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砂山!(掩耳
幹嘛?
你已經入手了!!(指
對啊...John Legend
呵呵,我還在等亞馬遜,呵呵呵...(被打擊...)好聽嗎?
越來越復古了
是啊,大家都這樣
有一首雷鬼No Other Love...
嗯...如何?
開頭還以為是恰克與飛鳥的萬里之河
啥?(爆
他的發音有點像飛鳥涼
亂說?你破壞我的想像了(笑

有Teddy Riley吔!好「復古」喔~
正在聽就專心一點
Legend兄他好像快歌快到某一程度是罩門咩
砂山你...聽完再說好嗎?
OK!沒問題!你輸了www
我去打高爾夫了嘛,沒摸電腦好多天
我再說一個,他好像到某一時代之後是調性不合咩
夠了,別捏了!多半是不和你胃口...
花招出盡之感...
好聽就好了,這個時代啊(煙

高爾夫啊?我有點瞭解了喔...
是啊,大人的世界
喝酒、吃飯、高爾夫等等
還有別的喔...(累)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讓你知道
嗯,隨便你
我聽完了..啊
如何?
太流行了,太順了
太甜了?
嗯。
所以不要太甜,還有呢?
奇淫巧技少了點
嗯,他本來就這樣,他是歌者+鍵盤屬性,這下次再說。
嗯,我是希望你解釋一下...
加個鼓手屬性會不一樣吧(思),我本行。
OK,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