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砂:怎樣,你們國家果然變天了,可喜可賀
友:是啊,到處有人在慶祝,只是,不知可以高興至何時(茶
怎樣?悲觀主義者??
我不是!!我是想說,趕快看到內閣人選,國家趕快動起來
稍安勿燥咩
人民高興是很好啦,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喔,救世主理論?
我說過:把某人看作救世主,某人崩的越快
也未必吧
...............我總是這麼認為....

砂:要怎樣才能讓老哥你安心呢?
友:我皮夾克可以收一收,激進言論拿去燒掉嗎?
年輕時的錯誤啊...
還好當年沒登高一呼,不然比照今昔之下就糗了
世事難料嘛,你到底有多激進?
不想讓小孩知道的程度(各種方面的意味上
我看你先別燒,搞不好像甘迺迪這樣的事重演....
糟啊(抱頭),如果這樣,一整個世代都糟了啊!

友:話說我這樣子都不能表現出來,不然別人說我太觸衰
砂:是啊,高高興興的嘛,別裝個衰小臉
也對,不過我有直覺,以後的日子只會更衰小啊
所以要先有心理準備嗎?
「說得很準的預言師總是在預言實現之前沒有人會相信他的」
是滴,後來會被打死--因為唱衰
是啊,大家高興的時候就跟著高興吧(嚼嚼....

(今天)
砂:老哥,我們政府想要發消費券喔
友:消費券?糧票?
我當然100%會去買糧,但是聽說好想啥都能買
很好啊,這樣算是好點子
聽說是看到日本發錢給人民買東西的發想
砂山你會買啥?米以外的...
調味料
....蛤?
不然請問你是想叫我去買電腦嗎?
其他的東西啊?
油、茶葉
有夠基本的,奢侈品呢?
我之前全買了,連旅遊都出去了一次
喔,也對,該歸於平淡了

老哥你呢?
如果我拿到手,會去買平時不買的東西或是檔次提高一點
例如?
廚具,不過,聽說才一點點錢(笑
夠你買個鍋了
聊勝於無啊,對個人來說
對整體經濟應該像強心針一般,只是...還能活嗎?
這招不錯,而且老百姓有「受惠的感覺」。
是啊,反正都是自己的錢(茶
我們不唱衰他,期待好了,因為錢有動,經濟才會起來
期待+1
期待集體的力量
悟空的地球拳嗎?
嗯,很好笑的比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