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上作藏头诗礼品,虽然有很多酸甜苦辣咸,但是好久没有这么愤怒过了,今天竟然得到一个明显污蔑报复的评价,尤其是对方还老练给与本人一个好评,拒不退货,这样评价无法修改并且我无法投诉,既然不满意既然怀疑既然东西买贵了成本才20,何不给贫道个差评了事,还落得个干净,本人也能投诉一二!

写藏头诗这么多年来,经历过很多质疑,但是,第一次这样被设计,或许自己需要一个机会来澄清自己,那么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要么让我身败名裂要么还我个清白!!!

再次悬赏十万元人民币敬请软件高手挑战,自己身份列出!!!

十万元现金,有本事你就来拿吧!!!

任何人心中都有个执念,我的执念就是我的诗!!!

 

软件类型:藏头诗软件
悬赏金额:人民币十万元整。
支付方式:支付宝汇款
挑战规则:提供挑战依据并提供藏头诗软件,挑战成功本人后,本人三天内通过支付宝支付人民币10万元整给挑战成功者。
相关说明:无论在淘宝创作的还是给网友写的,我所写的藏头诗,都是随心写来,两三分钟一首,开心娱乐,是类似于古风,遵循的是句式和韵脚,并非隋唐兴起的近体诗,对于格律的问题,我也回答过,在这里,再说强调一下,诗寄托心灵,寄托感觉,寄托开心,寄托快乐。遵循类似古风的风格就可以,押韵问题上,你可以压普通话的韵,也可以压唐韵,也可以压其他古韵,也可以压粤语韵也可以,只要适用于我们的心灵即可。软件挑战者,没必要采用近体诗的格律,古风即可,同样,通过数据库载录前人的诗词拼凑在一起的软件没必要拿出来,除非你认为拼凑前人的句子也是藏头诗,可以挑战成功。并且不求你的藏头诗软件有多好,我写的藏头诗也不算好,只要跟我这个俗人的水平相持即可。
  之所以提出十万元现金,是根据我的个人情况,能够支付的额度提出的,虽然我敢于向天下人挑战,虽然我对我有自信,但是,我不能否认别人的智慧,如果有人挑战成功,那么,我将无怨无悔的支付我所能支付的,而不是用一百万元、两百万元等等我目前无能力直接支付的金额。

挑战规则:
1. 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设计藏头诗软件参与挑战,限于且仅限于藏头诗软件,我的水平有限,不敢挑战具有数千年文化传承的汉人,不敢挑战具有无穷魅力的汉文化,我仅仅是在汉文化广博的海洋中,寻找开心的一个普通人而已。
2. 本挑战转载有效,转载后,无论何处挑战成功,均可在淘宝本贴兑现悬赏。如果非挑战者完成挑战,则,转载者、提供线索者、合作者等附属参与人员获得五万元现金,软件开发者获得五万元现金。有效期为发帖之日起两年。
3. 挑战成功的标准不用寻找唐诗宋词不用寻找经典的藏头诗,以我在天涯的藏头诗帖子上的我所写的几千首藏头诗作为对比就可以。基本句式、意境、韵脚满足基本条件,不必近体诗,能够利用这种形式,利用藏头诗软件,完成我在藏头诗帖子上达到寻求开心娱乐的目的。
4. 软件数据库不得使用我所写的藏头诗作为数据库,不得利用搜索、穷举对比我所写的藏头诗的方式来完成,我要的不是我自己已经写过的藏头诗挑战我自己。另外,也不得由人写作藏头诗后,输入数据库,通过简单的调用完成藏头诗写作,那样跟人写没什么区别,就不是藏头诗软件创作了。
5. 如果直接发现现有藏头诗软件能够达到本人写作藏头诗的情况,对发现该软件的网友,直接兑付所有悬赏。
6. 挑战成功的认定:首先是发布十首到二十首利用藏头诗软件创作的藏头诗,能够在意境和可读性上,淘宝网友经过初评,多数认可能够达到我浅薄的水平即可认为初步挑战成功,进入对抗阶段,利用所完成的藏头诗软件,在数量上和质量上,再度完成挑战,查证软件数据库和解释完成软件在字句、意境和构图上的程序原理,符合藏头诗软件完成的条件,即可认为挑战成功,兑付悬赏。
7. 多名挑战者完成挑战,以在联系本人时间为准。其他场合包括网络之外完成的,以最先查实的证据为准。
8. 面向淘宝诚聘评委五人,参与评定并监督本人,对于完成的对比之作,我会将我写的构思和意境设置提供给网友对比,评委审核。评委的选定标准是对汉诗有一定理解,能够品读汉诗,有兴趣参与本次评选,无工资无待遇。
  9. 为了防止出现联系不通畅和挑战初步成功后,本人不在线无法回复的情况,特留下本人电话:15114894482

