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8:25 am

根據今天曝光的加州政府房地產登記,曾於八零年代紅極一時的麥可傑克森,已將私人住所「奇幻樂園」過戶到公司名下,再度引發外界對他財務狀況的關注。

官方紀錄顯示,麥可傑克森的「奇幻樂園」本週稍早已經過戶到Sycamore Valley Ranch Compan公司名下。這家公司正是麥可傑克森與Colony Capital公司合資成立的。

年僅五歲便與四個哥哥共組合唱團的麥可傑克森,在八零年代與九零年代曾靠唱片熱賣賺了大筆財富。但因被控涉嫌男童性騷擾官司纏身,使得他必須支付龐大的律師費用。「紐約時報」曾於二零零三年報導,這位男星負債約兩億美元,早就開始私下借錢償還某些債務。

近幾年,麥可傑克森在加州聖巴巴拉郡的「奇幻樂園」私人園莊,也頻頻傳出可能脫手求售,好萊塢媒體報導也曾於二零零四年傳出饒舌歌手阿姆有意買下這座占地兩千七百英畝的超級豪宅。

今年五月,「奇幻樂園」一度因為房貸遲繳而差點走上遭到拍賣的命運。

麥可傑克森是在一九九八年以一千五百萬美元買下「奇幻樂園」做為住所,之後陸續砸下大手筆加以裝修,估計市價超過五千萬美元。

與一般好萊塢明星的豪宅不同,屬於超級豪宅的「奇幻樂園」裏面有遊樂場、動物園,光是每個月照顧長頸鹿、猴子等動物的飼養費用便頗為可觀。所有的電費、管理人員、維修費用等加起來一年就要花掉三百萬美元。

自從男童性騷擾官司在二零零五年夏天落幕之後,麥可傑克森就不再以「奇幻樂園」做為住所了。

【2008/11/14 中央社】

友:怎麼看都是在五鬼搬運www
砂:這次的動作超大的,擔心他不一會兒就人間蒸發
友:是啊!逃到天涯海角啊...
砂:不要再回來了啊,地球是很危險的(揮手
友:再見了,教主(揮手
砂:教主回家了...

砂:喵的!教主又要come back tour了!!!
友:呵呵,跟你說--不可能
叫他新專輯先吐出來!!
你真天真,急就章可能又是demo的組合了,別怪我沒警告你
專輯啊(敲碗
我也想聽新專輯啊,有得等了..........
為什麼?
我直覺:他情況要好到站出來....很難...(各方面的意味
所以說專輯先出嘛!!
現在只是在放空氣而已
幹麼?
吸金吧,或是讓金主安心
啥?

Tour搭專輯是常識吧
當然,這是他的慣例。
老哥,我,其實也認為他很有可能人間蒸發
為何?
我覺得他不是那麼有「仁義」的人說
隨便,不過,如果跟人約定了,不遵守也不行
錢搬走我就消失...
那是你!!!!!!


如果你是他金主...
我沒錢啊,如果砂山你是他金主...
我會叫他把專輯趕快吐出來
無謀,他的用處不只這些
不然怎樣
金字招牌來作一些...(噤口
教主大人不配合也沒用啊
我的意思是招牌重新掛起來,「一切」就會開始動起來了
他本人一動也不動...
這樣還是有效的存在


神奇,老哥你到底在想啥
不然我幹麼拱他作「教主大人」呢?
............原來這就是教主的用途啊!!(筆記
供來拜的,right?
所以...
會變得像新興宗教一樣喔...你等著看好了(笑
真是的,到底是如何?奇怪的預測...
不需要煩惱,呵呵,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