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沒事,是陰謀論(筆記
砂:啥?
我不是在十年前就跟你說教主大人的內臟沒剩幾個了嗎?
噗~是這樣子沒錯,被上面掉下來的東西壓壞了,不過在你說的時間之後他還蹦跳了7~8年不是嗎?
之後就是從橋上摔下來,再來個七八年....
那樣好久了,還活著啊,真是個白痴預言(拇指
我懷疑他會熬不過這個冬天...
這是醫術高明的米國會發生的嗎?讓人死掉??
讓他發生也好,我很久以前就對你說過了不是嗎?
我是不太相信,那是你的陰謀論,你每年都希望他死掉所以你的陰謀論可真相大白(激動
很可信不是嗎?依種種的情況推論...
真是個奇怪的粉絲!欸你...你的心願就這麼地邪惡嗎?
你也「算過」。不是嗎?
那是在我聽了你的陰謀論之後....喵的...真的之前有人想殺他??
我們現在講會不會被滅口??別寫在你部落格了,拜託你...砂山...
沒人會看啦!!又編故事騙我...

(轉移話題.....LOADING....)

友:我又發現:sf有時會再次向旁人解釋我正做的事。
砂:怪人,因為你不想解釋,人們的腦袋上大概是「??????」浮現一堆,所以...
大概吧,又,我家的「食客」不肯回家,你說怎辦?
幹麼了?
就跟她家裏人吵了,所以不回家過聖誕。
難斷家務事(關我屁事),叫她父母把她的禮物送過來啊!
氣都氣死了,還有禮物嗎?
叫她把要給父母的禮物送回去....
這很好笑...我試試看...
搞不好她打電話叫她家裏人看包裹到了沒,就...
就破冰了嗎?哈哈,是不錯,不過,我還是希望她可以回家過節。
誤會嗎?
誤會大了,快要我本人出面了
不要變成「誘拐事件」就好了
應該不會...你說啥???

(轉移話題.....LOADING....)

sf還好嗎?
喔,變成一個沉默的孕婦
恐怖喔,幹麼?生氣了嗎?
家務事,你呢?
天天在看mythbusters(其實是因為食客嗎?
真是看不厭啊(不關你的事,閉嘴。
有點太輕鬆了呢,這節目..
爆破!!!!!PARTY!!!!!
對,就是這樣,以科學為名的玩樂!!!
其他的節目呢?
nop...我喜歡這種美式的瘋狂、天真和豐饒感!!
所以就是要看亞當和傑米兩人爆破來跨年了?
我會先看完紅白,再出門去看taipei 101的煙火@我家巷口。
真好啊,我們這裡寒冷的鄉下地方...nothing...
冬季小屋熱???
應該有一點,吃吃吃吃,睡睡睡睡(無限loop。
還有胡思亂想...你這樣這樣並不構成四字成語
幸好有我兒子的作業可以讓我清醒一點
像你這種還看海綿寶寶來減低智商的人
所以說家中最聰明的人是學齡的小朋友
沒錯!!!

還有再跟sf學做吃的嗎?
有啊,天天幫忙一點點,攪拌什麼的...
沒用心,這很正常,不,太正常了
做菜就是這麼一回事(攤手
切肉,動鍋鏟啊!
NO!那是禁則事項
所以sf她還是不放手就是了
難啊......被嫌死了...

(轉移話題.....LOADING....)

砂山你家真吵
樓下的幼稚園炒翻天
呃啊,鄰居???
我們不是美國,ok?
耳根清靜....安靜的人權呢?
那就戴上耳塞,你聽我mythbuster多大聲
加上腳踏車超過90分貝了吧...吵死了,那麼大聲真神經
沒辦法,總不能叫他們幼稚園生閉嘴
我的意思是會變成神經喔,警告你!!你聽!!
我不喜歡戴上耳機聽音樂來防噪
理論上更大聲,兩兩相加之下
所以,我戴上耳塞
戴上耳塞+戴上耳機如何?
我是耳道式的耳機...再塞不進去了........搞笑嗎?
換一個耳罩式耳機的契機??
沒必要,我是聽個kimo,細節並不會特別注重。
沒人自甘成木耳,除了你...第一次看到,自己降低功力的人。
我在我家環境還能接受,反倒是耳罩式的對頭部壓力--受不了,會頭痛....
如果是壓力可以調整啊?
那樣我還要再添一片音效卡了
你bose system即可,不然買了浪費錢
我不想要音樂nonstop,很可怕不是嗎?酷刑...
真奇怪吔你
聲音小小的,我能接收到就好
是尋求一種「專注」嗎?
是很容易偏斜滴,很難受
噪音啊??
我對噪音的定義,很嚴苛喔
太嚴了
耳塞是不離身的
是否怕聽到了「不該聽到的東西」
怪電波嗎?露西鮑爾說,她感覺radio wave從她補牙的金屬進來
呵呵,沒聽說,頭上綁電線呢?好笑!
基本上是想像力豐富
不用太豐富,我馬上可以播放我熟的歌在腦袋裡
誰都可以吧(笑

砂:我找到我需要買的東西了
友:啥?
滑鼠,因為我按一次它會跳兩次,所以我按鍵顛倒過來用了
既然還可以用舊繼續用咩
我覺得這可以讓想偷用我電腦的人放棄,因為太怪異了
是啊...
讓我想幸運星有一個梗,別人的電腦,選字選到抓狂
我指遇過日文,不過我日文很糟,所以選的都是正常的字(思
我發現我也都是正常的字啊,偏一點食譜類
我完全不了你在說啥
就是習慣用詞會直接出來,只能說,中日文同音字較多
所以在電腦習慣下會出來意想不到的很奇怪的宅字?
是啊.............我沒看過呢!自己的!CHECK!正常!
這很正常,不,太正常了,回敬你一次!

砂:喵,一年又快過了啊
友:喵,可不是嗎(摸貓
有貓真好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