挑战事由:无论免费写还是现在创作藏头诗,总有人利用各种理由污蔑我,由于写诗过快,期间,由于写作速度的原因,很多网民怀疑本人使用藏头诗软件写作,两年来,这类网民总是不时出现,我曾经告诉他们,时间会证明一切。我是个很散漫的人,所以,写就写,几次有出版的机会和想法,最后因为不同的原因,没有付诸于出版,也给很多人污蔑我的理由。而我认为呢
曹植七步成诗篇,他一辈子有记载的也就一首七步而已,前人的成就,就是让我们来超越的。
天天七步,时时七步,又有何惧?或许我不能超越前人,但是,我不能没有这个勇气,如同屈原之后,很多人无法超越屈原,李白升华了,李白之后,很多人无法超越李白,再过几百年,或许就有人超越李白了,只有不断超越前人的汉族,只有不断完善自己的汉族,才是完整的汉族。
同时,我始终认为,软件永远比不了人类,别因为你不能一两分钟写出藏头诗,别因为你写不出几千首藏头诗,就怀疑别人也不能;所以,我想通过这次挑战,拿出现金十万元,表达我的基本观点,捍卫我作为一个普通人微薄的尊严,也向软件高手挑战。
还是那句话,还是同样的道理,任何人只要证明我在杂谈所写的藏头诗是用藏头诗软件来忽悠大家的,提供证据,并提供软件,挑战成功,就有资格拿走这两万元现金和十万元的翡翠原石,否则,我永远骄傲地对他竖着中指。

  发来几首藏头诗吧,让很多没注意我小小的帖子的网友,能够直接就有点参考:
  天下第一联昆明大观楼长联藏头诗

上联是:"五百里滇池,奔来眼底。披襟岸帻,喜茫茫空阔无边!看:东骧神骏,西翥灵仪,北走蜿蜒,南翔缟素,高人韵士,何妨选胜登临。趁蟹屿螺洲,梳裹就风鬟雾鬓。更萍天苇地,点缀些翠羽丹霞。莫辜负四周香稻,万顷晴沙,九夏芙蓉,三春杨柳。"
下联是:"数千年往事,注到心头。把酒凌虚,叹滚滚英雄谁在?想:汉习楼船,唐标铁柱,宋挥玉斧,元跨革囊,伟烈丰功,费尽移山心力。尽珠帘画栋,卷不及暮雨朝云。便断碣残碑,都付与苍烟落照。只赢得几杵疏钟,半江渔火,两行秋雁,一枕清霜。"

        五湖汇春色
        百年德运泽
        里弄市民意
        滇地有欢歌
        池秀碧水荡
        奔跑儿童歇
        来往老翁见
        眼前白云遏
        底石铺老路
        披翠佳人可
        襟袖风舞动
        岸边窈窕歌
        帻冠男儿貌
        喜妆女子贴
        茫远天野阔
        茫辽池塘荷
        空明春城秀
        阔渺雨润特
        无处不鲜花
        边景人自得
        看取清晨翠
        东边金马涉
        骧腾多彩霞
        神韵铜殿泽
        骏驰白云过
        西山碧鸡乐
        翥动花落蕊
        灵气此中歌
        仪态多青翠
        北面盘踞蛇
        走向布崎岖
        蜿曲树木折
        蜒绵高远上
        南处见白鹤
        翔云是风中
        缟草四时可
        素净碧空兰
        高亭无暑热
        人喜柔美景
        韵和做诗歌
        士人出城游
        何处皆翠叶
        妨碍无词伴
        选字珠玑讷
        胜此好风情
        登峰明媚彻
        临水见栖鸟
        趁时诗句得
        蟹黄鸭嬉戏
        屿洲见雏鹅
        螺蛳吞吐韵
        州岛白沙泽
        梳妆有女儿
        裹绿多花萼
        就地皆华丽
        风吹动快乐
        鬟发佳人秀
        雾重鲜花惬
        鬓毛二八长
        更是多颜色
        蘋萍绕滇池
        天地明媚赫
        苇生浓郁好
        地平韵味些
        点滴多雨露
        缀满花蕊遮
        些许情记忆
        翠浓大观德
        羽翔红嘴欧
        丹日翠湖澈
        霞云今缭绕
        莫叹时光咽
        辜情惟寂寞
        负意自欢歌
        四时皆适意
        周边闻琴瑟
        香帕抹汗滴
        稻长心头乐
        万里云碧朗
        顷刻青笮过
        晴空无垠见
        沙静扁舟别
        九天曰壮丽
        夏日景色瞥
        芙香婉约有
        蓉美温柔和
        三月花常在
        春城美色可
        杨树浓繁茂
        柳条驱酷热

