的秋葉原喔
可以(打勾
還有我想去電器3c的賣場、24h的書店、夜市、廟、戰地、購物中心、廟會、藝品店、茶行、玉市
老哥你只是一個觀光客(搖頭
這樣就不錯了,可無限上綱,錢砸下去試試看
101夜景餐廳、山上卡啦ok喝啤酒、野餐、吃拜拜、看衛兵交接、腳踏車亂逛,家裏看電視吃牛肉麵、不必花太多錢啊。
學習當個台灣的阿宅和美國的阿宅有何不同啊。
是御宅族!帶你天天去聽音樂會、live house
對嘛!夜店!
酒店??
恩,不太好吧?
我有認識的人喔!
女帝?
呵呵…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