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怕找到戀母情結嚴重的男人,因為有的男人戀母情結嚴重到早已超出孝順的範圍,而是要母親孝順自己、獨佔自己,女人當然受不了,像許多男人吃女人做的咖哩飯說:「這跟我媽媽做得不一樣,為什麼馬鈴薯放這麼少?」甚至還有男人只吃母親做的咖哩飯、味噌湯,或現在也都還一起洗澡等,女人自然吃不消,覺得男人跟母親有特別的關係。

與母親牽手去超市
繭子以前交往的男人,還每天都跟看起來像姊姊的母親牽手去超市購物,山本說:「這些動作連男人看起來都覺得是戀母!」最過分的是還是母親跟著去蜜月旅行或至今用娃娃腔喊「媽咪」!

男人都認定是戀母的男人,女人跟他們交往,真的滿累的,像有的男人跟女友在下雪日約會,因為母親打電話來說:「雪越下越大,很危險,趕快回家!」也不觀察氣象變化,馬上起身回家,愛上這種男人,有苦頭吃的了。

繭子跟那戀母男友最後吵翻原因是:「同樣內容,我說的他不信,卻相信他母親說的,而且閒聊普通小常識,如東京的自來水未必安全等,他也動輒說;『對!對!我媽媽也這麼說!』好像只有用他母親說的話才能證明真理般,他母親每句話都是至理名言,當然受不了!」這樣的男人,幾乎所有的女人都不會想跟他結婚,大概各種細節,甚至連跟妻子做愛步驟,一定全聽媽媽的。

關於吃的怨恨最多,像是男人希望女人做什麼料理時,總是很具體地指示要跟母親一模一樣,或是自己偶爾動手想做什麼,也打電話問母親,雖說美食是一種記憶,但動輒跟母親比較,還是很傷女人自尊的。

放假優先回母親家
也有男人在約會後,跟女人說:「我媽媽說跟女人吃飯一定要各自分攤,我們各自付帳好嗎?」現在男女分攤約會支出還算常見,但連這也搬出「媽媽說」,讓女人當場差點沒昏倒;有的女人跟男人交往一段時間後便直呼其名,不加敬稱,男人居然生氣說:「連我媽媽都不會直喚我的名字!」或有的男人一有假期便最優先回母親家,不約會也不跟朋友玩,而且一回母親家就不跟女友或朋友連絡,問他死前最想吃的一道菜,男人答案是「我媽媽做的OO」,或睡覺時還抓著女人的乳房不放,這算是在危險地帶裡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