        数落英雄事
        千古侠义知
        年岁多增长
        往来皆史实
        事必亲体味
        注入进小词
        到情放咏叹
        心动方有诗
        头覆华夏冠
        把墨涂篆字
        酒醉不觉乏
        凌云意境滋
        虚无何此生
        叹曰英豪题
        滚动岁月过
        滚滚江水逝
        英杰都寂寞
        雄业暮年迟
        谁唱边塞曲
        在外渺息息
        想往伟业功
        汉霸英雄志
        习书恨词穷
        楼高叹天低
        船从盘龙过
        唐风谁可忆
        标注竹简墨
        铁笔历史析
        柱冷无春燕
        宋明少后嗣
        挥动心意寥
        玉筒笔相知
        斧柯观棋烂
        元德李聃嗜
        跨越千年烈
        革草林木齐
        囊中空无物
        伟硕谁侠义
        烈烈旗帜扬
        丰心贤与齐
        功名寂寥多
        费情酒中痴
        尽意醉后酣
        移云风推起
        山翠松覆盖
        心思求启迪
        力可无尘相
        尽是过往事
        珠黄岁月老
        帘旧谁人迷
        画卷烟熏重
        栋梁哪个弃
        卷书雅士读
        不见荆轲义
        及及屈子词
        暮夜浑浑低
        雨打石阶冷
        朝阳待天霁
        云霞晴方至
        便宜心体意
        断章无人闻
        碣破暂且识
        残卷刻稗史
        碑石少文字
        都城匆匆忙
        付心济济仕
        与君共勉励
        苍原晴迷离
        烟雾雨后好
        落落山水霁
        照辉彩霞动
        只记快乐时
        赢输任自然
        得心即天意
        几许勾勒文
        杵杖写篆字
        疏影燕子动
        钟声轰鸣齐
        半是为寂寞
        江舟似相知
        渔歌唉乃尽
        火烟迷乡里
        两情醉与痴
        行路杜鹃啼
        秋菊仍未孕
        景乱繁花低
        尚是春日景
        雁在屋檐栖
        一篇将写尽
        枕下均诗词
        清夜眠庐中
        霜雪任随意

    藏头诗之王维《山居秋冥》
      原文: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
          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
      藏头:
          空蒙上玉勾
        山青意蕴收
        新词写旧文
        雨过涧谷幽
        后山见野树
        天净繁星羞
        气自胸中荡
        晚景风情都
        来云染夜色
        秋日古韵留
        明心摩诘词
        月映在山丘
        松密无人语
        间有野兽休
        照临碧水潭
        清波荡春愁
        泉冷少心意
        石静无所求
        上临小山峰
        流瀑击湖柔
        竹影是迷离
        喧闹虫鸣悠
        归去下所见
        浣溪词语讴
        女子濯青丝
        莲子引扁舟
        动荡清水纹
        下游浮萍稠
        渔家谋生计
        舟棹惊眠鸥
        随行几青云
        意从江横流
        春绿无穷美
        芳草鸟鸣啾
        歇息淡然性
        王侯功名由
        孙竹正孽发
        自是闲适究
        可心山居冥
        留意好个秋


  顺德利珠宝行财源广进
    顺承传统谱新篇
    德厚华夏底蕴传
    利事用以诚与信
    珠光映衬天地观
    宝器珍视道德重
    行云流畅腾冲前
    财源取自石中玉
    广进来客谈笑欢

  汪东兴健康长寿(原国家副主席,已送达)

    汪然大象青云铺
    东泽华夏史绩出
    兴达为贤留功业
    健而矍铄名史书
    康泰喜见人间乐
    长流江河民生图
    寿比青松铭刻德
    万古不废记公殊

   “长夜凄清听冷雨”
    长短人生几十年
    夜过昼去多少欢?
    凄凉荣华只为苦
    清词写来装欢颜
    听风是歌风入字
    冷夜孤独诗词填
    雨过天晴苦无日
    何不开心对长天

    随心的问题上,与中原子先生对答过:
    中原子:
    秋风瑟瑟诗意浓,
    随心随人有诗翁。
    随缘随意如流水,
    花开花落几多情……

    千古逍遥客:
    随心放逐春花色
    随缘看景夏莲荷
    随意散漫秋高爽
    随人空寂冬梅和

  “谁是谁非谁知道”
    谁谁谁谁谁谁谁
    是错是对错错对
    谁非谁谁谁非谁
    非谁非谁非非谁
    谁是是谁谁又是
    知否知否谁是谁
    道传红尘身何物?
    谁?


   啊哦哈呵呀呕咯啪
  啊哈一喝我逍遥
      哦哦有语稚子娇
      哈哈大笑天伦乐
      呵呵轻说乐陶陶
      呀呀学语黄毛少
      呕心照料椿萱茂
      咯咯自是红尘妙
      啪啪拍掌小儿好


  哼哼哈哈嘿嘿吼吼
    哼吆一声担上肩
    哼吁呼喝马行前
    哈欠去尽昨夜醉
    哈密瓜美味天然
    嘿嘿轻笑香远闻
    嘿嘿哈哈自童真
    吼声如雷兴致飞
    吼遍乡邻处处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