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你知道這事嗎?
Human Nature吧! 他Motherfucker真是帥啊!
請不要隨便爆出老爺子的口頭禪好嗎?
世上沒有比他還酷啦!Motherfucker!
欸....我有他兩次的收錄,一次專輯、一次現場
他晚年好像是曾把這首排到定番,所以不只兩次
這首也是教主大人四次巡迴的定番(到dangerous tour
是,之後才有Stranger in Moscow
神奇的一首歌,風之歌,無意義
老爺子想融合流行音樂呢
失敗了呢!(苦笑),cover教主這首算佳作了,年輕教主應該覺得榮幸...
因為是神明來了嗎?
聽一下吧!
好,大家聽一下!

Miles Davis - Human Nature



嗯,那身裝扮
80年代那很酷的
是是是
所以教主大人算是樸素了
是是是,紅外套很樸素
兩人都是不穿比較酷好嗎?回到音樂(掀桌

調性超合的...兩人
老爺子...我相信他蠻喜歡這首歌的...前奏
跟旋律,因 為是風之歌,間隔很大,發揮空間...
我注意力會被那合成器拉走,未來感太重了
那三角鐵...你看到了嗎?
嗯嗯
老爺的編制完全仿製了原曲,看那貝司
對,只有小喇叭代替歌聲部份
那速度...
兩人相比??
原唱苦勝?
肯定勝Chaka Khan
弱不經風小生比的過拳王大姐?
精髓在最後的...
即興~
天啊,神降臨!
神降臨!

平復一下
好...好...
聽一下原唱
Human Nature - Michael Jackson



這位歌迷的私房照片不少
嗯....穿球衣那張不錯
教主的品味明明很華麗
很孩子氣吧
那時他才20多一點
農夫那張??
bad tour吧,呵呵,務農去了
他很喜歡穿成私校學生的樣子,一直到bad時代的...
月球漫步者

遺憾咩,我是公立學校的沒制服
我的制服很難看,還能扯破!!遺憾
歌聽完了
太順了
明明造型很年輕可是聲音非常地魅惑??
好恐怖的反差,當年做一個mj fan會被人當成gay的
現在則是怪人。我們白貓教就是要犧牲自己,娛樂世界
呵呵呵呵ㄏ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是怪人
我也是啊!這世界還適合白貓教的存在嗎?
地下化吧

所以說...
你幹麼提這檔子 陳年往事?
沒事
砂山你怎麼知道Miles這首歌的?
因為我買了他後期幾乎所有的專輯
前期的呢?
emusic...
那就好,人要往前看,多聽點新東西
對啊,知止自能除妄想,安貧先要去奢心
心大一點倒沒啥不好,再停就要變木乃伊了
一日當二日用
................這就是結論嗎?
這就是結論(淡出

好懷舊啊,今天,來聽聽Miles Davis的..隨便一張好了
我推 Live-Evil(樂
惡...拜託你...砂山...我快死了..
9/18寫的,今天拖出來是幹嘛?
就是我想讓大家聽一下Live-Evil
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