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對的事,但是…方法很離譜….

晨運完畢,看見路旁一隻紅貴賓,
在鐵門外慌慌張張的樣子
一般想說:是不是在等主人一起出來
但是有一點奇怪的是--鐵門緊閉,也沒人出來
公寓外面就是馬路,那隻笨紅貴賓跑來跑去找死
早上還好車流不多….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從「那家」公寓出來的
就抓住門把,小狗果然跟過來在我腳邊唉…想要進去
(我知道這非常的蠢…不過心中浮起一絲爽快感
於是…我按了那棟公寓的每一家的門鈴(共六家

門終於開了,我跟進去,想說送佛送到西
讓他進家門我也安心,其實,也是個人私心
是好奇這笨狗是什麼樣的主人養的…
結果那隻狗一直往上走,還叫不停,我也跟上去
是啦!闖入民宅啦!這個大騷動引來同棟住戶的關注
還紛紛跑出來,我還鞠躬道歉,道個屁!
到底這笨狗是哪家的啊!!(怒)

Ok!三樓有一家的門開了,一陣紊亂的狗吠聲
喵到一柴、一黃金、一紅貴賓,全都擠出頭來,想必…
裡面出來一位穿睡衣的胖大婦人,確實是主人
我跟她說明了情況,她剛睡醒,所以話聽到一半
就跑到街上去找了(喂,錯了!笨狗正在公寓中亂竄啊
我站在她家門外,隔著沒鎖的鐵門,就是她家狂吠的三隻狗…呆然
一回頭,笨狗從四樓慢慢的下來…與我四目相對
我一開門(天啊!)笨狗一溜煙的鑽回家裏(終於…)
任務完成,趕快下樓叫那太太上來:「妳的狗回家了!」
她還摸不清楚頭腦,進了門,我問:「妳家的狗都在吧?」
她說都在都在謝謝謝謝,就把門給關上了
對,事情就這樣落幕了,沒了,就是沒了。

感想是:可能以後把笨狗請回我家做個客人
吃頓飯、玩一玩、到獸醫處掃晶片,打電話聯絡主人
約個地點一手交狗、一手交錢(誤很大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呢?你們覺得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