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Geographic Wallpapers 023
涼~

熱爆了
嗯。我不開冷氣
我也不開
快瘋了
對!

韓國很好玩呢!(噁
哪有,你不是嫌死,從此立志:「從此我要自助旅行一個人!」

砂山的不負責故事--韓國十大笑(南韓篇):
1.漢江南北岸
2.南大門大媽
3.整齊的國宅
4.白目的導遊
5.紫水晶夠小
6.飯食的清儉
7.醜陋的古蹟
8.女金剛行進
9.強悍的示威
10.厲害的整形

嗯,恐怖國度,聽你一講,我不敢去了
結果我發現我身旁的姜媽媽,沉默了...
欸...
我心頭一閃,問:「妳,難道是朝鮮族的?」(抖
啥?
她慢慢地抬起頭:「沒錯,你是怎麼知道的?」呃啊!BINGO!
蛤?猜對了!真是神來一猜...
BINGO!「因為眉毛...」
你瞎說!
會我吵架的就只有客家人和朝鮮人了!
哈哈!

我呢?
黑人弟兄--我們以拳交心啊!
欸!小史是白人喔!
喔,我最近才知道,又,她幹麼改名啊!SF咩!
大家都叫他SF啦!無聊!她是我的!
伺候你一人就可以嗎?
對,死巴著不放!(認真
你海綿寶寶哩!
對,死巴著不放!(咕魯樣
夠了!
死巴著不放!
她來了(指
恢復正常)哈囉,北鼻,見過我的親友砂山。(紳士貌
SF伸手關掉視訊)北鼻,妳別....(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