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日本比台灣還強),立刻明白(這是事實),覺得真厲害,一定要崇拜。(十分)
聽到(中國比台灣還強),立刻明白(統派媒體造假),覺得真噁心,一定要消滅。(十分)

國際觀:
歐美>日本>台灣>(韓國、東南亞、中國、非洲)(五分)
日本侵台=解救台灣人(五分)
國民黨收復台灣=外來政權(五分)

文化觀:
拜中國神(不等於)我認同中華文化。(三分)
寫繁體字(不等於)我以中國字為母語。(兩分)
「台語」是國際流通的強勢語言,中國福建講「台語」,新加坡人講「台語」,很多外國人愛講台語。(五分)

經濟思維:
馬英九提倡三通=賣台=中國豬竊取政權=台灣毀滅(十分)
謝長廷提倡三通=認同台灣=本土政權勝利=台灣勝利(十分)

歷史觀:
二次大戰同盟國勝利=侵佔台灣(三分)
日本哥哥強迫台灣弟弟參加軸心國=不必譴責(三分)
國民政府退守台灣=把台灣捲入兩岸戰禍(三分)

經營觀念
一般台商在中國賺取外匯=賣台=債留台灣(三分)
許文龍在中國賺取外匯=情非得已(三分)

族群認同
我經常收看大話新聞。(五分)
自由時報是我最重要的資訊來源。(五分)
我沒有省籍歧視,因為我認為金恆緯也算是台灣人。(五分)
可以的話我一定不說國語。(五分)

總分一百,如果你得分不到六十,證明你還不夠愛台,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