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田研二 サムライ


砂:他比教主早太多吧
友:早十年以上
我覺得是camping
別這樣,我看到他背後還有演出家的存在
真是細緻的分工,日本人啊
在國外頂多是編舞,我看教主的演出是他自己...
起乩?
人家精心策劃的你能說成起乩我也佩服你

老哥覺得日本人的舞台表現怎麼樣?以澤田研二來說...
我近年來類似的也只看過女性演歌歌手...
服裝有夠華麗的
嗯嗯,該強調的都強調了(意味不明
驚嚇過度了嗎?(竊笑

那麼多年了,應該有人還在討論他吧
他還曆60歲有盛大的演出呢
喔喔,真好(筆記
讓你想到某個50歲的窩囊廢?
是啊(笑
粉絲們都要凋零了
呵呵

我只有youtube是我的朋友,跟時代老早脫節了
沒有躬逢其盛,砂山你年紀還小
現在的我聽不慣,我很偏食
算了,好東西會留下來的,永遠留在卡啦ok機裏
不過茱莉他的歌,港、台翻唱很多,現在仍傳唱不已
我們家的卡拉ok果不其然有一堆他的歌,幹麼叫茱莉?爆娘的www
這公案?難道他長得帥,就可以原諒他嗎?
茱莉...他,有結婚嗎?
有,兩次,現在是跟田中裕子,就是阿信
嗯嗯,所以他是...
bi?
你夠了!!!!
是不倫(蓋章

其實他長得蠻man的,聲音質量也好
你忘了說他的唱功了
是啦,「直接跳躍光譜的兩邊,在同一瞬間.....」
我以前聽過他的歌,沒配上影像,現在真是開了眼界了
對啊,我也是...你還沒看過他的電影咩
蛤?
魔界轉生,最近有夢二
蛤蛤?下次吧....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