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群受訪全文 NY_Oo!)3�  
視頻連結:http://www.etonline.com/news/2009/11/80515/index.html VRD2e ,K  
BV 
TRAVIS PAYNE 0O[q6!&]  
我 希望人們能夠...你知道...挑戰他們自己,能明暸那個挑戰將落在他們身上,去貢獻正面的影響給這個星球--這也就是麥可的主要為什麼要作這個秀的原因 --去提醒人們這項訊息。嗯...我只希望全世界的觀眾們,可以接受這項挑戰:去作任何他們能作的,去確保一個安全健康的環境給未來的世代子孫。 6MZfoR  
_c`Gxt%  
我們分享著悲傷,你知道我們聚在一起,是為了完成這次的任務,但是你知道我們還是必須珍惜我們才經歷過的...就是因為有了麥可的紀錄片的發行,我們才能夠得到一些慰藉,這並幫助了我們能夠處理這樣大的損失。 #U'n=@U@(  
U%2�pbGU  
TIMOR STEFFENS \\BblzGMR  
老 實說我的情緒是十分激動--在我的體內,當我看到這電影的時候,但我也同時受到了正向的力量,因為,這是在我們的生命中的一段美好的時刻,只是我並不是一 直試著為著每件事的發生感到悲傷,畢竟每件事會發生,必定有它的理由。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它發生了,而我就是接納它到我生命之中並且...散播愛。 i_�I`Y  
. [*6W.X  
DANIEL CELEBRE J/WPffqD  
每 一個人,看到麥可的人和感受他的能量的人,將那能量再釋放回去,於是愛會飛翔到每個角落。就像看到一個謎、一個傳奇就站在你前面--就像是承受了150% 的恩寵。我們是受寵的、快樂的,在我們生命中的最好的時光裡。還有一件事,就是麥可一直都在確定我們都玩得開心,而且都散播著愛,就像他說的一 樣...L-O-V-E。 cl)%qIXj}H  
rWAJL9M  
TONY TESTA HS>Z6|uLY  
只 有一次他曾經吼叫,就像這樣『啊啊啊啊啊~』(眾笑),除此之外他真是世界上最柔軟的...真是個好人...就是全然的謙遜,要每個人都是被尊敬的,對! 他就是讓你覺得...你是該在那裡的一員,你做的每件事都會被尊重,還有他希望你在場。每個人真正地成為同伴,朝著同一個方向,和他一同工作或是同處一室 從來不會覺得困窘的時候。他堅決地要求如此多的愛,我們也如此高興的以愛回報。 ;y Wfb|!  
Z<;am  
NICK BASS BMgiXdv.B  
我們所擁有的經驗...我不認為你可以找到任何事,這麼的親近於個人的程度,我知道如我們舞者所做的...像是一堆任務,但這是個特殊的任務,我會永遠記得這群人,我會記得我對麥可的回憶,曾經是個多麼美好的經驗。 &Vd,{JU  
.q"`)PT  
SHANNON HOLTZAPFFEL PVC\&YF  
我 不會對任何發生的事感到失望,一點都不,這是一個最好的經驗,我們跟麥可一起跳舞我達到了..我們達到了那目標。你知道...就像美夢成真,我從孩提時代 就一直夢想著,這一直是我的最高的心願,我們到這裡將要上場,將要為百萬人演出。麥可的目標已經定下,我敢打包票每個人的也一樣,而且,你知道,我們還跟 他一起在電影裡,這會是...永恆的。 {R5Q{]dK3  
}\!&3^I  
DRES REID 60c�cQ7=  
你知道我得到一個真的非常非常偉大的工作,當然我們跟了他整三個月,這樣的經驗,跟你在五六歲時看著電影完全不一樣,我們每一天鼓舞著他,他...我是希望他能夠多看看我們的反應,這會很棒...我們對他做的隨之呈現出的越來越多,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nW#Dn9  
PQ9.aJdw@-  
TRAVIS PAYNE E`]lr[  
在 我與麥可工作的每一天,他的孩子也在屋裡,他們會知道有彩排,我們幾乎每天共進午餐,但他刻意地將孩子與預計的排練隔開,因為他想要盡可能的讓他們感到驚 喜。他們確實在我們拍攝的時候加入了兩三天,我想是『SMOOTH CRIMINAL』的時候他們來了,所以他們有會看到他表演,但是...不他們並沒有看到排演紀錄,所以上映日是孩子們首次得見... d}#G~O+y3v  
9)N/J\b  
http://www.etonline.com/news/2009/11/80515/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