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45
吃點好東西,來慰勞自己吧,老友…努力加餐飯啊!


「最近是怎麼了你?砂山。」
「幹麼?怎樣?」
「嘖嘖,把我們對教主的感情,埋藏在心裏呢?不健康!」
「噁~」
「你的『砂之椅子』已經荒廢了嗎?有人再家嗎?」
「你才不理我呢!欸,你家裏不是有事,還好嗎?」

(兩人沉默一陣)

「唉…有什麼不好的,飯照吃、覺照睡…」
「鼓照打、舞照跳啊!歡樂喔!」
「唉,不然還能怎樣,叫我哭給你看嗎?」
「有這麼嚴重嗎?」
「不嚴重,一點都不嚴重…唉。」
「算了,保重啊。」
「謝謝。」

「對啊!你好久沒寫歡樂的教主文了。」
「嘖,老娘沒那美國時間和那閒情逸緻。」
「你再不寫,我就要寫你跟SF的風流韻事了喔…嘻。」
「恐嚇我來著,砂山小子!算了,隨你亂掰去…」

「最近幾天,我都在K島上閒晃兼傳麥可教呢!(得意」
「好啊!砂山阿宅,有好文拿來看啊!(累」
「在另外一個新部落格,你看…」
「真不友善的介面!(揉眼」
「呵!故意的!」
「無聊!」

(兩人各忙各的…)

「你有睡嗎?」
「沒有。」
「有吃飯嗎?」
「有。」
「在幹麼?」
「開會、陪小孩、開會、做小零件、開會、安撫老婆、開會、健身、開會…(無限迴圈)」
「好多會,好大排場…」

「呵!從視訊會議退化到真人飯局,來!喝喝喝!」
「肖仔!叫SF在一旁陪笑倒酒嘛!」
「她還挺樂在其中的呢!一旁男生都看呆了,呵。」
「你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大家頻頻問倒:怎麼『GET THAT GIRL』?」
「HOW?」
「我說:『就死巴著不放!』哈哈哈!」
「…瘋了,你。」
「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