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演唱會)
砂:這樣說好像我們不關心他很久了
友:是的,一點都不關心
砂:CNN都在報了,我才驚覺他動了!!連我媽都先知道了...你說呢?
友:還好,就是造勢活動(茶
砂:太平靜了吧...老哥...
友:難得上新聞,又不是壞事
砂:也對,可喜可賀

友:我覺得要等真的有動我才會信他
砂:這...真是個心碎的歌迷,他不是出面說清楚了嗎?
友:思考之後,我還是會去搶票,如果一切可以順利進行的話...
砂:真是個傲嬌www,非常不確定啊,以我對他的認識
金主都出錢了,他不可能不去做,不然會被殺死
所以說這次可以期待了喔?確定教主真的會出現。
是啊,是可以放煙火慶祝了
放鞭炮吧

友:是啊,死在舞台上不錯啊!算是個「宏願」了。
砂:這...你在想什麼!!原來你的心如此的歹毒,比女人還要.....
友:已經說我由愛生恨了咩
砂:不可以太三八喔,教主他也沒惹你,你何必...
不行,這麼多年讓我實在太不爽了
怎麼?
沒事,要他再搞砸...哼哼...
所以我們等到有更多消息了之後,再來看看吧,別想太多...
是的,我這邊已經有人要糾團去看了,呵呵
真好命...

(關於新專輯)
友:欸,專輯啊(敲碗
砂:是啊,還不生出來
友:真討厭!氣死人
砂:果然....別生氣了,意料中事
也許他專輯發售的壓力太大了,不過他完全不提還是讓我想翻桌
隨便怎麼都好,都說會有專輯了(全然無根據
所以趕快死一死!!!這新聞聽了想吐血!!
這「死後才發片」的爆炸發言,覺得像是英小報....
肯定假的
假的(茶
這次演唱會的成績好,他就會發專輯了,專輯+演唱會的模式,持續進行...
這樣...不討厭,是啊。說到小報,還有MJ反控拍賣公司...
會私下和解吧,只是有小地方沒橋好...

(關於拍賣)
友:歐~賣尬~那拍賣!!多虧你說到了!!
砂:那個好像很好笑的拍賣,老哥覺得如何
友:垃圾拿去清一清倒不錯(笑
砂:呵呵,你沒有...沒有想要買嗎?
有同好入手目錄了,看過一整個頭痛
怎麼?聽說總價可達3百萬!
我是大人了,對於錢的運用,不想花在玩具上好嗎?
拍賣物真的那麼奇怪啊?
蠻莫名其妙的...應該要早點拿出來賣的,很不合邏輯...不過是事實。
是啊,20年前就該開始賣了(啥
不過有些東西,會有人想把他蒐集齊全的
啥?獎座之類的?怪天使雕像系列?
...鑲有萊茵石的手套?有點心動...
那要幹嗎?我一個外國人很難想像,買來是要放在我開的主題餐廳裏嗎?
跟你是外國人無關好嗎?

砂:老哥你比較有錢,你想要買啥?
友:話說手稿、音樂clip他都自己暗坎了(怒
砂:那還有更高的價值,不過不賣的情況下價值為0
友:說得也是,如果我以文獻紀錄者的角度,覺得日記、信件、創作手稿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你說的是...秘密文件?
不太可能...他死了我們才看的到
也對,正常
其實身外之物在死前清掉是不錯得...我也想這麼做...
你...算了吧,有回收,救地球
他這樣,能賣多少錢呢?
雖說你覺得無聊斃了,有粉絲買到了會很開心的!!
誰知道,看來蠻奇怪的惡趣味item,扔了不可惜啊
這就是清倉的目的咩(茶

拍賣目錄中的一部分(慎入
http://www.guardian.co.uk/music/gallery/2009/feb/15/michael-jackson-auction?picture=343232869

題外話....砂山啊,我手邊有一些不錯得抽象畫喔,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得了吧!那你自己畫的吧!
欸...真的不錯,可以放在房間或客廳

算了我們還是祝福他可以順利復出吧
是啊。不然呢?祝福他!
嗯,祝福他...別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